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黨內初選 結果共997筆

  • 沒有遺憾!海莉正式宣布「退出共和黨初選」 未表態支持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Nikki Haley)在「超級星期二」落幕後決定正式退出黨內初選,雖然這再度將今年11月的選舉推向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重演對決戲碼,不過海莉並未表態支持川普,僅表示「祝未來任何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好運」。
    2024/03/07 10:13
  • 泰勒絲限動籲出門投票! 美國超級星期二登場

    美國5日星期二,同時有15個州和1個海外領地,舉辦民主、共和兩黨的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因此也有「超級星期二」的稱號,連捲起全球風潮的流行歌手泰勒絲,也特別在社群網站上,呼籲粉絲們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
    2024/03/06 13:04
  • 美最高法院歷史性裁決!推翻科州禁選令 川普一大勝利

    美國最高法院週一做出歷史性裁決,推翻科羅拉多州禁止前總統川普參選的決定,大法官以9比0一致認定法院援引的憲法條款,屬國會權限,州無權執行;換句話說,川普將得以參加全美50州的總統初選。而週二,初選中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就要登場,15州和1領地將舉行初選,川普和總統拜登預計都將橫掃黨內初選,而這一戰恐怕是川普唯一的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關鍵的一役,若她全軍覆沒,有可能就此退選。
    2024/03/05 20:00
  • 白宮近一步!川普奪「密蘇里州」黨內初選 近7成支持輾壓海利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密蘇里州共和黨黨團會議(caucus)贏得勝利。愛達荷州的共和黨人也計劃在今天稍晚舉行黨團會議。
    2024/03/03 08:14
  • 拜登最新健檢出爐 醫掛保證「無中風跡象、能履行總統職責」

    正在進行總統黨內初選的美國,白宮29日公佈拜登最新的健康評估報告,醫師奧康納(Dr. Kevin O’Connor)表示,拜登健康良好,「可以全面執行他的所有總統職責,無需啟用任何豁免,也沒有新增任何疑慮之處。」拜登本人也向大眾喊話,稱自己已經準備好一切,希望選民不要擔心。
    2024/02/29 09:41
  • 密西根州初選弱點曝!怒拜登加薩政策 川普票多基本盤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週二雙雙贏得密西根州的黨內初選,拜登拿下八成選票,看似大贏,但有約13%的選民選擇投給「不承諾支持」的選項,因為密西根的阿拉伯裔美國人發起草根運動,要用選票抗議拜登的加薩政策,希望藉此促加薩停火。而川普則贏得68%的選票,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拿下26%,儘管這是川普的第六勝,但他在市郊和大學以上族群,得票不如海利,透露出他在11月大選時可能的弱點。
    2024/02/28 20:00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02/28 10:37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左右2成絲粉選票動向! 泰勒絲成美國總統大選X因子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也在南卡羅來納州開跑。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以超過9成5的得票率,順利拿下勝利,他還高喊要讓川普再度成為輸家。只是共和黨現在還要擔心,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影響力,因為最新民調顯示,將近兩成的「絲粉」,可能投給泰勒絲支持的候選人。
    2024/02/04 18:37
  • 破95%得票率拿下南卡 拜登奪初選首勝嗆:讓川普再當輸家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美國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3日也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迎來首戰,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以超過95%的支持率強勢奪勝,衛自己接下來一連串的黨內初選注入強心針。
    2024/02/04 14:15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沒錢了!佛州州長迪尚特退出共和黨初選 要支持者改挺川普

    美國2024大選,共和黨內初選選情出現重大轉折!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外界分析,是他的團隊評估勝選機會太低,加上競選經費幾乎用盡,所以選擇退出。迪尚特呼籲支持者改支持川普;而且因為川普原本在新罕布夏初選的民調,就已經超過五成,迪尚特的退選或許會直接保送川普,拿下共和黨初選勝利。
    2024/01/22 13:36
  • 緬因州也禁川普初選 海利避談「蓄奴制」挨轟

