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黨工 結果共763筆

  • 民進黨春酒最高獎3萬元 賴清德親自抽獎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27)晚間舉辦春酒活動,席開27桌,準總統賴清德和準副總統蕭美琴都親自出席,賴清德也準備了大紅包讓現場黨工抽獎,加碼的紅包被何博文抽到也被高喊捐出來。
    2024/03/27 21:49
  • 民進黨員獎助學申請方案曝 出國念博士最高可拿30萬

    總統大選選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年1月下旬在中常會上提出,超過1.6億的選舉補助款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為落實這項任務,民進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創黨黨員照顧和青年黨工獎學金相關辦法,其中針對青年黨工培育部分,最高會給出30萬元供黨員出國攻讀博士,名額僅限1人。
    2024/03/20 17:15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白轉藍? 國民黨探詢楊寶楨「有沒興趣來工作」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離職後,傳出國民黨不少人在探詢楊寶楨,想知道她有沒有興趣幫國民黨工作,這立刻被聯想,是不是要她以國民黨籍參選2026松信議員。國民黨民代都說樂見其成,不過民眾黨則批藍營又在玩兩面手法。
    2024/02/23 19:57
  •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2024/02/17 14:36
  • 柯文哲遭爆寄生國會、管制進出防行蹤曝光 民眾黨轟偏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多次赴立院黨團開會,被爆出黨工「寄生國會」,且白營網軍總部就在立法院黨團,黨團更要求駐衛警,若非舉辦記者會或事先預約,不得進入辦公室,防止柯的行蹤曝光。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澄清,網軍與寄生國會一事,報導都偏頗不實,至於進出也已與立法院駐衛警同仁確認,一切均依立法院之規定。
    2024/02/07 15:29
  • 溫馨! 國民黨連2年辦尾牙「抽獎」韓國瑜高歌

    今年國民黨雖然在總統大選失利,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不過為了感謝基層黨工們的辛勞,今天晚間,也在中央黨部舉行年終尾牙,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黨團總召傅崐萁都現身致意。而黨主席朱立倫更加碼,發放8000元紅包!
    2024/02/05 23:15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國民黨年終「掛蛋」 朱立倫喊:會發8千紅包獎勵

    春節將至,不少公司開始發放年終,不過,國民黨已經連續7年沒發年終獎金,就連剛成立不久的民眾黨都有1.5個月年終,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年終獎金卻「掛蛋」,讓不少黨工失望。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表示,年底會用紅包的方式,給黨工一個獎勵,去年是發放6千塊紅包,今年可能會加碼到8千。
    2024/01/27 13:24
  • 藍綠白年終揭密!國民黨「連7年掛蛋」 民眾黨、民進黨也出爐

    歲末年歡,不少公司開始發放年終,持續受關注的藍白綠三黨年終獎金也曝光了!相較於國民黨連續7年沒發放年終獎金,剛成立沒多久的民眾黨依黨內規定發出1.5個月的年終獎金,且任職滿3個月就可領到,至於民進黨僅透露年終金額範疇持續比照黨內相關辦法辦理,但不願多透露年終範疇。
    2024/01/27 08:39
  •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1內幕:柯文哲說我不用參加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卻未受邀,引發討論。陳佩琪25日晚爆料,柯文哲跟她說該活動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說我可以不要參加」,直到幕僚稱「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出席,自己最終才決定出席。
    2024/01/26 09:31
  • 執政夢碎!年終連7年落空? 藍營黨工憂心

    執政夢碎!年終連7年落空? 藍營黨工憂心
    2024/01/20 18:45
  • 賴清德1.6億補助款 捐公益、照顧創始黨員、年輕黨工深造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558萬餘票勝選,約可獲得超過1億6000萬的選舉補助款。民進黨今(17日)舉行選後首次中常會,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選舉補助款1.6億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
    2024/01/17 15:36
  • 自導自演案被關2個月!「Lin bay好油」重獲自由首發聲

    農業粉專「Lin bay 好 油」版主林裕紘去年揭露進口蛋問題,卻與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雙雙被依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罪起訴,今(16日)林裕紘睽違多月更新粉專,除了再次向被他影響到的人道歉外,也說自己被關在看守所裡近2個月思考許多,並透露接下來將繼續從事農產運銷的工作,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
    2024/01/16 20:01
  •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高雄市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4/01/03 19:34
  • 不錄了!媒體人槓葉元之 拔麥、還車馬費

    日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料國民黨積欠退休黨工黨產和黨主席朱立倫脫產。今(11)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上節目討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黃揚明直播當下「直接拔麥」走人,就連「車馬費」也不拿了。
    2023/12/11 19:14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勤跑基層拚陸戰! 柯文哲彰化拜廟、產業座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來到彰化拜廟,批評國民黨高層吃香喝辣、不照顧基層員工,對此,朱立倫反擊,黨產會沒收財產中包括退休黨工退休金,阿北是不是應該把他討回來?
    2023/12/10 13:36
  • 柯文哲爆料脫產1.8億 朱立倫嘆:怎去相信黨產會鬼話?

    藍白合作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炮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早知黨產會要下手,事前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脫產,柯文哲也批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花大錢去選舉,卻沒錢還退休黨工薪資。對此,朱立倫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大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鬼話?
    2023/12/09 14:07
  • 轟藍欠黨工薪水! 柯再爆:朱立倫脫產1.8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昨天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就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對此朱立倫反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話呢?
    2023/12/09 12:38
  • Linbay好油案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稱因監督進口蛋而被恐嚇,遭爆出是自導自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工,涉嫌恐嚇危害安全、偽造犯罪證據自導自演;農業部前部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競總主委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表示過去推出的各種政策措施,總是會被特定人士用各種方式帶風向批評,甚至刻意扭曲事實、誣蔑同仁們的專業,「雖然因著進口雞蛋議題而離開農業部,但我個人去留並不重要、「人在做、天在看」。
    2023/12/09 12:25
  • 嗆藍營欠黨工薪水沒良心 柯文哲爆:朱立倫脫產1.8億去選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連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柯文哲昨晚也在榮星花園直播時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了,柯斥責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沒有錢還退休黨工。
    2023/12/09 09:41
  • 「Linbay好油」涉誣告、恐嚇、偽造文書 遭起訴

    農業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和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遭收押,近期完成交保,桃園檢方8日偵結,兩人分別涉嫌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將兩人起訴。另外,林裕紘說筆電在維也納被偷走,也遭被檢方戳破謊言,他透過國際郵包,將電腦寄回給台北友人。
    2023/12/08 19:22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檢「16字痛批」要求從重量刑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桃園地檢署今(8)日下午說明偵結結果,認定2人涉嫌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等罪,今日提起公訴。檢方以「矜偽不長,蓋虛不久」及「是夫喋喋,衒玉賈石」痛批2人虛假欺詐的行為,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08 14:26
  • 好油才將起訴!國民黨8縣市下令了 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造謠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面臨桃園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本刊掌握,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禁令,在全案水落石出後,也可望提前解除禁令。
    2023/12/0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