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齒痕 結果共39筆

  • 新衛生棉「拆出口香糖」!噁藏齒痕黑斑 過來人疑見蟲影嚇壞

    作為女性的生活必備品之一,衛生棉與大多數貼身物品相同,都須要確保絕對的衛生安全,以免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一名女子日前發文透露,自己接過媽媽遞來的「全新衛生棉」拆封後,竟在側邊意外發現一塊疑似口香糖的異物、讓她瞬間傻眼到不行,而在悄悄公開了品牌後,部分網友也直言,過去就有聽說過類似的衛生疑慮,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20 17:07
  • 是個狠人!捉老鼠被咬傷手 女大生「以牙還牙」鼠頭慘留2齒印

    江蘇省無錫市一名18歲女大生,日前因嘴唇傷口到當地醫院就醫,經醫師問診,才自述是在抓老鼠時不慎被咬傷右手,一氣之下反咬其頭部導致受傷。超勇猛的真相曝光後,不僅醫師傻眼「是從業來的先例」,網友們也紛紛笑讚「是個狠人」、「上輩子一定是隻貓」。
    2023/12/23 17:29
  • 撬開人頭「先吃骨髓」!吞完親人再下葬 啃死者萬年習俗曝

    受到各個國家、文化不同影響,喪葬禮俗可以說是各不相同,而隨著歷史研究的日漸深入,專家學者也意外發現,早在萬年前的歐洲大陸,西歐的馬格德林文化就有「吃掉死去親屬」的習慣,不少出土的頭骨也都能發現大量齒痕、刀痕存在。
    2023/10/10 11:19
  • 從舌頭看健康!「腫脹異狀」恐是中風 自製保健茶飲補氣血

    天氣好冷,舌頭上怎麼有紅點?小心這可能是中風和心臟病發的徵兆!由於近日天氣突然變冷,氣象局預測一波冷氣團將到達,中醫師提醒平常血脂肪過高的人,如果發現舌頭變得胖胖的又有齒痕,特別是舌尖上有瘀點,一定要更小心控制血壓,並建議可以喝保養的茶飲、川七葉或艾葉炒蛋,有預防作用!
    2022/12/09 11:59
  • 猴子霸車、偷面紙、搶統一麵、啃骨頭 擬人化

    玉山塔塔加,有遊客手臂被猴子咬傷,留下齒痕。粉專也分享,不少猴子越來越擬人化的行為,霸坐上車子,啃骨頭,偷面紙,偷統一麵,遊客可能因為沒有關好車窗車門「間接餵食」,也會對猴群造成影響,甚至人猴互相傷害。
    2022/08/08 14:58
  • 以為大魚上鉤!拉起後驚見百斤「鯊魚頭顱」 釣客嚇傻

    動輒百公斤以上的鯊魚,是不少漁民和釣客的挑戰目標,但其攻擊力和威脅程度,卻也讓不少人望之卻步,綜合外媒報導指出,一名澳洲的男性釣客在自己臉書粉專上分享,曾在新威爾斯州海岸(New South Wales coast)意外捕獲到一條百公斤的鯊魚,但拉起後卻意外發身體已遭斷裂、僅剩頭部,而脖子邊緣則補滿齒痕,甚至在其體內找到旗魚的喙,照片貼出讓許多網友大感震撼。
    2022/07/24 14:05
  • 郵差送信遭「獒犬」迎面撲!咬壞衣服 胸部、手臂留齒痕

    高雄岡山郵局有一名郵差,送信途中,民宅裡突然衝出一隻獒犬,迎面撲到他身上,衣服被咬壞,手臂和胸部也受了傷,其實獒犬非常凶猛,對陌生人攻擊性高,不過飼主當下有協助拉開狗,也願意賠償郵差醫藥費。不過事發前一天,也有另一名郵差被流浪狗追咬,等於連續兩天,都有郵差被狗攻擊。
    2022/03/31 18:23
  • 柯震東怒咬李康生鼻子 竟嗑完「蒜泥白肉」才上陣

