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龍五 結果共17筆

  • 影音/向華強夫妻迎新春 大秀「家中5龍」豪華拜年

    2024/02/14 10:35
  • 放假日卻現大批男女進出工地 眼尖警揪出天九牌賭場

    昨(21)日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副所長巡邏時路過龍五路上一處工地,發現明明是假日時間,但工地內卻仍是相當熱鬧,不少人員出入頻繁,懷疑裡頭正從事不法行為,經過觀察蒐證後,於晚間6時許上門,當場查獲15名賭客及1名賭場業者,還發現其中一名賭客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另一名賭客身上則藏有K他命1.45公克,訊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4:04
  • 大陸網紅「扮向太神還原」!反遭本尊鄙視:我衣服幾十萬 網全氣瘋

    74歲香港影星向華強憑電影《賭神》中保鑣「龍五」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他創辦影視公司中國星集團,投入幕後工作,而他與愛妻「向太」陳嵐自1980年維持婚姻至今,夫妻育有愛兒向佐、向佑,一家人感情和睦。近日迎來萬聖節,大陸也颳起變裝潮,有名網紅因扮裝成向太極像,掀起話題;不料,向太卻在昨(31)日直播上不屑狠酸:「衣服太low了。」也因此遭大批網友怒轟目中無人。
    2023/11/01 10:17
  • 影音/「龍五」向華強慶74歲生日!劉德華獻唱「大咖齊聚祝壽」

        
    2022/12/17 11:25
  • 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香港資深藝人、電影出品人向華強的36歲長子向佐,2年前和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兩人育有1女,日前他才開心曬出全家慶祝父親節的天倫照,豈料下一篇PO文卻突然瞄準台灣總統蔡英文開嗆,指蔡英文「為難他們一家」,且坐視每天死去那麼多人民,怒轟她是「舔狗」。
    2021/06/22 11:12
  • 有國安疑慮! 「龍五」向華強依親移民遭駁

    在電影賭神中,飾演龍五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和他的兒子向佐,去年底向移民署申請依親移民,不過據悉憂心他們恐怕危害國安,加上向華強在台灣也有案底,依規定駁回居留許可。
    2021/02/26 12:25
  • 快訊/「龍五」向華強來台遭否決! 內政部:有案底

    在電影賭神中,飾演龍五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和他的兒子向佐,去年底向移民署申請依親移民,不過因為向華強曾擔任大陸電影基金會副會長,這機構長年替北京進行紅色宣傳,而且他在台灣也有案底,內政部依規定駁回居留許可。
    2021/02/25 16:26
  • 快訊/龍五向華強依親移民! 內政部駁回申請

    因為在電影賭神,飾演「龍五」角色的向華強,去年跟長子向移民署申請依親移民,不過,移民署今天發新聞稿說,依據港澳來台許可辦法,認為兩人不符合22條的規定,內政部依規定駁回申請。
    2021/02/25 15:08
  • 提依親居留遭疑 「龍五」向華強:為何做特工

    在賭神電影中飾演龍五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去年九月和妻子來台探視兒子一家人,不過最近傳出他和兒子要申請依親居留證,卻因為他的政治立場親中,被傳出有「中共任務性移民」的疑慮。他的妻子「向太」po文回應,龍五向華強說,他自己年紀大了還有點錢,為什麼要做特工呢?也表明申請依親居留只是因為在疫情下想個辦法,解決親人間的團聚!對此,內政部回應,他們兩人的聯審尚未完成!
    2021/01/11 23:09
  • 郭碧婷真有孕了!向太說漏嘴「百億金孫」今年到

    36歲女星郭碧婷以電影《小時代》走紅,2019年9月與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高調辦了婚禮,不過因疫情關係遲遲未登記領證,近來婚變傳言不斷,今(20)日是向佐36歲生日,夫妻倆在微博上隔空曬愛,婆婆陳嵐更證實郭碧婷已懷有身孕。
    2020/07/20 15:56
  • 女星還沒嫁進龍五家!準婆婆霸氣「砸千萬」買地寵媳

    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5歲女星郭碧婷,7年前因為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因為和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合作節目《最美好的時光》擦出愛火,今年3月男方求婚成功,郭碧婷成為準向家媳婦,都還沒嫁進門,準婆婆就霸氣在林口郭家旁買下一塊地,送給郭碧婷養小動物們。
    2019/07/12 14:09
  • 《小時代》女星要嫁了「龍五」兒下跪求婚 網讚撩妹金句

    台灣女星郭碧婷因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兩岸,去年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時,與「龍五」向華強之子向佐湊成對,節目結束後2人真的成為情侶,交往3個月就決定走入婚姻。昨(6日)向佐下跪求婚影片曝光,就連作風強勢的「向太」陳嵐也被郭碧婷收服,表示對婚禮相當期待,「希望能盡快吧!」而向佐深情的告白,也被網友封為「撩妹金句」。
    2019/07/07 15:11
  • 師徒難得同台! 周潤發借位索吻劉德華

    多年沒有合作的周潤發和劉德華,為了電影《賭城風雲3》再次合體,在北京出席記者會師徒倆還大玩親親,甚至互相吐槽,周潤發還懷念起當年一起在電視台合作的情形,而且不只找劉德華,就連賭神系列電影經典角色龍五也回歸,但周潤發似乎對李宇春有意見,因為穿著太中性,在劇中本來飾演表妹,卻被周潤發直說更像表弟。
    2015/12/15 11:31
  • 《賭城3》將開拍 周潤發、劉德華重現經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由周潤發、張家輝主演的《賭城風雲2》,今年在大陸創下50億票房,最近導演王晶宣布要開拍《賭城3》,班底除了周潤發之外還加入賭俠劉德華以及保鑣龍五向華強,事實上賭系列電影,重播次數相當高,光是《賭神》就重播51次,《賭俠1999》也重播了74次,而即將開拍的《賭城風雲3》將在明年春節上映
    2015/04/08 12:30
  • 山寨「龍五」搶銀行 警策動勸說投案

    發生在這個月27日,彰化銀行台北市內湖分行搶案,嫌犯凌晨向警方投案,李姓嫌犯當天先在新北市新莊搶了一部計程車後,開往彰化銀行行搶,一進門大喊把錢拿出來,但他開了一槍,就卡彈,沒有搶成開車逃跑,最後把計程車丟在三重,警方連日追查,凌晨,李姓嫌犯在女友勸說下投案,他供稱,因為欠下賭債,才會想搶銀行。
    2013/08/30 11:40
  • 非法越勞「龍五」 特勤出身打倒專勤員

    移民署人員在查緝逃逸外勞時,竟然碰到高手,不只長相酷似電影賭神中的「龍五」,就連功夫也是一把罩,把三名專勤隊員打傷,形成一人打三人的場面,最後被移民署人員壓制在地;這名被逮捕的外勞鄧文線,出身軍人世家,曾經是北越特種部隊成員,受過專業武打訓練,退役後,因欠賭債,來台工作賺錢,但居留期滿,只好非法在糕餅店打工。
    2010/10/17 12:45
  • 刑警變身神明代言人 秀13太保陣

    刑警變身神明代言人!嘉義縣民雄分局一名賴姓刑警,1年前,因為興趣,到廟裡參與文武百官陣的操練,化身「金龍五太子」,之後每個星期日,他都會到廟裡報到,當神明代言人表演陣頭,就連他的兒子和女兒也加入操練,一家四口現在都是神明的代言人精采的陣頭表演,這是13太保陣,扮演裡頭文武百官的神明代言人,可是大有來頭,除了有學生、夫妻檔,竟然還有民雄分局的偵查隊長。
    2008/02/0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