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黨政分際 結果共10筆

  • 接黨魁後跟總統意見不同怎解? 賴清德:過去有培養默契

    副總統賴清德今(18)日就任民進黨主席,各界關心賴清德上任後,如果在看法上有跟總統蔡英文相左之處該如何處理,黨政分際該如何拿捏?對此,賴清德表示,將秉持三原則,即分工合作、團結打拚,還有運用過去所培養默契,自然而然可以迎刃而解。
    2023/01/18 15:49
  • 在市府面試不分區人選 柯文哲、汪志冰議場互嗆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今天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政府裡面試台灣民眾黨不分區人選,黨政分際不明。柯文哲回應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並回嗆「我比你們國民黨分得清楚」。
    2019/11/07 16:22
  • 公安會報打瞌睡? 柯:那叫閉目養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針對「黨政分際」專案報告,沒想到卻被議員質疑,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怎麼同時是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這政黨份際在哪?柯文哲連忙解釋說自己不知情,倒是被拍到市府公安會報他疑似打瞌睡,柯文哲解釋,說那叫閉目養神。
    2019/10/24 12:20
  • 北農董事長秘書違法掛民眾黨職 柯文哲允檢查頭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至議會專案報告行政中立與黨政分際,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批北農董事長秘書掛民眾黨職、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柯文哲表示,會叫黨秘書長張哲揚把職稱頭銜都整理一遍。
    2019/10/24 12:18
  • 【馬總統期中考】金小刀出鞘助馬 「管太大」爭議多

    馬總統就任將滿2週年,民調逐漸回升;不過回顧過去一年,金融風暴加上八八水災,劉內閣提前下台,馬總統民調屢屢跌破新低點,迫使馬總統提前發動秘密武器,急召金溥聰回國;金溥聰擔任黨的秘書長,在國民黨大刀闊斧改革,外界也質疑,很多政策常是金溥聰說了算,金式風格快、狠、準,但「管太大」模糊黨政分際,到底對馬總統而言是加分?還是減分呢?來看我們「馬總統期中考」專題報導。
    2010/05/19 20:01
  • 馬專機「連飛」3外島 黨政難切割

    馬總統競選國民黨主席,周日坐著福克50空軍一號,直飛金馬澎三外島辦政見說明會,卻遇到嗆聲!儘管他之前才說要黨政分離,油料錢也是自己出,但一般民眾根本不可能搭機直飛3座島,黨政分際該怎麼拿捏?總統府還要傷腦筋。
    2009/07/19 19:55
  • 馬專機「連飛」3外島 黨政難切割

    馬總統競選國民黨主席,下午將直飛金、馬、澎湖3個外島,舉辦政見說明會,儘管他之前才說,要黨政分離,強調飛機油料的錢是自掏腰包,但總統搭乘的是空軍一號,如果是一般民眾,根本不可能搭乘班機,直飛3座島,這黨政分際要怎麼拿捏?恐怕會總統府傷腦筋。
    2009/07/19 15:14
  • 不接黨主席? 馬又提黨政要分際

    到底下一屆的國民黨主席市吳伯雄接任,還是馬總統回任?外界猜個不停!由於吳伯雄明天就要出發訪問大陸,馬總統特地在今天中午在總統府,接見宴請訪問團,總統突然提到了好久沒說的「黨政分際」,是不是漏出口風,不接黨主席了呢?吳伯雄面對詢問,拚命打太極,直說這2件事情不能扯在一起談。
    2009/05/24 17:39
  • 馬吳有共識 黨政分離改成「分際」

    總統馬英九上任之後,強調不會回鍋擔任國民黨主席,未來也絕對不會變成以黨領政,這樣的黨政分離,讓選前賣力輔選的國民黨非常不舒服。昨天馬總統和吳伯雄利用晚餐的機會溝通,結果兩人的共識,就是未來要把黨政分離,變成黨政分際,差這一個字,到底實質意義有沒有改變,國民黨內看法也分歧。
    2008/06/28 13:51
  • 回應呂秀蓮 總統低調 嫡系開砲

    扁呂心結浮上檯面,不過陳總統本人還是沒有現身,聽到呂副總統的批評,總統嫡系立委高志鵬,氣不過,拿著總統的聲明稿出面解釋,強調副總統接任代主席,絕對不是總統的意志,還提醒呂副總統要注意黨政分際。
    2005/12/1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