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齊天 結果共45筆

  • 黑幫訓練班? 找少年實習砸店 警搗竹聯幫

    國三少年命案之後,新北市少年隊成立掃黑專責隊,嚴防幫派勢力滲透校園,近日破獲竹聯幫齊天會,他們看準未成年觸法刑責低,還提供零用錢當作誘因,除了洗腦成為車手之外,甚至還帶他們見習砸店,這波掃蕩一共逮到7名成員和2名少年。
    2024/01/27 19:05
  • 吸收未成年當詐欺車手、砸網咖當實習 警瓦解竹聯幫齊天會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遭割頸案,震驚全台,為此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成立掃黑專責小隊,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鎖定專門吸收未成年從事詐欺車手、砸店等不法活動的竹聯幫齊天會,日前兵分多路逮捕多名幹部及成員,其中還包含2名未成年的國三學生,一舉瓦解該黑幫。
    2024/01/27 13:26
  • 攻城獅最後通牒!要林秉聖9/1報到 否則民刑事一起告

    前T1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爆發同時和台新球團與攻城獅共同簽約的問題,如今攻城獅下達最後通牒,攻城獅球團發表嚴正聲明,要求林秉聖在今年9月1日合約正式履行日起,正式向攻城獅球團報到。若林秉聖沒有依約報到,本球團將對林秉聖提出民事與刑事告訴,針對本球團損失,提出高額損害賠償。並將窮盡一切法律手段,禁止林秉聖在其他球隊登錄與出賽。
    2023/08/31 17:22
  • 蔡尚樺昔稱被男友「寵成廢物」!怕成無腦花瓶 奪金鐘撕臭名

    在籃壇有「齊天大聖」封號的名球星、T1「臺北台新戰神」的林秉聖因為合約糾紛,連帶與女友的閃照也遭波及;至於同是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蔡尚樺則與交大仔仔愛情長跑11年左右,她曾與親友到日本旅遊、在當地迎接男友生日,接連上傳男友帥照甜讚:「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
    2023/08/30 09:57
  • 觀點/簽了攻城獅合約後反悔加盟台新 牽扯兩聯盟的「林秉聖之亂」該如何收尾?

    睽違三年的瓊斯盃在上週已經告一段落,目前台灣籃壇最火熱的話題人物,就是「齊天大聖」林秉聖了,在原本新竹攻城獅官宣加盟之後,林秉聖本人跳出來澄清自己婉拒加入,這件事情不僅牽扯出違約問題,幕後操作的T1新球隊台新也加入其中,還需要動用到立委來背書,目前三方各執一詞,短時間應該不會畫上句點,但是在週四台新戰神公佈了本土球員名單,林秉聖就在其中,甚至在自己的IG  表明現在是台新球員的身份,究竟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是什麼呢?林秉聖的新球衣會不會有變動呢?
    2023/08/27 20:37
  •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2023/08/15 14:53
  • 和周星馳回憶滿滿!莫文蔚認了新歌和他有關 「很多感受湧現」

    金曲歌后莫文蔚出道30週年,推出新歌〈永生所愛〉作為慶祝,該曲也是為網易遊戲「大話西遊」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她擔任製作人並親自作曲,並融入演出「星爺」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齊天大聖東遊記》的回憶和感受,她笑說:「我想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很多的回憶、感受都會湧現回來。」
    2023/07/21 19:18
  • 張衛健驚傳涉詐騙遭逮「恐坐牢3年」? 法院急發聲明

    香港男星張衛健出道超過30年,早期曾來台發展,影視歌三棲,不論是在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自我介紹,或是為《鹿鼎記》主角「韋小寶」設計的台詞「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每句都讓人朗朗上口。近日卻捲入大陸一件電話詐騙案,由於被逮捕的男子神似張衛健,引起大批民眾猜疑。對此,法院出面澄清,嫌犯並非大牌明星,張衛健可謂無端中槍。
    2022/02/18 13:25
  • 消失幕前2年罕登陸綜!張衛健哽咽曝「淡出演藝圈」主因

