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黨代表 結果共681筆

  • 卡韓? 民主基金會改組悄改董事會「政黨代表」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依慣例由立法院長擔任,而近期將進行改組,不過卻被發現,基金會在3月6號悄悄更改董事會名單,將政黨代表比例改為綠營5席、藍營4席、民眾黨1席,被批評違背組織章程,國民黨立委更不滿,認為意在「卡韓國瑜」。
    2024/03/14 13:37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睽違68年!拜登川普獲提名資格 美選連兩屆上演「同組對決」

    美國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尋求重返白宮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13)日分別跨越民主、共和黨「黨代表票門檻」,獲得總統提名資格。美媒指出,在兩大黨候選人底定後,美國將迎來8個月大選期,是1970年代實行現代提名制度後,最長的大選期之一,「川拜對決2.0」也是美國總統大選睽違68年「連2屆上演相同對決。」
    2024/03/13 12:57
  • 國民黨申請民主基金會預算 綠轟:4年訪中領超過500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民主基金會申請用途,甚至經費用以輔選。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發言人吳崢今(13日)舉行記者會,細數國民黨近兩年來領基金會補助細項,其中還申請已停用英文網頁領基金會補助,直指民主基金會長期以來都有提供政黨補助,而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政黨代表董事,其中內部運作、相關內部審核國民黨也都參與其中。王義川說,從109到112年度四年間國民黨向民主基金會申請超過514萬元用於出訪中國相關費用,請國民黨公布這些申請費用是否有用於夏立言出訪中國?
    2024/03/13 12:50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2024/03/09 19:40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川普共和黨總統初選不敗 有望「超級星期二」獲提名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續不敗氣勢,今(3)日輕鬆贏得密西根州(Michigan)、密蘇里州(Missouri)、愛達荷州(Idaho)黨團會議(caucus),目前獲得247張黨代表票,狠甩唯一競爭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的24張,預計他也將在6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15州加1個美國屬地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
    2024/03/03 11:39
  • 綠小金庫?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仍是游錫堃 王鴻薇:快交給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揭露,依台灣民主基金會章程規定,新國會改選,要推薦新的政黨代表,董事長也依例由新任立法院長擔任,但新國會2月1日上任已經快一個月,加上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已經請辭立委,基金會官網上,董事長仍然是游錫堃,質疑難道台灣民主基金會還在平行時空?怒批「民進黨是不是也不演了」,作為我國二軌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基金會預算不用接受審查,竟成了「民進黨綠友友的小金庫」。
    2024/02/28 11:05
  • 綠破慣例?民主基金會改選 韓接董座陷雜音

    具有半官方色彩的民主基金會,3月份將進行董事會改選,其中組成包含政黨代表、產官學,其中5席由政府掌握,按照往例是由立法院長擔任董事長,但現在院長換成韓國瑜,是否能順利接棒?民進黨政府將面臨是否破壞慣例的檢驗。
    2024/02/26 19:47
  •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2024/01/17 16:34
  • 藍白比民調無共識! 馬辦:黃珊珊指示不簽字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原本今天(18)公布,不過目前還是沒共識。國民黨主張的誤差範圍跟民眾黨主張不同,國民黨表示,學理上的為誤差範圍就是正負3%,但民眾黨代表認為的誤差範圍是正負1.5%,馬辦更透露,前一晚想聯繫柯文哲本人確認,但聯絡不上,而黃珊珊指示不能對結果簽字。
    2023/11/18 14:26
  • 不滿遭要求讓6% 柯文哲嗆:選舉時賴清德0.01%都不會讓

    藍白合再次瀕臨破局,民眾黨表示在誤差範圍禮讓的承諾下,國民黨代表提出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大約3%變6%,但柯營專家認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討論至凌晨都無共識。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怒嗆,讓6%太強人所難,「讓3%我的幕僚都氣成這樣了」,這已經超過一般人的常識,面臨大選時,賴清德連0.01%都不會讓。
    2023/11/18 11:06
  • 藍白合談崩了?柯辦喊「不能先說破局」:還要溝通協調