    由柯震東、李康生、李心潔主演的電影《鱷魚》,今(29)日舉行試片記者會,談到片中一段柯震東猛咬李康生鼻子的戲碼,當時李康生鼻子真的被咬出齒痕,而李康生也爆料柯震東在上戲前還嗑了「蒜泥白肉」,滿口蒜味讓他心有餘悸;另外日前與柯震東合作過的女星林依晨傳出懷孕的喜訊,柯震東表示自己還沒聯絡她,會在過幾天傳訊息恭喜對方。
    2021/09/29 18:32
  • 6隻狗圍攻新車!半年前才買 遮陽罩咬破、車身佈滿爪痕

    高雄一名男子,半年前花了80幾萬買了一輛新車,怕被偷還在家門口安裝監視器,結果14日一早醒來,發現蓋在車上的遮罩,被掀起還破掉,原本以為是風吹的,調監視器看發現,竟然是六隻狗的傑作,半夜來以為他的車裡面有藏食物,把車罩咬破,還在車身板金上留下爪痕跟齒痕,最後發現沒好吃的成群離開,車主說會有野狗,幾天前一名女子,拿便當來路邊餵食。
    2021/08/15 18:32
  • 廢電子材料做的 奧組委籲選手別咬獎牌

    許多東奧選手得牌後,都喜歡咬獎牌,這在過去是為了測試獎牌純金度,看能不能留下齒痕,但後來獎牌都改為白銀鍍金,選手還是延續這個傳統。不過日前東奧組委會特別在推特發文表示,獎牌都是用回收電子材料製作,選手不必咬。
    2021/07/28 20:08
  • 驚!英女到公園散步 遭上百隻老鼠襲擊四肢猛啃咬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公園散步,突然間草叢內鑽出上百隻老鼠,她嚇得花容失色,準備逃離時不慎跌倒,老鼠們就爬到她身上開始啃咬,她的手腕和四肢被咬出無數齒痕,事後緊急就醫雖已無大礙,但已造成女子內心產生極大陰影,相關單位也著手處理。
    2021/07/25 09:29
  • 蕭亞軒被愛犬咬「扯下臉頰肉」留齒痕洞 爆成情變導火線

    41歲歌手蕭亞軒本月6日突發文認情變小16歲男友黃皓,說「Done!雙方想法不太一樣」,經紀公司對此表示並未分手「只是決定先暫停一下」,但兩人顯然不再如同過往般濃情密意。至於兩人情變原因?周刊推測與先前被愛犬咬傷,形同毀容有關。
    2021/07/13 14:38
  • 同款車鑰匙互通?偷騎別人車 貪方便遭逮

    不同鑰匙可能發動同一輛車嗎?新北市一名車主發現機車遭人偷騎,嫌犯被逮後辯稱,媽媽朋友的車和被害人同型號,才拿鑰匙嘗試發動看看,成功後多次偷騎去買消夜,被依竊盜罪送辦。車行業者表示,如果機車鎖頭齒痕磨損,確實可能被其他工具或鑰匙打開,通常發生在10年以上的舊款機車。
    2021/06/20 18:11
  • 驚世婆婆咬人潑辣油 前空姐控「嫁小7歲尪被嫌」齒痕曝

    驚世公婆?一名前空服員在網路上控訴,她原本與公婆互動良好,怎料對方得知她與老公差7歲後,疑似不認同這段姐弟戀,對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婆媳2人甚至在家爆發肢體衝突,婆婆不僅咬她手臂留下齒痕,還對她潑辣油,婆媳倆徹底撕破臉。對於媳婦的指控,婆婆也作出回應。
    2021/03/07 13:17
  • 飢餓公獅闖帳篷 壯男遭撕咬「浴血搏鬥」留16道咬痕

    南非一名野生動物研究員日前在帳篷中休息時,一隻飢餓的獅子突然闖入他的帳篷內,對他又抓又咬,他只能奮力抵抗,經過一段人獅搏鬥後,他的同伴聽到帳篷內異狀及時趕到將他救出,雖然身上留下16道撕裂傷與齒痕,但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而公獅也在事後被安樂死。
    2020/12/24 16:03
  • 女教練「用胸部悶死學生」 高大成揭關鍵證據怒斥:太狠

    台中市一名女溜冰教練吳宜樺16年前殺害年僅13歲的女學生,接受偵訊時,她辯稱與少女是約好吃安眠藥殉情,沒想到自己後來清醒,少女卻躺在懷裡被她的胸部悶死。法醫高大成當時解剖相驗後發現,遺體嘴唇黏膜上印有齒痕,怒斥吳宜樺「狠心」。
    2020/10/05 15:41
  • 直擊!教育局稽查是否虐童 幼園竟整車載走

