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黨徵 結果共447筆

  • 曾接受國民黨徵召!前高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離世 享年36歲

    曾於2022年接受國民黨徵召、角逐高雄市第五選區議員的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驚傳已在昨(30)日不幸離世,享年36歲。張惟晴的家屬在今(31)日稍早於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此訊,並感傷表示她已「輕輕飄向天堂」。
    2023/12/31 21:52
  • 傳郭婞淳、彭政閔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朱立倫:努力中

    2024大選在即,藍綠白不分區名單備受關注,傳出奧運金牌女將「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有機會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表示,黨徵詢非常多優秀人才,包括體育界、科技界、新創界等優秀人才,有太多遺珠之憾,目前持續努力中。
    2023/11/12 12:15
  • 立委藍白合?白營大將傳「列國民黨不分區」 本人火速回應

    藍白合就算進入政黨協商仍卡關,不過有消息傳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可能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對此,邱臣遠回應是假訊息,強調自己就是民眾黨徵召、提名的新北中和區域立委參選人,「希望相關人士要炒作議題前,善盡求證的義務。」
    2023/11/03 09:4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捷參選立委勝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放棄參選2024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將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競選。《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是否看好黃捷參選?
    2023/11/02 15:25
  • 三巨頭齊聚!侯友宜喊話郭柯:誰當總統都要為台灣好

    「郭柯侯」3巨頭今(2)日齊聚台北士林葫蘆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致詞時互相較勁意,侯特別強調,他是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一定會保護國家,最後則說「不管誰當總統,都要為台灣好」。郭則強調,兩岸和平很重要,他不是來做官的,而是為了讓台灣經濟繁榮,大家都有錢賺。
    2023/11/02 11:00
  • 黃捷「沒辭議員」接棒選立委 對手郭倍宏:像觀光兼渡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退選,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遭質疑應先辭議員再參選。該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開砲,「落跑就是對該區選民的付託忘得一乾二淨,誠信蕩然無存,好像到此一遊,觀光兼渡假。」
    2023/10/30 17:15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2023)年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不過民進黨徵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鄭寶清脫黨參選遭開除黨籍。然而近期他動作頻頻,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上白營直播節目,更爆出他已加入民眾黨,將爭取不分區。對此,鄭寶清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不分區都是上面決定,自己沒有去爭取。
    2023/10/05 10:51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分析六都市長排名大轉折

    今天出刊的天下雜誌,公布2023年《天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年的縣市長分為「標竿組」、「優等組」、「佳等組」和「衝刺組」,整體而言,明星光環或新人紅利都不加分,閃閃發光的反而是傳統農業縣市。今(2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蔡立勳,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度《天下》縣市長施政滿意調查中,前5名的標竿組幾乎都是連任首長、也幾乎都是傳統農業縣市,這些首長不僅地方實力強勁,在地服務也都做得不錯。譬如嘉義縣長翁章梁,會前往第一線參加村里長說明會,瞭解縣民需求。另外像過去表現不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以46萬票大贏對手連任,今年卻一口氣掉了10名,分數也退步高達10分。分析認為是新北市民原先對侯友宜連任施政有期待,但他在第二任期還未滿半年時,就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影響了觀感。」
    2023/09/20 16:19
  • 10月「藍白合」號角響? 侯友宜:團結所有力量勝選

    正在訪美行程中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對於「藍白合」有最新表態,侯友宜說,他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雙北市政上的交流,這次總統大選,大家努力往前走,而他身為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會團結所有力量努力勝選」。
    2023/09/17 22:04
  • 辭演舞台劇遭指不負責任 她批賴佩霞缺政治人物的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不負責任等批評。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前就答應出演舞台劇的謝子涵今(17)日說,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團隊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而當做了一個決定,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是政治工作者的義務;她說,即使面對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承諾完成演出,把決定貫徹到底,這是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2023/09/17 10:54
  • 郭台銘終宣布參選!女星痛哭放話「下跪7天力挺」跑全國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表態獨立參選2024總統,將正式展開連署,向來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先前在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時,曾放話跪7天7夜,不惜一切就是要挺郭台銘。今她聽聞消息感動爆哭,更承諾要走遍全國鄉鎮感謝大家。
    2023/08/28 11:24
  • 「這人選能看嗎」 徐耀昌退黨開嗆「泛藍是笑話」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藍營後,過了半天後現身開嗆,並且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還要大家救救國民黨,也痛批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當總統參選人不恰當。
    2023/08/22 19:48
  • 郭台銘約喝咖啡談合作 侯友宜爆曾3次不得其門而入:願再拜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今(18)日上午受訪表示,自他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以來,曾經親自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不得其門而入,現在郭台銘約喝咖啡,禮貌上他應該展現更大誠意,再次登門拜訪。
    2023/08/18 11:20
  • 郭台銘到底怎麼選? 邱毅:獨立參選路斷…有望「郭柯合」

