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黨內互打 結果共50筆

  • 被提名正當性? 應曉薇指鍾「民調耍詐」黑箱

    中正萬華立委,國民黨確定提名市議員鍾小平,但黨內互打未停,應曉薇指出在民調耍詐外,更呼籲應先取得里長原諒,對此鍾小平強調會顧全大局,參選絕對有正當性!
    2023/09/07 19:33
  • 爭搶共和黨2024提名 川普、迪尚特隔空互嗆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美國時間周六,簽署協商法案,提高債務上限,成功避免違約危機。而周五拜登也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第一次發表演說,被解讀為明年爭取連任的競選演說。而共和黨陣營,佛州州長迪尚特和川普,爭取候選人提名,口水戰黨內互打。
    2023/06/03 20:22
  • 應曉薇投入藍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與鍾小平、郭昭巖爭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未有人選,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宣布投入初選,已表態的有議員鍾小平、郭昭巖,3人稱不會黨內互打。北市黨部規劃18日前可確定人選。
    2023/06/02 12:56
  • 「撕芯裂費」傷痕未癒合 傳藍里長釀「廢芯」 徐巧芯稱沒聽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勝出黨內立委初選後,似乎還無法消弭初選對內互打的裂痕,現在傳出有支持國民黨的里長打算串連「廢芯計畫」,在2024選舉只挺黨籍總統候選人不挺她,對此徐巧芯秀出「相簿」,表示自己跟很多里都有合作活動,強調很多謠言都會「不攻自破」。
    2023/05/03 18:57
  • 黨內互打選到按鈴提告 何志偉轟王世堅:踐踏民主抹黑栽贓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將於今(19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交鋒不斷,雙方互控對方抹黑。何志偉今上午親自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提告,並於下午出席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說,「這場初選要動用到司法資源,我是不願意的」,痛批對手抹黑栽贓、虛構故事,讓整個初選變調。
    2023/04/19 14:12
  • 藍營「撕芯裂費」大戲 謝龍介看徐巧芯:想起年輕時的我

    國民黨誰選松信區立委的「芯費大戰」,殺到刀刀見骨,現任立委費鴻泰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都成政治板焦點。眼看黨內互打越演越烈,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發文表達看法,他表示,看徐巧芯讓他想起年輕時的自己,大讚2人都是內優秀人才,世代衝撞難免,否則不會有新血流入國民黨,要雙方來場君子之爭。
    2023/04/13 12:21
  • 徐巧芯嘆「制度不公平」!釣出鄧佳華暖心2字留言 網讚:挺你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月24日登記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國民黨立委初選,與同黨籍立委費鴻泰掀起「黨內互打」,未料卻傳出退群、遭費鴻泰嗆聲「去選總統」等風波,「費芯大戰」越演越烈。對此,徐巧芯於臉書發文吐心聲,意外釣出網紅鄧佳華給她留言,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1 21:37
  • 「芯費大戰」有解? 費鴻泰還原3部曲始末:覺得很丟臉

    國民黨北市南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黨內互打未平,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僅有徐「被退7群組」、初選更爆出「暗樁」之爭,還有「簡訊意圖使人不當選」事件等3部曲。對此,費鴻泰昨(28)日還原始末,坦言事情做出來覺得很丟臉,「讓人家看笑話,真的是不要這樣子,我只是要一個公平的選舉,僅此而已。」
    2023/03/29 11:17
  • 費鴻泰酸「建議去選總統」 徐巧芯反嗆:我還沒滿40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因為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掀起一波「黨內互打」,對於徐巧芯向自己喊話「轉戰不分區或進內閣」,費鴻泰今(27)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建議徐巧芯去選總統,當了總統後好好關心人民的感受。
    2023/03/27 12:18
  • 徐巧芯「被退7個群組」槓上費鴻泰!網反推她1選區:一舉兩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因為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位子,掀起一波「黨內互打」。今(23)日徐巧芯爆料,自己遭費鴻泰退出7個群組,感到傻眼,透露將去申訴。2人關係似乎到達一個冰點,有網友就建議,「徐巧芯有沒有考慮去台南選?」
    2023/03/23 20:24
  • 國民黨不妙?侯友宜「最強母雞」失靈 媒體人曝藍綠結局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緊張,各政黨的布局情況也備受矚目。然而,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取打出漂亮勝仗的國民黨,似乎卻沒有展現出民進黨、民眾黨2大陣營的積極程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就分析,若藍營真的等到6、7月才開始提名、徵召「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的話,屆時綠營將會隔岸看著藍營「黨內互打」,局勢可謂非常不利。
    2023/03/06 13:43
  • 徐巧芯酸費鴻泰選不贏 鄭麗文爆氣力挺:杯葛濺血沒戰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參戰2024立委,喊出「世代交替」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面對徐日前暗指可能選不贏綠營對手,費鴻泰近期則強調「黨內互打必敗」,態度轉趨低調。據了解,近期一場由費鴻泰主辦的基層聚會中,鄭麗文等黨籍立委們接連替費鴻泰發聲,認為費在立院貢獻良多,卻被說成沒戰力、對他相當不公平。
    2023/02/19 18:23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費鴻泰想保住立委唯一解?鄉民曝這樣做:有票的聲音才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同時也掀起一波「黨內互打」。對此,近期有網友就直言,若費鴻泰想繼續當立委,「爭取不分區」是唯一解。
    2023/02/11 10:08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 反綠大聯盟難成真?藍白競合現實殘酷 綠議員:柯基層實力不足

