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鼓掌 結果共527筆

  • 表決戰出包!吳秉叡投錯票「反對民進黨提議」 藍委鼓掌狂道謝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藍綠都甲級動員備戰,表決議案包括變更議程、復議案等,在一次表決民進黨團提案復議案時,國民黨立委都反對、民進黨立委都支持,不過,表決結果出爐後,贊成僅50人、反對54人,即民進黨「跑票1票」,隨即發現是綠委吳秉叡投錯,紛紛拍手鼓掌,高喊謝謝吳秉叡。
    2024/04/19 12:24
  • 乩童眼蒙紅布開車「是神蹟」? 網怒:出事神明扛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乩童於昨(30)日晚間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前往中山路,但令人傻眼的是,乩童的雙眼竟是用「紅布」蒙起,而且腦袋後方還墊著一份金紙,下巴微抬就這樣一路行駛在道路上,而停好車後,迎接的信眾們竟還鼓掌歡呼,直喊:「是神蹟啊!」。彰化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指出男子的行為已明顯觸發,可處6千元到3萬6千元不等,目前已通知車主與危險駕駛的乩童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3/31 12:32
  • 天使隊主場觀眾鼓掌送暖 大谷脫盔感動回敬禮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週二回到前東家天使隊主場出賽,天使隊特別準備致敬影片,祝賀他拿下去年MVP,讓大谷感受溫暖,全場觀眾鼓掌為他加油,大谷也脫下護盔,行禮回敬。連天使隊友開玩笑說,大谷應該不適合道奇隊,轉隊後才捲入簽賭風波。
    2024/03/27 18:36
  • 雞排妹遭判刑!陳沂現身高喊:普天同慶 喊話「不要再濫用司法資源」

    陳沂3年前因手機號碼遭鄭家純(雞排妹)以「色卡密碼」方式公布憤而提告違反《個資法》,今(22)日雞排妹被最高法院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陳沂今下午錄影前受訪,止不住笑意,邊鼓掌邊大聲高喊:「普天同慶啊!」
    2024/03/22 16:16
  • 力邀徐佳瑩合唱!張清芳曝真實原因 「我有生女兒就長這樣」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首位嘉賓邀來卜學亮助陣,第2位嘉賓則是金曲歌后徐佳瑩,徐佳瑩以藍色洋裝優雅登台,與身穿爆乳裝的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間奏期間,張清芳更請全場觀眾為徐佳瑩鼓掌,給予後輩滿滿愛與打氣,她也表示其實公司不建議她找2個嘉賓,但她堅持要找徐佳瑩,正是因為徐佳瑩像極了過去的她。
    2024/03/02 23:22
  • 打破34年歷史紀錄!日經改寫「泡沫經濟」 交易員振奮鼓掌

    日本股市日經指數22日創下收盤新高,刷新1989年日本泡沫經濟全盛時締造的歷史紀錄。突破紀錄那一刻,各大證券公司內歡聲雷動,交易員起身鼓掌。經歷過泡沫經濟時代的人都明白,現在景氣和當時完全不同。
    2024/02/23 08:59
  • 葛萊美獎/罹罕病肌肉萎縮!席琳狄翁突現身 全場感動起立鼓掌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5)於台灣時間9點舉行,SZA以入圍9項領跑,泰勒絲則以6項緊追在後,在獲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後,稍早獲得大獎「年度專輯獎」,由5屆葛萊美獎得主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頒發給她,引起全場熱烈歡呼與掌聲,而席琳狄翁先前因病取消巡演,她的狀態也引起關注。
    2024/02/05 13:03
  • 台中驚現四腳獸!公園「男女混戰」上下疊 驚人片瘋傳

    慶祝龍年,歡喜第一炮!台中一對男女情慾忍不住,凌晨直接在公園來一場「愛的鼓掌」,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活春宮全被拍了下來!
    2024/02/02 15:44
  • 沒投「韓江配」藍營將黨紀處理 傅崐萁:缺席也視同跑票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傅崐萁受訪表示,「一定公開讓大家看到每個人的投票、票票入匭」,沒出席的人都視同跑票,將由黨紀處分。
    2024/01/30 14:03
  • 藍黨團總召選舉 「鼓掌通過」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於黨中央舉行選舉,在秘書長黃健庭主持下,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
    2024/01/30 12:17
  • 有片/13級風狂襲英國萬戶斷電 班機「空中猛晃」降落全機鼓掌

    伊莎風暴(Storm Isha)近日挾13級狂風襲擊英國,數十架客機被迫改道,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伊比薩島(Ibiza)飛往倫敦(London)的班機就是其中之一;乘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在機長奮力控制住飛機,搖搖晃晃驚險降落後,機艙內頓時爆出一陣歡呼。
    2024/01/22 13:27
  • 男星嘆「台灣政治很好笑」點名郭台銘!台上超敢講 大酸王力宏難搞

    「大馬鬼才」黃明志來台灣發展多年,專注政治議題的他近日上《賀瓏夜夜秀》,表示有關注台灣此次的總統大選,「有看啦!覺得蠻好笑的,台灣的政治一直都很好笑。」助理主持人Albee問他其中誰最好笑?黃明志秒回:「好笑,是郭台銘最吧!」直白回應讓賀瓏張大嘴巴,現場觀眾瘋狂鼓掌。
    2024/01/17 11:13
  • 喬帥澳網首輪遇勁敵! 與18歲新秀苦戰4小時奪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一輪就陷入苦戰。和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苦戰40個小時,辛苦拿下首勝,不過他很有風度,要求現場觀眾給對手鼓掌。另外女單則大爆冷門,去年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好手,第一輪慘遭淘汰。
    2024/01/15 19:24
  • 高雄8旬嬤被撞吃悶虧 奮發圖強「駕照一次過」全場興奮鼓掌

