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鼓團 結果共14筆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追4萬口罩!遭調查局約談 張為盛收據自清

    全台一「罩」難求,高雄鳳山一位戰鼓團團長張為盛,2日下午免費發放4萬2千個口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沒想到隔天就被調查局約談,要調查有無囤貨狀況,張為盛拿出購買收據,證明口罩來源沒問題。
    2020/02/03 20:42
  • 童玩節超炫 英國SPARK小丑幻鼓秀登場

    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年展現蛻變,邀請不少外國知名表演團隊,每星期輪番演出。包括英國的SPARK小丑幻鼓團隊,德國POWER破銅爛鐵秀,和韓國塗鴉秀,將陸續接力演出。
    2019/07/23 00:30
  • 破45萬人入園!綠博會閉幕 童玩節接棒

    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天上午10點舉行閉幕會,幸運的是,天公作美,出了大太陽,根據主辦方計,為期44天的活動,總計突破45萬人次入園參觀。
    2019/05/12 20:14
  • 「天下第一鼓」陝西腰鼓 南投燈會再亮相

    南投縣政府邀請來自大陸陝西的安塞腰鼓團,13日晚間登上埔里燈區表演,這是他們第二次來台演出,139名團員表演天下第一鼓,民眾大呼精采。
    2019/02/14 10:26
  • 夏川里美飆5首中文歌 療癒唱腔挑戰〈你是我的花朵〉

    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即使是第8次在台演出、仍不減她在台灣的高人氣,今年同場演出搭配琉神太鼓團,特別從日本帶來重達200公斤的太鼓及獅子舞道具隨行,帶來別於以往的演出型態,增添沖繩道地慶典的氣氛。
    2017/07/02 12:28
  • 咚咚咚!學校鼓團假日晨練 響亮鼓聲擾民

    假日早晨學校附近傳來鼓聲,吵得居民受不了,新北市泰山的同榮國小每到假日都會有鼓團在練習,從早上9點到中午12點,但聲音太大聲讓附近居民受不了。學校主任說平時都會請鼓團在視聽教室密閉式空間練習,但有的時候視聽教室辦活動,練習場地才會移到室外,影響居民作息,之後會更加注意。
    2017/04/24 18:13
  • 擊出正向力!收容人與優人合作登台

    震撼人心的鼓聲,不僅是一門藝術,還能讓人重獲新生,由知名鼓團優人神鼓和彰化監獄,從2009年開始合作,每週都有鼓團老師進入監獄教導收容人擊鼓,從一開始只有16位成員,到現在累計培訓的收容人,已經多達50多人,透過不斷的練習調整,敲擊出整齊劃一的鼓聲,讓這些曾經迷失方向的收容人,透過鼓聲站上舞台,也重新找回人生的正向節奏。
    2016/10/05 21:25
  • 日本太鼓街頭宣傳 民眾駐足欣賞

    在日本相當有名的太鼓團隊,明年一月份就要來到台灣演出,這幾天,有6個團員特地先到台灣來造勢,為了宣傳,走上街頭,精湛的演出,免費搶先看,讓圍觀民眾大呼好值得。
    2012/11/15 23:39
  • 口號加旋律歌唱 訓練太鼓團隊默契

    世界巡演已經超過2500場,日本太鼓團隊精湛的演出,讓看過的人印象深刻,即將在明年初來台,這兩天和台灣日僑學校的學生技術交流,大方透露團隊默契的訓練方法。
    2012/11/14 21:36
  • 戰鼓齊鳴 獅王爭霸梅花樁分高下

    高雄文化中心11日有一場獅王爭霸賽,來自全台灣的15支舞獅隊經過淘汰後,剩下6支隊伍,用獅陣踩高樁來分勝負;其中呼聲最高的2支在地隊伍,高雄市兩廣龍獅戰鼓團,對上常勝館醒獅團,哪一支隊伍技高一籌,一起來看看。
    2007/11/12 00:41
  • 清境火把節 場長擊鼓拼觀光

    南投清境農場舉辦「清境一下」活動,夜間相當熱鬧,為了拼觀光,清境農場場長還親自擊鼓吸引遊客,戰鼓團還反串女生,邀請現場遊客表演跳鼓陣,相當逗趣。
    2005/07/08 23:29
  • 台灣選舉熱 外國表演團體湊一腳

    立委選戰激烈,連外國友人也前來助陣,來自日本的太鼓團,上午到立委候選人顏清標總部鳴鼓祈福,特殊的表演吸引許多鄉親圍觀。
    2004/11/15 13:11
  • 集體打鼓釋放情緒 風靡全球企業

    最近在美國有一個來自南非的獨特打鼓團體,在當地許多公司推動這種類似心靈治療的活動,利用團體間的節奏感以及和諧的音樂,提昇員工的身心狀態,效果不錯。這種打鼓團體已經在全球16個國家的許多企業裡開始流行。
    2004/02/23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