    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在野儼然形成一股反綠勢力,然而誰能在2024總統大選順利勝出,卻都還在未定之天。民進黨得面對執政包袱不用說,國民黨則擔心重演2018黨內互打,而民眾黨更得嚴防泡沫危機。
    2023/01/16 22:02
  • 綠敗選黨內互打免錢 柯建銘沉痛籲團結:我們都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只拿下5個縣市,堪稱大敗,民進黨內衝突也直接檯面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8)日在臉書沉痛發文,直言「我們都是『戰犯』」,呼籲大家放下派系反省團結。
    2022/11/28 17:32
  • 藍「松信」新人4搶1 市場拜票「狹路」相逢

    國民黨各區初選持續進行中,其中松山信義區戰況激烈,四個新人搶一席的名額,但候選人之一的田方倫指控,同黨另一個候選人陳俞亦,冒用北市黃國樑黨部名義寄推薦信,在初選前黨內互打開槓。
    2022/04/17 13:11
  • 「英系」派刺客衝「湧言會」 綠新北議員黨內互打

    年底議員選舉的前哨戰,民進黨黨內初選已經開打!新北中和選區「英系」派出蘇嘉全的前幕僚參選,傳出就是衝著,曾被認為是「英系」但後來加入「湧言會」的現任議員張志豪。甚至英系也被說,之前也有找過「正國會」的其他人選,要去對付中和的張志豪。
    2022/02/13 18:48
  • 轉投湧言會引英系不滿要互打?張志豪秀小英鼓勵文字闢謠

    民進黨本周中執會預計將通過六都議員提名席次,而在新北市中和選區部分,向來都是綠營的艱困選區,民進黨現有2席議員,此次議員可能提3席,有媒體報導,黨內高層不滿從英系跳槽湧言會的議員張志豪,將派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幕僚張嘉玲代表英系參選,可能變成黨內互打。對此,張志豪今(13)日拿出總統蔡英文日前的親筆鼓勵文字,並呼籲特定人士不要透過放話做親痛仇快的政治操作。
    2022/02/13 16:29
  • 黨內互打!藍、綠、白拚選議員 廝殺見骨

    年底議員選舉倒數,藍綠白參選人都在爭取黨內提名,而鬧出酒駕風波的民眾黨兩名議員參選人,一個宣布退黨、一個退選,國民黨新北市選區也傳出,侯家跟朱家兩軍內戰,另外民進黨也打很兇,正國會候選人怒批,英系和蘇系聯手起來擠掉提名資格。
    2022/02/10 19:41
  • 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表態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也一定會選到底,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他不要選。不過之後自爆,有其他參選人覺得他鋒頭太盛,主動表示願意用金錢交換,要他不要在此區參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李世皓表示,已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上提議調查,獲得評召林萬賀的受理,以及主委吳怡農的認同,並請陳嘉行詳細說明陳述。
    2021/11/19 12:00
  • 陳時中脫罩K歌影片洩!遭疑黨內互打 綠營:中國假訊息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才爆出外遇風波,昨天各大Line群組又流傳一段影片,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在唱歌還豪邁飲酒,遭質疑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引發議論,衛福部緊急澄清這是去年6月的影片。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1日)舉行記者會表示,中國假訊息亂台又來了,呼籲國安單位注意。媒體質疑王必勝、陳時中接連爆出醜聞是不是黨內有人為角逐2022大位的陰謀。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這個說黨內互打差比較多,首先上傳在中國微博,跟網內互打扯不上關係,王必勝也是媒體拍攝。
    2021/11/11 10:44
  • 黨魁選舉傳「棄江保朱」 他斷言:張亞中得票超乎想像

    距離25日國民黨主席改選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選戰進入白熱化,候選人張亞中因多次言語攻擊對手朱立倫,遭選監委員會移送考紀會查明。對於國民黨「黨內互打」,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明天就進行投票,張亞中可能會獲得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多的票數。
    2021/09/15 10:54
  • 常會報告後就離席 朱立倫:避免再被解讀黨內互打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8日到中常會報告參選理念後便離席,遭部分黨內人士批評不尊重,朱立倫今天說,為了避免再次被解讀候選人間在黨內互打,所以選擇先離席,當時也有事先請示過會議主席。
    2021/09/10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