    高雄市一名82歲蔡姓阿嬤,日前騎機車去買菜時,不慎遭到一名違規右轉的機車撞上,由於蔡女沒有駕照,當她聽到路人要報警立刻用台語阻止「母湯!我沒有駕照」最後吃下悶虧離開,事後蔡女的媳婦吳姓女子得知後相當不捨,便幫婆婆報名機車駕訓班;蔡姓老婦也相當努力,戴起老花眼鏡一次次學習電腦答題與路考技巧,超狂的是,她第一次考照就順利過關,讓場直擊的民眾紛紛鼓掌。
    2023/12/25 17:53
  • 觀點/侯友宜「硬漢」本色 趙少康說出他最「柔軟」一面

    前幾天一場雙北婦女後援會活動中,侯友宜對在場的3千名婦女支持者說,「男人再厲害,回到家最好乖乖都不要講半句話,最好把太太當作你的皇帝一樣尊重一下。我最氣的亂搞不跟太太道歉還叫太太道歉的人,這種我最看不起了。」在場的姐妹鄉親們,無不點頭連連,歡呼鼓掌。
    2023/12/25 13:40
  • 前進大學座談 趙少康拋「總統府實習生」!學生拍手叫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9)日晚間前往苗栗聯合大學參加學生座談,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到場支持,趙少康搶年輕票,當場拋出兩項青年政見,開放「總統府實習生」,以及由總統、行政院長主持的「青年國是論壇」,一年召開兩次會議,傾聽年輕人心聲、訓練年輕人,獲得台下學生大力鼓掌。
    2023/12/19 20:21
  • 劉德華被問有沒有缺點 「超神回答」全場一聽轟動:EQ超高

    劉德華、梁朝偉兩大影帝合作新片《金手指》即將上映,因為宣傳而常常曝光,也有網友翻出過去受訪的片段,感嘆劉德華真的情商(EQ)極高,其中一檔節目中,有一名女大生問劉德華是否自認有缺點?就在大家以為他可能會不知所措時,他的回答卻讓所有人忍不住鼓掌歡呼。
    2023/11/23 11:42
  • 有片/蚊子大軍入侵機艙!空姐嚇壞狂噴防蚊液 延誤起飛3小時

    墨西哥廉航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一架班機近日準備起飛前,機上突然飛進大批蚊子,讓空服員當場嚇得花容失色,拿起防蚊液一陣狂噴,其他乘客則是鼓掌叫好,並用手機記錄這難得一見的景象;最終基於安全考量,機組人員仍決定先將這群「小恐怖份子」請下機,導致起飛時間延誤2.5小時。
    2023/10/12 16:45
  • 瑪利歐驚喜現身!翡翠騎士高雄熱力演出 加碼2首經典組曲

    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雙十連假第二天,8日下午在高雄港7號碼頭,進行台灣首場演出,安排4首曲目,包含經典電影、動漫瑪利歐驚喜登場,現場人山人海,鼓掌高喊「安可」;翡翠騎士也回應聽眾的熱情,加碼2首曲目,經典的「小丸子、灌籃高手」主題曲,國慶前搶先聽。
    2023/10/08 19:34
  • 71年首次!喜翔、楊貴媚再合作 台片《春行》國際影展發光 

    第71屆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在臺灣1日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由喜翔、楊貴媚主演,臺灣導演彭紫惠、王品文執導的國片《春行》獲得主競賽單元「最佳導演銀貝殼獎」,該片在9月28日在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世界首映完成後,在國際媒體、評論上獲得一致性的好評;首映放映結束時,全場觀眾都起身鼓掌,並依循影展主競賽的傳統,走到影廳外的紅毯熱烈歡迎,向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致意,導演王品文說:「《春行》是為了電影院觀看經驗而拍攝的電影,能在聖賽巴斯提安這座對電影充滿愛的城市首映,真是太美好了。」
    2023/10/02 21:21
  • 猶太人怒了!國會「誤讚」納粹軍人 加拿大議長急道歉

    加拿大下議院(Canadian House of Commons)議長羅塔(Anthony Rota)近日在國會上表揚一名烏克蘭裔加拿大老兵為對抗俄羅斯而戰,與會者也起立鼓掌表彰他的英勇事蹟,未料該老兵被揭露曾於二戰時在納粹德國部隊服役,羅塔24日也坦承並未留意相關資訊,向當地猶太社區致歉。
    2023/09/25 14:08
  • 杭州亞運圖輯/人潮擠爆!開幕渡江視角 瘋賞絕美光雕秀

    杭州亞運將於昨(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4 08:26
  • 亞運/高分貝歡呼!開幕式中華隊進場 習近平「淺笑鼓掌」

    杭州亞運將於今(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3 21:55
  • 陳吉仲終究哭了「拜託大家支持農業部」 不捨喊部長加油

    農業部長陳吉仲被進口蛋爭議擊垮,昨(19)日晚間向行政院請辭獲准,將於週四(21日)生效。陳吉仲今(20)日最後一次公開以部長身分出席農金獎頒獎典禮,致詞時仍忍不住淚水,哭著表示,上天好像安排好,讓他在最後一天任期,能參加這個頒獎典禮,拜託大家繼續支持農業部;而台下超過百位農漁會代表也紛紛鼓掌,不捨喊「部長加油」。
    2023/09/20 12:13
  • 太入戲?宋康昊演《蜘蛛窩》險篡位當導演! 「雙秀晶」合作成真

    坎城名導金知雲5度攜手坎城影帝宋康昊打造的驚世鉅獻《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不僅集結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等精彩卡司,連幕後團隊同樣都是金獎組合。本作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不過金知雲竟爆料宋康昊不僅在片中扮演導演,實際在片場更差點篡位當導演?
    2023/09/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