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點擊數 結果共20筆

  • 「直播小霸王」合體本土天團幹大事 50萬人瘋看影片曝光

    「直播小霸王」宥凱自創牛仔褲品牌「YOURKIND」已6年,過去光靠牛仔褲累積的營業額就已逾5億台幣,為了讓更多朋友認識此品牌,決定邀請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洋蔥、健志擔任代言人。而最新代言牛仔褲廣告於17日晚間在臉書上線後,短短一天就累積了高達50萬的點擊數,相當驚人。
    2023/04/19 14:30
  • 這次不點貓咪!「Pop Xi」上線 台灣海放全球奪冠

    網頁點擊遊戲「Pop Cat」日前席捲全球,台灣以幾十億的點擊數,擊敗眾多國家奪下金牌,雖一度被泰國超車,隨後就迎頭趕上,目前仍暫居第一名的位置,近期出現了各種類似小遊戲,其中一款以點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Pop Xi」,人氣突然飆升,且台灣這次「海放」其他國家再次拿下冠軍,讓不少網友笑翻,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中國大陸居然也有2萬多的點擊數,直呼「要被懷念了」。
    2021/08/21 14:49
  • 瘋狂點擊!台灣「難波萬」 POPCAT超越芬蘭奪金牌

    儘管東奧落幕,但比賽熱潮不減,民眾仍想替自己的國家爭光,近日全球掀起一波「POPCAT」點擊大賽,只要動動手指,對著網頁一直點擊,就能衝高國家的排名。在台灣網友強力點擊下,昨(12)日晚間終於超越芬蘭,以54億的點擊數躍升為第一名,金牌旁邊掛上國旗,網友笑說:「沒為台灣做過什麼,這次終於有機會盡一份力」。
    2021/08/13 08:50
  • 江南大叔暴瘦「剩半個自己」 粉絲急呼:快胖回來

    南韓歌手PSY(朴載相)2012年靠著一首〈江南Style〉在全球爆紅,歌曲MV在YouTube創下40億驚人點擊數,獨特的騎馬舞也造成模仿風潮,以圓潤身形著稱的他,近日卻暴瘦「身形剩原本一半」,讓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21/03/09 15:28
  • 傳統手煞車也有全速域ACC 福斯商旅Caravelle T6.1讓運匠更黑皮

    一支超過百萬點擊數,充滿「洋蔥」的網路影片,不但演出人、車與家庭之間的深刻情感,更勾起每個人心裡都曾搭過的九人座廂型車回憶。不管是家中曾經擁有,或者出遊、機場接送機等,都一定曾經有一輛九人座出現在生命中。現在,這款發展超過70年,九人座廂型車推出全新改款,要透過電動側滑門等便利配備,還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升級,再進一步展現貼心思維,這款車,就是T6.1 Caravelle。
    2020/09/29 18:59
  • 《告白氣球》奪YouTube破億冠軍! 周董:驕傲

    天王周杰倫的《等你下課》上線一年,在YouTube點擊數破億了,他的《告白氣球》MV目前點擊數也已經1.8億,更超越Hebe的《小幸運》MV1.7億,成為華語流行音樂點擊次數最高的歌曲,加上和阿妹合唱的《不該》,已經累積了3支破億歌曲。
    2019/03/12 12:36
  • 【商周】21億點擊數的意義 讓Ikea賭上平價招牌

    12月中,台灣區宜家家居(Ikea)將在台北通化街夜市商圈推出百元商店,宣告求新求變。事實上,11月間,這個全球家具零售龍頭已大動作宣布:創業迄今最龐大轉型計畫,即將正式開始。
    2018/12/13 23:34
  • 第3季全台新建案 調查:網搜台中北屯最熱門

    數字科技旗下591房屋交易網統計,以區為單位,第3季全台新建案,網路搜尋點擊數最高的區為台中市的北屯區。
    2018/10/08 17:59
  • 房市回溫! 新建案第3季點擊數創新高

    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統計第3季總點擊數逾2375萬次,再創新高,點擊區域前3名依序為台中市北屯區、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桃園區,聚集在首購熱區。
    2018/10/08 11:49
  • 愛上骨牌推倒魅力 美19歲達人花招展現身手

    美國知名影音部落客莉莉專門拍攝骨牌影片,從自製圖形再到卡通人物,各式各樣造型全難不倒,獨特又有魅力的骨牌秀,吸引超過200萬粉絲追蹤,影片點擊數更是高達5億次。
    2018/09/17 16:58
  • 6600萬買新家 阮經天回台蹓車炫腹

    35歲的阮經天在台灣從偶像劇起家,近幾年到大陸發展,與楊冪合作古裝劇《扶搖》,赤裸上身演濕身及肉搏滾床單戲碼,在大陸點擊數也已破20億;日前他返台休息,本刊接獲爆料他在6,600萬元新家附近蹓躂,目擊他實行健身及騎重機行程,還跟朋友玩視訊大秀腹肌,炫車又炫腹。
    2018/07/11 11:20
  • 流量女王換人當 楊冪《扶搖》破20億點閱