    台中市有幼童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咬痕,家長懷疑孩子是不是在幼兒園受傷,詢問園方,老師解釋齒痕是被其他同學咬的,還說園區內的監視器壞了,幼兒園強調,一切都是誤會,但教育局上門稽查,幼兒園卻臨時將21位幼童載出門,對外說是校外教學,但教育局人員認為是規避稽查,決定開罰!
    2020/09/21 20:13
  • 5歲童上課太調皮 女老師狠咬他手臂留齒痕

    1名任職於幼稚園的王姓女老師,不滿班上1名5歲的廖姓男童,上課時逗弄同學還不聽勸導,一時情緒激動,竟在廁所外用嘴咬傷對方手臂。當天接孫子放學回家阿嬤發現後,得知是王女做的,一怒控告對方傷害罪,日前新竹地院依故意傷害兒童罪判處女老師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19/12/17 17:20
  • 妻聚餐完多出「齒痕」他氣炸 結局卻出乎意料

    中國大陸1名33歲的宋姓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日前他發現妻子與朋友聚餐完後,脖子上竟出現明顯齒痕,身上也有遭鞭子抽打的痕跡,因此懷疑妻子出軌,當下氣炸質問對方「到底在外面做了什麼事?」豈料妻子聽完不僅不解釋,甚至還直接提出離婚,讓宋男既訝異又心寒。
    2019/10/28 23:58
  • 賓士遭狗啃!板金驚見「密集齒痕」 網嚇呆:是金鋼狼?

    1名男網友今(24)日在臉書發文,並PO出愛車遭破壞的照片,控訴日前牽車時發現自家車的板金整個凹爛、遭刮花,氣得當場調閱監視器,未料破壞愛車的真兇竟是「狗」,讓他求償無門,只能無奈地直呼「這隻狗真的很夭壽!實在越想越賭爛!」
    2019/04/24 17:18
  • 護理師被狠咬!烙下「深齒痕」痛爆 恐龍家長裝沒看見

    「現在是咬人,長大之後呢?」一名護理師今(31)日協助醫師看診時,被小病患狠咬一口,沒想到對方父母不但沒有道歉,還無視小孩舉動,讓她超傻眼,痛批「難怪現在一堆屁孩」。
    2019/03/31 16:25
  • 肥皂遭啃食留「神秘齒痕」 屋主崩潰:莫非是龐大家族…

    一名女網友發現家中的肥皂被咬去一大塊,留下神秘齒痕,於是發文詢問這是甚麼生物咬的,沒想到得知真相後,女網友崩潰表示這現象已經不只發生一次「莫非是龐大家族…」。
    2019/03/14 14:03
  • 中元普渡出現「這現象」 代表好兄弟吃飽了!

    竹葉出現齒痕,代表好兄弟們吃飽了?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每年中元節普渡完,全家就會到附近的竹林找竹葉,聽老一輩的人說,只要竹葉上有齒痕,代表好兄弟已經吃飽了,不過某一年他找了1個多小時都還沒找到齒痕,結果卻發生一件相當神奇的事情。
    2018/09/08 10:45
  • ENERGY、5566互比誰紅!他被粉絲襲胸竟留齒痕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阿弟、許孟哲、Ben、馬國賢、綠茶這些昔日男團偶像及現今男團GTM成員之一的Kenny,要讓大家回味那些年大家一起追的明星!主持人舒子晨身為ENERGY的鐵粉,表示同期出道的ENERGY和5566的兩邊粉絲常會私底下互嗆,阿弟、許孟哲承認因為這些因素,當年兩團見面確實有點尷尬,阿弟還表示某次見面會,曾被瘋狂粉絲襲胸,擁抱粉絲時竟感到陣陣疼痛,事後發現胸部留下齒痕,令他當場傻眼! 
    2018/08/23 14:45
  • 海邊游泳大腿被咬出「6深洞」 衰男:牠想吃我

    好驚險!美國德州加爾維斯敦郡玻利瓦爾半島的水晶海灘近日有鯊魚出沒。一名42歲的男子9日早上,在當地海裡游泳時遭到一隻鯊魚衝撞,右大腿被咬出一個大傷口,腿上還殘留著清晰可見的「6個齒痕」嚇壞眾人。
    2018/08/10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