    距離2024年大選剩5個月多,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郭台銘今(9)日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出席的包括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不過,究竟郭台銘是以何種形式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注,前立委邱毅今天就表示,郭台銘獨立參選「這條路是不通的」,並稱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郭柯合」還有希望。
    2023/08/09 23:34
  • 民眾黨徵召2藍營出身女將 挑戰林淑芬.邱議瑩

    立委選戰在即,各政黨積極布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曾透露,區域立委提名不會超過10席;而至今也提名8名區域立委,今(9號)中央委員會再通過2名人選,柯辦新發言人李有宜將參戰新北第二選區,挑戰現任立委林淑芬,而高雄市第一選區由曾尹儷出戰,挑戰現任立委邱議瑩。而李有宜、曾尹儷過去都從擁有國民黨背景,目前這兩選區國民黨尚未提名。
    2023/08/09 17:54
  • 獨立參選?藍議員5個字曝郭台銘「這動作」:應到11月才決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動作頻頻,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今(9)日表示,他認為郭台銘應該是「拉弓不射箭」,還是會連署而郭台銘連署他認為會過29萬的門檻,不過關鍵是郭台銘是否登記,還是要看分數有多少再來決定要不要登記,但因連署後11月才登記,應該是會到11月才決定。
    2023/08/09 15:51
  • 郭台銘今晚返台預告:將宣布重大消息 不理侯友宜「關公片」喊話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動作頻頻,處在「類參選」狀態,儘管仍未明確表態,但外界解讀他似乎還沒放棄總統夢。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私人專機今(7)日晚間9時22分抵台,他受訪表示,本次訪美行程向外國政要、智庫人士等,取得一個重要的共識就是「台海要和平」,他也預告近期將有重要的事情,會再找時間向各界詳細報告。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公布關公形象影片說「重然諾」,外界認為是在向郭台銘喊話。對此,郭台銘不予置評。
    2023/08/07 21:55
  • 民眾黨徵英日文工讀接待外賓 網嘲諷:以為便利商店員工?

    近日民眾黨英文官網發出誤導人的英文標語「Vote White・Vote Right」,不僅被誤解為是有種族主義的言論,也對台灣造成負面形象的影響。雖然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已經出面澄清,希望能平息風波,但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兼發言人吳濬彥,貼出民眾黨的徵才資訊再度開炮,被網友質疑「確定工讀生懂國際政治」。
    2023/07/31 20:56
  • 被林右昌酸「生意人」 郭台銘不忍了:民進黨不懂產業需求

    在國民黨徵召失利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仍持續關注社會議題,近來更與政府再因台灣都更政策交鋒。內政部長林右昌12日深夜PO文直言,「郭董是生意人,但政府並不是生意人」。對此,郭台銘今(13)日反擊說,正因為民進黨政府不是生意人,完全不理解產業需求,七年多的施政,讓整個台灣產業面臨極大的困局。
    2023/07/13 16:52
  • 侯友宜郭台銘今晚同台 藍委:參選人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談及此事直言,要參選的人要好好整合,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在這個部分他認為是侯友宜該做的。
    2023/07/12 13:35
  • 今晚有望和郭台銘「世紀合體」 侯友宜: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我跟郭董互動都很自然」,他們都是中華民國派,一定會團結面對、同心齊心讓國家安定、和平,大家有共同信念。
    2023/07/12 10:25
  • 接受不分區? 郭辦:郭台銘只考慮選總統

    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願接受安排不分區第一名擔任立法院長。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郭台銘只以實踐和平、繁榮、清廉為念,參與國民黨徵召也只考慮總統候選人身分,未曾有其他想法。
    2023/07/09 22:30
  • 總統當不了就爭立院龍頭?郭董回應了 反嗆國民黨私相授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依舊不放棄爭取大位,仍醞釀獨立參選,不過傳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曾私下力勸郭董,不如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長龍頭寶座。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9)日指出,郭台銘只以實踐和平、繁榮、清廉為念,參與國民黨徵召也只考慮總統候選身分,未曾有其他想法,還請黃健庭謹慎釐清自身記憶。
    2023/07/09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