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龍八夷 結果共15筆

  • 「龍八夷」男星突送醫!在家門口遭蛇吻 躺床曬最新傷況

    曾出演韓劇《龍八夷》的41歲南韓男星林江成,原本預定要在昨(31)日出席一場電影記者會,但卻在前一天(30日)臨時通知劇組,他因為在家門口遭到毒蛇咬傷,所以必須住院治療一週。所幸,林江成後來也在Instagram上向粉絲們報平安,強調自己並無大礙。
    2023/06/01 08:24
  • 出道後首認愛!寶兒跟周元熱戀ing

    南韓演藝圈新情侶誕生了!歌手寶兒(BoA)今天(18日)被韓國媒體報導,跟男演員周元正在熱戀中。對此,寶兒經紀公司也坦承「兩人正處於雙方都有好感、出去約會的階段。」
    2017/01/18 12:31
  • 跨年夜拚場 南韓兩大電視台辦「演技大賞」

    31日跨年夜,也是南韓頒獎典禮旺季,SBS和KBS兩大電視台,就選在同時段對打,「亞洲男神」金秀賢以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奪下KBS演技大賞年度大獎、全球網友票選人氣獎,而SBS演技大賞的最大贏家,則是韓劇《龍八夷》,男女主角周元和金泰希都拿下最佳男女演技大獎。
    2016/01/01 17:30
  • 龍八夷爆紅 周元登大銀幕一改帥氣形象

    韓星周元演出韓劇龍八夷後,人氣迅速上漲,有片商趁勝追擊找他拍電影,他在新片中突破以往形象,在片中幾乎沒化妝,還增胖8公斤,這樣一部戲紅就拍電影的模式,在韓國屢見不鮮,似乎是他們創造男神的既定模式。
    2015/10/28 19:53
  • 甘味人生抄龍八夷? 病床掉包橋段雷同

    鄉土劇《甘味人生》竟然抄襲韓劇《龍八夷》,讓粉絲看得好氣又好笑。有眼尖的觀眾發現,醫院拍攝場景,兩派人馬要搶病人,還掉包手術床的橋段,根本就和《龍八夷》一模一樣!鄉土劇製作人坦承,的確是有參考韓劇的劇情,但他表示,因為鄉土劇的撥出時間很長,難免會參考其他戲劇作品。
    2015/10/22 11:37
  • 金秀賢二度抱走演技大賞 感言哭不停

    韓國電視劇大賞,昨天在韓國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由金泰希抱走,而李鍾碩以《皮諾丘》拿下最佳男主角獎。而金秀賢和韓國團體EXO的成員燦烈,當晚都獲頒兩個獎項,金秀賢更是感動到邊哭邊說完得獎感言。
    2015/10/10 13:38
  • 始源入伍前告別作 「她很漂亮」收視奪冠

    即將入伍當兵的韓星始源,最新的作品《她很漂亮》,在劇中不耍帥耍酷,反而是耍寶搞笑扮醜,雖說是演記者但卻是個幼稚鬼,挑戰和過去不一樣的形象風格,雖然開播收視率並不理想,不過隨著強敵《龍八夷》下檔,收視率由黑翻紅成功登上收視冠軍。
    2015/10/09 13:00
  • 《龍八夷》風光下檔 金泰希罹癌挨批老哏

    韓國女星金泰希在韓劇《龍八夷》飾演被陷害的集團千金,緊湊新鮮的復仇劇情吸引觀眾,不過播出大結局之後的劇情卻突變苦情戲,金泰希復仇成功後竟遭到陷害並罹患肝癌,內容像極了台灣本土劇,觀眾雖然邊看邊罵老梗,但收視率依然衝上20.4%、光榮下檔。
    2015/10/04 11:32
  • 始源入伍前新作吊車尾 《龍八夷》收視創新高

    韓星崔始源即將當兵,當兵前他黃正茵合拍新韓劇《她很漂亮》,雖然劇組打出「始源當兵前最後力作」來吸引粉絲,演員們也卯足全力宣傳,但昨天(17日)首播收視率只有4.8%,跟第一名的《龍八夷》相差近5倍,慘吊車尾。
    2015/09/18 11:46
  • 霸氣回歸! 金泰希為戲親剪長髮創高收視

    韓星金泰希主演的《龍八夷》劇情走向高潮,最新的播出的第12集,金泰希為戲剪掉留了三年的長髮,創下瞬間收視25.63%的紀錄,整集平均收視率也有19%穩坐同檔期收視冠軍,這部韓劇一開播就話題不斷,金泰希從昏迷演到甦醒,收視率也隨著劇情發展飆高。
    2015/09/12 11:21
  • 趕拍《龍八夷》6天沒睡? 周元爆瘦7公斤

    南韓演員周元因為拍攝韓劇《龍八夷》,從第一集到現在歷經2個月時間,有粉絲發現他臉蛋和身形都消瘦不少,因為他戲演出多種武打、跳樓等高難度戲碼,身心疲累而爆瘦又加上趕著拍戲,有長達6天沒有睡覺的紀錄,體重更減輕了7公斤之多,但辛苦總算有代價他因為這部韓劇身價水漲船高,還跟金秀賢李敏鎬李鐘碩並列韓劇四天王。
    2015/09/08 14:24
  • 韓劇第8集必接吻? 「龍八夷」吻戲循定律

    《龍八夷》才播到第8集,收視率衝上20.5%,穩坐同時段冠軍,這集的結尾就是男女主角,周元和金泰希的深情接吻,似乎是遵循韓劇既有的第8集接吻定律,就連之前的超夯韓劇《繼承者們》和《皮諾丘》也是,看來觀眾對於接吻戲,可是相當重視。
    2015/08/30 20:15
  • 擺脫「躺著賺」爭議! 金泰希「甦醒」大秀演技

    韓星金泰希主演的偶像劇《龍八夷》,因為飾演長期昏迷在床的富家千金加上繼承權遭到覬覦,生命有危險,但也因為前面四集她都只有睡覺的戲份,照樣領1集120萬的片酬也引發躺著賺的質疑,不過金泰希終於醒了,大秀演技,讓收視率衝到將近25%,創下今年韓國偶像劇新高。
    2015/08/21 11:34
  • 新戲睡4集挨批沒演技 金泰希:快醒了

    星金泰希睽違2年重返小螢幕,新戲收視率不斷飆高,不過由於她飾出陷入沉睡的角色,從第1集睡到第4集,甚至第4集出場不到10分鐘,看不到演技挨批,外傳她每集酬勞約110萬台幣,等於只要躺10分鐘就有百萬進帳,面對質疑,金泰熙日前出席記者會時回應,接下來的戲份會非常吃重,要大家拭目以待。
    2015/08/17 12:35
  • 金泰希新戲首集「躺平」 扮植物人收視NO.1

    號稱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主演最新韓劇,首集播出收視在韓國就搶下冠軍寶座,不過金泰熙的演技就成了焦點,就是因為整集60分鐘,金泰熙只出現5分鐘,而且只有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原來她一開始是演一個昏迷的千金大小姐,到了第六集才會甦醒。
    2015/08/0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