    56歲香港男星張衛健以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鹿鼎記》等代表作紅遍兩岸三地,這兩年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許久不見的他近日終於回歸大陸綜藝節目,一出場就登上微博熱搜,當中張衛健也吐露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1/11/25 13:04
  • 鯰魚哥另類助孕法《女力報到-愛的故事》大鬧梁舒涵閨房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梁舒涵回歸後,劇情再掀高峰。劇中飾演趙雅芝一角的鄭亞為了和鯰魚哥在一起,遭美國公司解約,需付高額賠償金之外,不得接演藝相關工作,讓鯰魚哥心生愧疚、心情鬱悶,甚至接連作惡夢、出現自言自語、猛吃香蕉等詭異行為,同袍們發現他不對勁,特請仙姑梁舒涵回來幫忙處理。
    2021/10/14 19:01
  • 猴子闖高中「2日遊」 校長po照:神似齊天大聖

    台中長億高中6日、7日,連續兩天,有猴子闖入校園,第二天還大搖大擺進老師辦公室,霸佔了老師的位子,校長說猴子沒有人員受傷,猛然一看這隻猴子,長的還有點像齊天大聖。
    2021/09/08 14:58
  • 萌猴勇闖高校二日遊 學英文還上體育課

    台中市長億高中連兩天校園內驚現一隻小獼猴,牠不只闖進英文老師的辦公室,翻東西覓食,還跟著同學一起在操場上體育課,模樣相當可愛,但不少老師都被牠突然造訪給嚇壞了,事後校長沈樹林還在臉書將此過程記錄下來,畫面逗趣引發網友分享。
    2021/09/08 12:21
  • 吃不下了!扮孫悟空壓五指山 工作人員崩潰:遊客狂餵香蕉

    許多觀光景點都會推出專屬吉祥物,並請工作人員扮演這些角色吸引遊客目光,近日大陸一處五指山風景區就引用《西遊記》中齊天大聖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劇情,讓一名工作人員鑽進山洞造景內,僅露出上半身,怎料卻引來大批遊客「狂餵香蕉」,讓他飽到吃不下。
    2021/05/07 22:52
  • 快訊/批羅斯福號艦長引眾怒 代理海軍部長提辭呈

    美國代理海軍部長莫德利這週針對航空母艦羅斯福號艦長發出求救信一事,痛批前艦長克勞齊天真愚蠢,音檔流出後引發外界批評,他道歉後在7日提出辭呈,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要求開除他。
    2020/04/08 08:07
  • 「最美蜘蛛精」藍潔瑛靠救濟金度日 晚年淒涼生活曝光

    香港女星藍潔瑛今(3日)清晨驚傳於家中暴斃,享年55歲。藍潔瑛過去曾有「靚絕五台山」的封號,在周星馳經典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飾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深植人心,不過藍潔瑛的好友透露,藍潔瑛退出演藝圈後,生活相當淒涼,且平時靠著政府的援助金度日,也曾傳出天王劉德華私下對她伸出援手。
    2018/11/03 08:16
  • 「天龍八部」合體! 段譽王語嫣隔21年同框

    網路電影《齊天大聖-火焰山》最近正在拍攝中,除了有大咖演員曾志偉、李若彤和陳浩民也睽違21年再合作。1997年2人在經典武俠劇《天龍八部》分別飾演段譽、王語嫣,成為當時最火紅的螢幕情侶檔,難得再同框,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8 11:51
  • 《天龍八部》CP世紀同框!隔21年神仙姐姐竟成觀音

    由港星陳浩民、李若彤、黃日華等人主演的1997年電視劇《天龍八部》當年紅極一時,陳浩民飾演的段譽及李若彤飾演的「神仙姐姐」王語嫣,至今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CP。事隔21年,兩人昨天(26日)世紀同框,超凍齡的外表讓網友驚呼「吃了防腐劑嗎?」滿滿的回憶殺也讓2人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7 13:02
  • 擊敗汪峰!Jessie J奪「歌手」冠軍 感性爆哭