    儘管下屆美國總統大選要在2024年尾才投票,現在光是共和黨內初選就競爭激烈。女性候選人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選情後來居上,領先兩位男性對手超過10個百分點,但跟居冠的川普還有15個百分點的差距。最近因為與選民見面時沒有說出「蓄奴制度」是南北戰爭原因,遭大肆抨擊。川普則面對能否參加初選的挑戰,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決定因為國會山莊暴動案,禁止他參加該州共和黨初選,川普團隊表示一定上訴。
    2023/12/29 19:56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美共和黨總統提名誰出線?路透民調:川普支持率高達61%

    美國總統大選預計於2024年11月5日舉行,共和黨內初選預計於同年1月15日,在愛荷華州共和黨黨團會議上開跑。包括前總統川普在內,總計有5人角逐黨內提名。根據《路透》與易普索11日完成的最新民意調查,川普以逾6成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4人,獲得半數以上受訪的共和黨人支持。
    2023/12/12 10:06
  • 搶婆媽票! 李坤城合體王彩樺跳「保庇舞」

    民進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3)天找來藝人王彩樺合體拜票,不過年初黨內初選,與蘇系、英系議員撕殺,傳出「留下心結」,這次掃街也沒見到同黨議員陪同。
    2023/12/03 12:29
  • 台東分裂!劉櫂豪違紀登記選立委 民進黨移請中評會處理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日前宣布退黨,昨(22日)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劉櫂豪先生,雖於11月10日申請退黨,但依據本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9條第3項》規定,凡黨員未獲提名,即使申請退黨而逕行參選,視同違紀參選處除名處分,中央黨部將移請中評會認定退黨參選事實。
    2023/11/23 16:58
  • 馬英九力挺全民調遭指「改口」 蕭旭岑:立場始終如一

    針對媒體報導,馬前總統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白合人選的說法「改口」、替「德國模式」背書、認為全民調包括「團隊」或「政黨」占比等說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晚重申,馬前總統主張的全民調方式,就是過去國民黨多年來的初選民調方式,歷任黨主席也都採用。包括2019年和今年的總統提名人黨內初選,都是用這個方式選出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市長、侯友宜市長也因此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馬前總統的立場始終如一,沒有改口的問題。
    2023/11/12 20:57
  • 劉櫂豪脫黨參選「台東恐變天」 他嘆:民進黨平白送一席給藍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過在台東選區卻出現內部分裂,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0日宣布退黨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無非是白白送一席給國民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很頭痛。
    2023/11/12 09:54
  • 台東綠營分裂!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立委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遭到聯合競選總部痛批「最壞示範」,而賴清德不受影響,繼續跑票行程,鞏固中部立委選情。
    2023/11/10 23:26
  • 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稍早宣布退黨,並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2023/11/10 18:07
  • 女兒愛刷抖音成總統辯論箭靶 美前大使怒噴對手「人渣」

    美國共和黨日前再次舉辦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辯論會,曾任駐聯合國大使的海莉(Nikki Haley),居然在辯論現場直接嗆一名對手是「人渣」(scum)。《紐約郵報》報導,當海莉與對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因為TikTok爭論不休時,海莉先開口嘲諷愛刷TikTok的對手,表示常聽拉馬斯瓦米的發言,都開始懷疑自己有變笨的趨勢;拉馬斯瓦米隨即也反將一軍,公開吐槽海莉女兒才是抖音真正愛好者,並要她先顧好家庭再來嗆人,沒想到因此讓海莉斷線,直接怒斥對方為人渣。
    2023/11/09 16:21
  • 共和黨初選第三場辯論 將僅有5候選人出場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第三場辯論會8日將在邁阿密舉行,由於選舉捐款及民調支持率門檻愈來愈高,只剩五人符合參與資格。
    2023/11/08 14:03
  • 藍白合破局?郭台銘、柯文哲「重大突破」 全因藍營1舉動牽線

    藍白陣營連日來對於整合方案喬不攏,眼看瀕臨破局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二週內,已至少二度碰面,本刊調查,藍營拒絕柯營所提國內政黨行之有年的全民調方式,卻另推連國民黨在黨內初選都未曾採用過的開放式初選,不僅讓郭營找到向柯招手的切入點,更讓柯營的態度從原本「消極友郭」轉為「積極尊郭」,加速柯郭雙方再次搭上線。
    2023/10/1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