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黨媒 結果共75筆

  • 忍痛辭《少康戰情室》主持人 趙少康不捨:有機會以來賓身分錄影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攜手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赴中選會登記參選。趙少康今日下午前往TVBS辭去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一職,讓他感到相當不捨,他表示政黨媒體要有分際,所以只好忍痛請辭,指出之後如果有機會也許能夠以來賓身分來錄影。
    2023/11/24 18:05
  • 陸慶「建軍95年」 習近平重申不允許分裂中國

    中國大陸慶祝解放軍「建軍95年」,昨天在北京舉行招待會,而面對越來越複雜的國際情勢,中共黨媒「求是」也重提習近平五年前的發言,強調中國大陸部尋求擴張,但也絕不允許別人分裂中國國土。
    2022/08/01 18:29
  • 歡慶北韓戰勝節!韓戰老兵擁抱金正恩 沒人戴口罩

    北韓勞動黨總書記、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戰勝節」69週年之際,於28日參謁朝中友誼塔,他向友誼塔獻花,強調兩國友好關係。北韓勞動黨媒體也釋出金正恩和韓戰老兵合照的身影,只見他被一群老兵們簇擁著包圍,似乎是為了凸顯金正恩受到老兵愛戴,不過在眾人密集接觸的情況下,現場沒有一個人戴上口罩。
    2022/07/29 16:03
  • 林智堅駁抄襲!他預言「余正煌將配合演出」:很快有黨媒獨家

    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卻被爆出他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林智堅昨(5)日出面否認,反批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抹黑、將提告。對此,媒體人朱凱翔就指出,「他」已經提點余正煌要「配合說法」,更預告估計很快就有「黨媒獨家」。
    2022/07/06 08:05
  • 俄烏戰爭爆發月餘 中共黨媒點名「美國是始作俑者」

    俄烏戰爭爆發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中國官方始終不願表達立場,然而從媒體到民間,將矛頭指向美國的氛圍,沒有斷過。人民日報今天刊發評論,直接點名「美國是烏克蘭危機的始作俑者」。
    2022/03/29 12:59
  • 幫兒跑行程? 柯爸媽北上寧夏夜市「跑攤」

    中二選區補選前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巧遇」,引發話題的柯爸柯媽,今天(1/15)特地北上幫忙宣傳台北夜市商圈,提到顏寬恒的敗選,柯媽感嘆的說「好人就一定會贏嗎?」但被問到是不是民眾黨媒體總監牽線認識顏家,柯媽媽撇清反問黃文財是誰?
    2022/01/15 19:11
  • 「習近平擬先聊台灣」 陸媒:讓拜登對統一決心印象深刻

    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的線上峰會,將在台灣時間明天(16日)上午8點45分舉行。《路透社》報導,今天(15日)中國官媒《中國日報》英文版社論寫到,習近平有可能會優先討論台灣議題,而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則警告美國需要在台灣議題上「退後」。
    2021/11/15 19:13
  • 六中全會登場 第三個歷史決議將為習近平續任鋪路?!

    中共六中全會今天(8日)於北京正式開幕,會議上將通過第三個「歷史決議」,外媒也分析,這份決議不僅能鞏固習近平的權威,同時也象徵習近平即將續任,邁向長期執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六中全會開幕前,不少黨媒、黨報紛紛以大篇幅歌頌習近平功德,而根據港媒報導,這次會議將首度確立中共百年『三段論』,並使習近平成為開啟新世代的重要領袖。」 另外,北京6日迎來初雪,氣溫急速下降。陳韻雯說明「北京城區內積雪厚度已超過1公分,山區更是高達9公分,即便降雪已停止一天,但大多地區積雪仍未退去,北京也呼籲民眾禁止非必要外出,以免加劇塞車情況。而因積雪及大霧恐帶來危險,北京部分道路及高速公路已暫時封閉,專家也呼籲,相關地方政府應確保供暖、供水、供電一切正常,避免影響人民健康安全。」
    2021/11/08 16:00
  • 柯韓配?黃文財任民眾黨媒體總監 獲韓國瑜祝福

    外界視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親信的高雄市輪船公司前董事長黃文財加入台灣民眾黨,出任媒體總監一職。黃文財上午回應,有向韓國瑜報告、獲得祝福,並強調是以個人身分加入,到民眾黨任職與韓國瑜沒有關係。
    2021/08/26 13:43
  • 柯韓合?柯文哲延攬韓國瑜親信黃文財、任民眾黨媒體總監

    柯文哲跟韓國瑜未來選舉合作有譜了嗎,柯文哲延攬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到民眾黨擔任媒體總監,黃文財說,有跟韓國瑜報備過,韓國瑜也給予祝福,至於柯韓配的傳言再起,黃文財堅決的說,絕無可能。
    2021/08/25 23:24
  • 快訊/柯韓合? 韓國瑜幕僚黃文財赴民眾黨任職

    前韓國瑜幕僚、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將出任民眾黨媒體總監,柯文哲這項人事布局,未來選舉可能和韓國瑜有合作可能。
    2021/08/25 18:39
  • 港終院裁定黎智英續押 中共黨媒:命運早已寫定