    台灣藝人阮經天把古裝劇處女秀獻給《扶搖》,首度和楊冪攜手就創下好成績,在大陸點擊數已破20億,在台灣影音平台5天破百萬次,成為開站以來最快破百萬的陸劇,超越今年由林依晨、劉燁主演的《老男孩》紀錄,素有旺夫強運的楊冪,也因此從林依晨手中搶走「流量女王」寶座。
    2018/06/30 12:29
  • 新捷運路線將陸續完工 車站周邊建案熱門

    今年底北部環狀線第一階段、淡海輕軌及台中綠線將陸續完工,591房屋交易網新建案統計上述三條即將完工捷運站點周邊800公尺建案,前10名站點總點擊數破百萬次。
    2018/05/18 13:19
  • 十大超人氣網路翻唱歌手 第六名連原唱都認證

    隨著網路時代日益發達,過去唱歌發片看重的是實體銷量,現在想要評鑑人氣比的是點擊數。愛唱歌的人也不再需要跑選秀、街頭表演等待伯樂看見,不少有著唱歌、明星夢的年輕人開始翻唱人氣夯曲傳上網路,不但收穫大票粉絲甚至連原唱都跳出來喊讚!
    2018/01/23 15:17
  • 丁噹帶領彰女樂儀隊 挑戰耍花刀全身傷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為了知名電台舉辦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煞費苦心!這一回她再度自我挑戰,與「百萬點擊數樂儀隊」,彰化女中樂儀隊聯手合作,挑戰高難度的儀隊花式指揮。為了頒獎典禮這僅僅4分半的演出,她在1個月前就開始展開魔鬼訓練。
    2017/06/04 11:45
  • 台灣節目陷困境 詹仁雄拚綜藝IP以小搏大

    全球的網路綜藝節目(簡稱網綜)2016年生產量達到264檔的最高峰,中國以95檔居全球之冠(The WIT數據與中國各平台網綜統計),吸引台灣人才轉進。製作人詹仁雄去年與中國視頻網「愛奇藝」合作的《姐姐好餓》,首季就創造4億點擊數,今年將推第二季。6年前詹仁雄首次到中國做網綜,目睹兩岸電視產業發展兩極化,發文感嘆「台灣綜藝節目危在旦夕」,如今中國綜藝已發展成一門工業。台灣綜藝人才如何生存?詹仁雄認為,開發新的華人綜藝模版(綜藝IP)是唯一出路,於是他投資千萬元實驗4組節目,捲起袖子搏出路。
    2017/02/28 14:31
  • 甄嬛後孫儷靠芈月再攀高峰 新劇扮女首富「周瑩」

    大陸知名女星孫儷正在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新劇中飾演清末女首富周瑩。出道十多年的孫儷,以《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翻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演員,首次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扮相令人驚豔,前期清秀脫俗,後期唯美大氣;「甄嬛」後,2014年孫儷以時裝劇《辣媽外傳》獲得白玉蘭獎及金鷹獎;今年再以古裝劇《芈月傳》中的女政治家秦宣太后獲白玉蘭獎殊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孫儷跳脫後宮爭鬥,將層次提高到家國情懷,不僅創下高收視,該劇在大陸各大視頻網站累計超過145億點擊數, 10/25起,TVBS歡樂台將從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每天兩小時,精彩重現《芈月傳》。
    2016/10/24 17:07
  • 《終極4》登陸 曾沛慈SpeXial搶看「美人魚」

    《終極》系列在中國視頻網站創下超過56億次的點擊數,捧紅曾沛慈與SpeXial等人,今(10)日曾沛慈與SpeXial的宏正、偉晉、明杰、晨翔、Teddy現身優酷會員品牌戰略發布會,也宣告《終極一班4》今年暑假將在優酷土豆播出。
    2016/03/10 19:19
  • 「開電視」就能監督質詢! 立院規劃託播

    國會透明還要更進一步,立法院打算把找電視頻道播質詢!現在民眾上立院網站可以回看所有立委在各委員會的表現,每天大概有900點擊數算不上熱門,但藍綠立委都認為民眾應該看到完整的質詢,收視率不是考量,如果8委員會加院會都要在電視播恐怕得佔9個頻道。
    2016/03/02 18:22
  • 冠希慾照/陸端出法令 傳「2百張」裸照違法

    陳冠希裸照風暴延燒,大陸公安首度有大動作。北京公安拿出了「網路管理」的相關規定,重申網友若散佈不雅照,可能觸法。不過這個規定中:傳播裸照,數量要超過2百張,或是被點擊數超過1萬次,才算違法!讓大陸網友覺得,似乎無法有效遏止不雅照的散播。
    2008/02/2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