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黨主席 結果共10,000筆

  • 318未表態! 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12分鐘前
  • 遭追8.6億元黨產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做這件事。
    1小時前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18小時前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18小時前
  •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1天前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1天前
  • 「蔡柯會」黨內雜音? 柯發信:沒理由不對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被外界質疑「招安」,但柯文哲強調,只是討論政事,而昨天(16號)柯文哲也寄出黨員信,特別解釋會面原因,更批評民進黨的雙標作為。
    2024/03/17 13:01
  • 朱立倫稱「立委不像藝人準時到」 郭昱晴轟:貶低藝人專業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立法委員不是像演藝人員要準點到場,而是必須要隨時準備上場,又引發熱議。出身演藝圈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於臉書表示,朱立倫這樣的發言貶低了藝人的專業,藝人並不是如朱立倫所言節目時間到才出現就好,而是在事前就要做足功課,也會被告知要在甚麼時間提前到場,這與立法院在質詢時是一樣的。
    2024/03/16 20:26
  • 「英倫會」成不成? 朱立倫:時間適當就見面

    總統蔡英文最近約見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PO文還提到已經有向國民黨主席提出邀約,不過朱立倫目前都還沒正面回答,只說時間適當就會見面,對此傳出黨內認為,蔡總統已經快要卸任,執政八年都不見面,現在不須隨之起舞。
    2024/03/16 18:34
  • 黃國昌批「蔡柯會」玩雙面!前立委反酸:明知還去更無恥

    總統蔡英文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會談,卻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解讀為,蔡要求柯文哲背負八年來未兌現的政策承諾,更形容「不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則認為,若明知蔡要辦「無恥之宴」,那麼赴約的柯文哲更顯無恥、噁心。
    2024/03/16 15:21
  • 年燒7千萬!朱立倫整併黃復興後 下一步精簡國民黨智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進行大規模黨務改組,先是整併深藍勢力的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不小的震盪,下一步將改革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預計今(15)日上午舉行董監事會,由身兼董事長的朱立倫親自主持,據悉,為維持智庫運作,國民黨每年至少要燒掉7000萬元,其中7成費用用在人事,苦於黨產遭凍結,黨中央須靠自籌款項維持智庫研究和民調中心運作,預料朱立倫的改革將朝向內造化、輕量化方向進行,為節省預算,智庫人事縮減看來勢在必行。
    2024/03/15 15:59
  • 總統啟朝野會談 府內見柯還大啖牛肉麵

    總統蔡英文昨天(3/15)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兩小時內,雙方觸及不少議題,也認同建立「政黨溝通平台」,而還原這場會面,原來是總統親自致電邀約,原本是約在總統官邸,但柯文哲認為既然是政治拜會活動,還是約在總統府,比較適當!
    2024/03/15 13:30
  • 提前試水溫?盧秀燕傳將訪美 市府:規劃中

    總統蔡英文繼昨天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面之後,如今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釋出善意,希望能安排時間會面。但被視為藍營共主之一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傳出可能將在近期訪美,被解讀,是在為攻取「總統大位」做準備。
    2024/03/15 12:21
  •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2024/03/15 10:15
  • 破冰! 綠白分手後總統與柯首次會面2小時

    總統蔡英文距離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總統的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這場會面也是2018縣市長九合一,綠白分手兩人首次私下見面。
    2024/03/15 00:01
  • 軍系餐會爆衝突 深藍嗆朱漢奸 滅黃復興

    總統大選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裁併黃復興黨部,引發基層不同聲音,最近適逢黃埔建軍百年,軍系團體中午在台北市舉辦餐會,本來應該是溫馨場面瞬間變成抱怨大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大罵朱立倫消滅黃復興,還呼籲黃復興要併去新黨,不過在場有人不認同怒嗆,場面一度火爆。
    2024/03/14 20:01
  • 蔡英文、柯文哲破冰!也邀朱立倫見面 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也期盼未來能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對此,國民黨晚間也出面回應,將持續討論適當會面時間。
    2024/03/14 18:23
  • 綠白分手後首約柯文哲午餐會 蔡英文喊話:盼也跟朱立倫會面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此為2019年柯文哲創立民眾黨後,蔡英文首次與其會談,而蔡柯近年會面最廣為人知的則為2018年的北門會。蔡英文感謝相關幕僚的居中溝通,雖然今天是與柯文哲會面,但她也深切期盼,能夠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
    2024/03/14 17:54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2024/03/14 17:32
  • 傳被賴清德點名表現不佳 唐鳳親曝兩人關係:為這事常互動

    先前傳出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點名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不過此傳聞已遭民進黨否認。唐鳳昨(14)日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賴清德有是否有跟他聯絡,「去留是由長官決定,目前我還沒有收到長官指令」。
    2024/03/14 10:43
  • 虐童案推責輿論炸!藍、綠黨主席隔空喊話

    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藍綠兩黨黨主席今天(13)特別都在常會上發表看法,朱立倫表示蔡政府花了407億加強社會安全網,到底補到哪裡去了,另外針對社工被上銬爭議,賴清德則是在常會上力挺,說不應該讓社工一人獨自面對,讓他們承受極大壓力。
    2024/03/13 19:05
  • 保母虐兒案!社工遭上銬惹議 賴清德:盼社工獲國人認同、尊重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警方搜索負責個案的陳姓女社工居所,將陳女列為偽造文書及過失致死罪嫌被告,她遭上銬畫面引發社工界震驚。民進黨今(13日)舉行中常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社工朋友不僅大多數都全年無休、隨時待命,更是在許多案件中,承受了非常重要、也相當沈重的責任與壓力,希望事件過後,不會讓這些辛勤助人的社會工作者,因此被澆熄了志業的火花,而是能更加獲得國人的認同與尊重。
    2024/03/13 15:55
  • 保母虐死童!社家署竟回「看新聞才知」 柯文哲:中央地方失能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也被網友撻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自家立委陳昭姿昨(12)日請中央的社福主管衛福部社家署來說明,然而社家署竟回覆「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柯質疑事涉兒福機構、雙北社會局,社家署都沒接到通報?主管機關有沒有對兒福聯盟進行實質調查?「從中央到地方集體結構性失能,這三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2024/03/13 15:51
  • 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去年12月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驚悚傷勢曝光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時力黨主席、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也心痛發聲,直呼「在台灣,孩子們想要平安的長大,真的好難、好難」。
    2024/03/13 15:21
  • 重量級閣員開砲!轟8年施政「重複同樣錯誤」 群組機密對話曝

    本刊昨(12日)報導,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儘管黨中央昨發聲明否認,但本刊掌握,綠營這股檢討內閣的聲音確實存在,甚至連閣員間都有不滿聲音,就連一向力挺賴清德的新系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今(13日)早更在一個LINE群組開砲,重話檢討綠營8年施政及表現,直批「過去8年來政府一直在重覆同樣的錯誤」,並指近日金門漁船事件「何須隱瞞?但官僚系統難免有此通病。」還擔心「事後是否會嚴格究責?」
    2024/03/13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