    藍白合昨(17)日晚間3位專家學者召開民調會議,不過民眾黨表示,在根據誤差範圍禮讓的承諾下,國民黨代表認為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大約3%變6%,柯營專家認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兩方難達成共識。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回應,「不能先說破局,要先溝通」。
    2023/11/18 09:53
  • 藍白合後柯文哲哭了 喊話支持者「拜託你們不要放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流下男兒淚,昨晚在臉書上發布一影片,稱很多人都在等他的解釋,並談到曾看到支持者說過最感動的一句話是「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他說,現在自己要反過來拜託支持者,「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言談中數度哽咽並落淚。
    2023/11/17 11:22
  • 柯文哲哭了!親曝接受藍白合原因 淚談支持者「最感動1句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合約細節曝光後,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在今(16)日的擴大會議中,說明了他之所以「讓步」的原因,甚至還傳出他在談到支持者的「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喊話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3/11/16 20:49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藍白合/金溥聰「展紳士風度」 幫黃珊珊拉椅子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一開始時,展示紳士風度,幫民眾黨代表黃珊珊拉椅子,更於會中談話多次與黃珊珊眼神接觸,並稱,自己今天稍早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會前共同記者會結束時,金溥聰也幫黃珊珊拉椅子,展現善意。
    2023/10/14 14:49
  • 啟動藍白合!國民黨代表出爐 派金溥聰、黃健庭出馬談判

    針對藍白合後續進行程序,國民黨中央黨部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9)日下午決定,將由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黨部秘書長黃健庭為代表,與民眾黨進行初步磋商,正式啟動藍白合作,並呼籲,雙方儘快一起坐下來,只要是彼此關心的議題,不設前提,都可以討論。
    2023/10/09 17:49
  • 民眾黨金門立委參選人尪是黑道? 四叉貓爆:群組吵成一團

    民眾黨日前宣布,將在金門縣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來對抗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揭露,尚凱文是現任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之妻,歐陽儀雄又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然而,劉宇昨(28)日再指,提名尚文凱一事引發民眾黨內部意見分歧,黨代表在群組吵成一團;民眾黨發言人則回應,提名的是尚文凱,應專注在她本人身上。
    2023/07/29 20:36
  • 特稿/「尊韓」成全代會主旋律!侯友宜拚翻身 挺郭勢力仍蠢動

    國民黨力拚2024政黨輪替,今(23)日正式在全代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獲得1300多位黨代表們一致鼓掌通過,對比4年前,韓國瑜在全代會上射出「穿雲箭」,聲勢激昂號召支持者相挺,侯友宜今天演說則是主打安全牌,重申《中華民國憲法》、反台獨等主要論述,最大亮點反而是「尊韓」,安撫韓粉、凝聚藍營基本盤,但面對黨內挺郭勢力依舊仍未消去,侯友宜仍要積極證明自身能力才能服眾。
    2023/07/23 16:06
  • 藍黨代表出招!全代會提案:實踐兩岸統一、辦「反台獨」遊行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黨代表劉旭明等94人在會中提案,明確國民黨兩岸政策中的政治立場,依「國家統一綱領」進程實踐兩岸統一。黨代表許弘霖等66人則提案,建議黨中央10月在全球各地同時舉行「反台獨、愛和平」大遊行,凝聚人民愛國要和平的團結力量,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加油。
    2023/07/23 12:12
  • 韓粉全代會喊「韓國瑜選總統」盧秀燕:已提名侯友宜就要定下心

    國民黨今(23)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在黨主席朱立倫的主持下,10時5分左右以全場無異議鼓掌的方式,通過第16屆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案,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對於全代會前出現「換侯」聲浪,且全代會場外也出現有人高喊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3)日受訪表示,既然已經提名侯友宜,大家就要定下心來。
    2023/07/23 11:48
  • 藍全代會今提名侯友宜 郭台銘突曝下一步: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國民黨第21屆第3次全國黨代表大會今(23)日登場,將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近來屢傳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郭台銘今日一早在臉書撰文表示,真實的民意永遠大於黨意,他看得愈多,心念愈是堅定,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我就是要扮演帶來希望也帶來改變的角色」,他也強調,「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以具體的改變讓大家心中重新燃起熊熊的希望之火!」
    2023/07/23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