    《歌手2018》昨(13日)天播出總決賽,英國歌手Jessie J最終奪下冠軍!聽到冠軍宣布那刻,她瞬間噴淚,而節目中的人氣王「花花」華晨宇奪下亞軍,歌曲〈齊天〉也拿下「2018最受歡迎金曲」,年僅28歲就宣布要在今年9月唱進鳥巢,人氣銳不可擋。
    2018/04/14 13:12
  • 華晨宇初登《歌手》就奪冠 終止Jessie J四連霸

    2013年因為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花花」華晨宇,近日首度登上陸綜《歌手》節目,擔任補位歌手出戰。最新一期節目中,花花憑著其高亢炸裂式嗓音和流暢的Rap功力演唱《齊天》成功奪冠,終止了天后Jessie J的四連霸。
    2018/02/04 11:14
  • 兩代美猴王同台! 黃渤助陣郭富城「西遊」

    許多大咖男演員都演過齊天大聖孫悟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14號日在廣州辦發布會,主角郭富城、趙麗穎、馮紹峰、梁詠琪等人都到場,曾在《西遊:降魔篇》中演出孫悟空的黃渤也現身助陣,兩代美猴比拚,笑翻現場。
    2018/01/15 12:22
  • 嗶嗶!警察隨機攔檢…驚見「孫悟空」載著一票班底

    在路上碰見交警隨機攔檢,卻看見拿出駕照待查的人是…「齊天大聖」?會不會以為是時空穿越!大陸河南一名交通警察在國道進行例行盤查,攔下一台大巴士,正準備請他拿出駕照,卻發現這駕駛不就是「孫悟空」嗎?誇張的是,後頭載著一車,全是西遊記的老班底,豬八戒、牛魔王、白骨精,反倒是讓交警像是穿越到古代一般,畫面十分滑稽!
    2017/02/09 16:39
  • 彭于晏美猴王曝光! 「悟空傳」述紫霞感情

    又有電影要翻拍孫悟空的歷史了!這次改由彭于晏飾演美猴王,演出他還沒當上齊天大聖之前,與紫霞的的感情,這也是今年第二部孫悟空登上大銀幕的作品,要和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西遊伏妖篇》互相拚場。
    2017/01/06 11:56
  • 用生命在廣告! 陸齊天大聖扶巴士飄浮

    英國魔術師曾經表演空中飄浮,單手貼在巴士車頂,最近在大陸安徽街頭也出現同樣場景,但主角是一名扮演齊天大聖的男子當場被交通警察攔下,經過詢問後得知是一家商場開幕宣傳,而齊天大聖也沒有什麼特技能力,是靠藏在衣服裡的鋼筋支撐才能騰空,網友笑稱這根本是用生命在廣告啊。
    2016/12/08 10:59
  • 陸網紅吸粉怪招 扮孫悟空餐廳搞直播

    大陸網紅盛行,競爭也激烈,為了吸引粉絲花招百出,日前江蘇就有一名男子,打扮成齊天大聖孫悟空模樣跑到餐廳直播,完全沒經過店家、客人同意,就連員警到場還狡辯自己有花錢消費,誇張行徑讓警方也很傻眼。
    2016/11/21 13:06
  • 暌違22年莫文蔚再訪兵馬俑 憶星爺《大話西遊》

    22年前「華人天后」莫文蔚首次造訪西安看到兵馬俑,是為了拍攝她與「星爺」周星馳合作的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由於本片是Karen與星爺首度合作,也是星爺慧眼發掘她、讓她首挑大樑的電影處女作,如今舊地重遊,Karen腦海裡馬上湧起當年拍片的回憶,感觸很深!
    2016/03/24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