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鼓膜 結果共6筆

  • 傻眼!陸情侶恩愛親耳朵 男竟「吻破耳膜」害她突失聽力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家醫院近日接到一位離奇的急診病例,一名女子和男友在恩愛時,男友忘情親吻她的耳朵,卻忽然聽到「啵」一聲,女子瞬間發覺左耳聽不到聲音了,急診後才發現,她的耳膜居然被男友親破了。
    2023/07/26 16:36
  • 情侶激吻嗨翻!陸女耳膜慘被吸破 「噗」一聲耳聾了

    樂極生悲!一對熱戀中的愛侶正在激吻時,男方突然用嘴猛吸女友的耳朵,隨後女方只聽見「噗」一聲,單耳旋即變得聽不太清楚,趕緊就醫檢查。醫師發現,患者的左耳鼓膜不僅破了還流血,最後安排手術才讓女子康復。對此,醫師也解釋原因。
    2021/11/28 04:56
  • 只因沒撿起口罩 男被健身教練當沙包「連賞11巴掌」

    許多民眾為了強健體魄,會特地上健身房鍛鍊,甚至還會聘請教練指導協助。但日前杭州1名男子,他是當地某健身房的會員,他因為口罩問題和教練起了口角,沒想到對方突然暴怒,一連打了他11個巴掌,男子嚇得退步發抖且無力還擊,目前打人的教練已經遭到警方拘留。
    2020/05/18 20:41
  • 14歲女逛百貨…好奇多看一眼 遭4女狠拖至樓梯間圍毆

    浙江一名14歲少女,日前和2名朋友相約逛百貨公司,沒想到突然遭一群陌生人,拖到樓梯間圍毆。動手的是4名少女,另外還有3名少年在現場拍攝和指導;少女遭被打了幾十分鐘,母親得知後既生氣又心疼。事後了解,她只是多看了其中1名少女身上的紋身幾眼,就被人一陣狂毆,警方也循線逮捕這4名打人的少女。
    2019/06/27 23:14
  • 變天就頭痛? 日醫出招化解「天氣痛」

    每每變天頭部都會感到劇烈疼痛嗎?那可要當心是因冷熱天氣,氣壓不同造成的「天氣痛」,透過簡單的按摩法就能預防與改善! 日本醫學博士佐藤純解釋,會出現天氣痛是因為氣壓變化與內耳的關係。晴天的時候為高氣壓,陰天及雨天為低氣壓,人類內耳鼓膜裡面的三半規管,主管著身體旋轉運動與姿勢平衡,三半規管非常敏感,可以感覺到高低氣壓的變化,當氣壓上升或下降時,會將訊息傳達給大腦,但是由於氣壓變化無法以肉眼看見,因此會造成大腦的混亂,形成了壓力,進而導致頭痛。 因此醫師建議可柔按耳朵旁的「頭竅陰穴」、「完骨穴」、「翳風穴」及手上的「內關穴」4穴位可有效改善。
    2018/03/14 13:33
  • 南韓軍營爆炸23傷 士兵炸飛耳鼓膜破裂

    南韓東南部蔚山一處預備役訓練營,13日中午約11點50分,發生爆炸事件,導致23人受傷。
    2016/12/14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