    香港終審法院今天推翻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保釋裁決,黎智英繼續收押。終審法院這項裁決前,黨媒人民日報3天前發文斷言稱,「叛國亂港黎智英,命運早已寫定」。
    2021/02/09 17:32
  • 蘇貞昌三倍券買漫畫「結帳打統編」 他酸:洗回現金好賺

    三倍券過期倒數19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帶著三倍券,狂買9套漫畫給孫女,並高喊「支持台灣漫畫」,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結帳時畫面出現「行政院統編」,國民黨媒體部主任張智瑋酸言「三倍券洗成現金回蘇揆口袋,超賺的啦!」
    2020/12/13 23:27
  • 中共黨媒點名批評蘇貞昌 陸委會:惡劣不尊重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發文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禍害兩岸關係的罪魁禍首」。陸委會表示,對於中共以「惡劣、不尊重及低水準」的言論指涉蘇貞昌,表達強烈不滿與抗議。
    2020/11/19 20:55
  • 八路軍住別墅、抽雪茄 抗日神劇挨轟下架

    大陸抗日電視劇《雷霆戰將》,才被《解放軍報》稱讚,是以戰鬥青春致敬英雄,沒想到遭黨媒人民日報砲轟,將偶像劇套路用錯地方,表演又過於浮誇,明顯缺乏事實依據,抗日神劇隨即就被下架。
    2020/11/16 23:30
  • 美軍E-8C指揮機 5天內3度抵近偵察廣東

    據中國方面監測,13日、15日抵近廣東偵察、中共外圍黨媒形容為「比較罕見」的美軍E-8C指揮機,今天再度接近廣東外海的南海上空。這是E-8C在5天內第3次近距離飛抵中國外海。
    2020/07/17 15:30
  • 火力全開反擊 中共黨媒批香港法案是廢紙一張

    美國聯邦參議院19日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中國官方和官媒火力全開反擊,人民日報今天在頭版刊登評論文章痛斥美國政府,並稱「干涉中國內政的法案就是廢紙一張」。
    2019/11/21 12:27
  • 總統府:特定政黨媒體不實爆料私菸案 正式提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控總統府政務、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更有所謂「癮君子名單」;總統府今天表示,特定政黨及部分特定媒體有諸多不實爆料,對此表達嚴正抗議,並將就錯假資訊可能造成不法侵害,正式提出告訴。
    2019/08/22 12:06
  • 羅文嘉突襲式直播 民進黨要抓緊年輕粉絲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上任後,民進黨官方臉書經營風格大不同,羅文嘉擔任神秘嘉賓突襲青年實習活動並全程直播,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統計,臉書年輕粉絲因此增加。
    2019/01/19 17:37
  • 川習會後 中共黨媒強調推動中美關係穩定發展

    中美元首會晤決定貿易戰暫時休兵後,中共黨媒今天強調要共同推動中美關係穩定健康發展。但有分析說,貿易戰前景仍充滿不確定性,敵視中國的美方人士已表現出反對休戰的跡象。
    2018/12/03 11:07
  • 殺雞儆猴「范冰冰們」! 陸官媒黨媒連番轟

    范冰冰被重罰40億台幣,她也放軟身段發聲明道歉,不過大陸媒體仍然重砲抨擊。包括央視批評「不要以為臉蛋可以解決一切」,而大陸黨媒環球時報也說,范冰冰遭重罰是「標誌性」事件。從目前懲罰程度和範圍來看,主要還是在查稅,大陸明顯以此案對「范冰冰們」提出警告,殺雞儆猴。
    2018/10/04 15:45
  • 中共黨媒:范冰冰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制裁

    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已神隱多時,大陸媒體6日以「東陽稅務局一紙通知捅破了窗戶紙,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為標題,發表上千字文章,由於該媒體直接隸屬於國務院旗下,被認為是黨媒,因此外界認為此消息具有一定可信度。
    2018/09/06 21:33
  • 中共宣傳思想再加力 兩個鞏固走向九個堅持

    中共宣揚意識形態、管控思想力道再加大,黨媒人民日報今天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中提出「九個堅持」,包括堅持用「習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
    2018/08/27 15:40
  • 「少年娘則國家娘」 陸藝人帶頭「陰柔化」引黨媒批評

    大陸娛樂圈近年掀起小鮮肉熱潮,男藝人五官越精緻越秀氣越受歡迎,不過今年世足賽期間,有網友把足球員和小鮮肉的照片合成,還強調少年強則國家強,少年娘則國家娘,瞬間成為爭論話題,兩派支持者各有各的立場、想法,眼見對立情緒升溫,中共黨媒都跳出來發文安撫。
    2018/08/14 18:54
  • 百度搜索負評多 谷歌回歸中國有市場

    中共黨媒日前釋訊息,表示歡迎谷歌回到中國後,儘管百度創辦人李彥宏稱有信心再贏一次,但百度搜索廣告充斥,已失去部分民心,若谷歌重返中國,勢必衝擊百度目前的市占率。
    2018/08/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