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鼓山高中 結果共7筆

  • 調皮的新同事?台灣獼猴闖入鼓山高中 老師私藏水果遭殃

    每年的十月到隔年的2月,是獼猴交配季節,在高雄,就有台灣獼猴迷航,闖入鼓山高中的教官室,拿起桌上的食物大剌剌吃了起來,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老師還幽默po網,說這是新來的同事,都還沒工作就開始吃東西了!
    2022/09/28 13:07
  • 獼猴闖校園狂嗑太陽餅 教職員笑:新同事跟猴子沒兩樣

    高雄柴山以獼猴數量多聞名,附近的校園、社區時常可見猴兒蹤跡,昨(27)日就有鼓山高中的教職員發現,有獼猴一早闖入辦公室,大嗑主任教官的太陽餅,覺得相當逗趣,便拿手機拍下PO網,還幽默地寫到「新來的同事,跟猴子沒什麼兩樣」。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今(28)日上午受訪也說,新生訓練就有教育學生,別跟猴子起衝突,跟校園周遭的生態共榮共處。
    2022/09/28 12:17
  • 菲律賓舉重摘金! 選手曾二度赴「鼓山高中」受訓

    舉重國手高展宏,東奧挑戰61公斤級因為腳抽筋失敗,不過他很快調整心態,隔離期間,受度露面,向親友表達支持,接下來會好好調養身體,不過對於培訓他的母校鼓山高中,相當自豪,因為不只有高展宏,就連菲律賓籍女子舉重摘金的選手海蒂,也曾兩度移地到鼓山高中受訓,對於高雄的人事物,讓海蒂念念不忘。
    2021/07/29 18:02
  • 喊想喝珍奶!菲律賓舉重首金 曾2度來台訓練

    菲律賓舉重選手海蒂(Hidilyn Diaz Oly)27日在東京奧運取得菲律賓首面舉重金牌,以總分224公斤贏得女子舉重55公斤級搶下冠軍,而他其實在2019年曾二度前往高雄市鼓山高中移地訓練,隨後因為疫情才中斷計畫,這次海蒂取得好成績,鼓山高中表示與有榮焉。
    2021/07/29 10:12
  • 高中國文考新冠肺炎 陳時中、唐鳳背景入題

    肺炎疫情不但大人關注,高雄市鼓山高中,就有國文老師也用來出題,其中跟疫情有關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政委唐鳳,都被列為題目,就連作文題目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由於結合時事,不少學生都覺得很好發揮,但也有一名幼兒園家長,發現自己小孩的數學考卷,題目疑似沒有校稿,不但有錯字還語意不通,放到網路同樣引發熱議。
    2020/04/13 13:28
  • 韓市政數據背牢牢 談國政一律答「謝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鼓山高中,勉勵台灣的舉重小將,希望大家能繼續為國爭光,而談到市政議題,韓國瑜不再只給大方向,反而是把詳細的數據資料牢牢記在腦海裡,不過談到國政或選舉相關,他則是一反常態,全部都以「謝謝」帶過,事後才透過新聞局,發書面聲明回應。
    2019/07/18 19:26
  • 風災過後!司機沒休送客回家…高雄滿目瘡痍

    颱風莫蘭蒂重創南台灣,昨天開始一直到今天凌晨(15日)都狂下豪雨,讓高雄街道滿目瘡痍,許多高雄網友們就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上傳多張照片,要民眾注意安全、改道而行。像是高雄成功二路、鼓山高中附近,街道上被土黃色泥水填滿,水淹快一個輪胎高。有網友就推測,應該是碰上大潮,加上強風導致落葉堵塞,無法排水,才會淹成這樣。所幸隨著颱風遠離,雨勢漸歇,目前水已漸漸退去。
    2016/09/15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