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點影 結果共85筆

  • 昔日紅星李蕙敏近況曝光 登鹿特丹影展!放話來台發展

    導演雲翔近期受邀參與2024鹿特丹影展「焦點影人」單元,放映歷來10部電影,進行20場放映,另設置1場「Talk:SCUD」雲翔座談。至目前每場幾乎都接近完售,無論是大會的高規格待遇,以及廳內QA和廳外觀眾互動反應都熱烈,讓他備感溫馨和榮耀。
    2024/02/02 11:42
  • 影展突變一整排猛男秀! 名導率37名演員齊聚鹿特丹爭光

    第53屆鹿特丹國際影展1月25日揭幕,本屆一大亮點是導演雲翔受邀擔任「焦點影人」單元,特別放映他17年來拍攝的10部電影,為了迎接這個榮耀時刻,他特別聚集合作過的37名演員包含白梓軒、賀飛、邵音音、李蕙敏、彭罡原等人齊聚鹿特丹,連大會都證實打破影展紀錄,他感性說:「能讓演員光榮是我最大的快樂,如果能啟發其他藝術家就更好。我會向大家說:看我吧!想到就去做,相信自己就做到底;然後,就算沒人看,天有在看的。」
    2024/01/28 11:47
  • 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本屆4個焦點影人單元之一「飛上彩虹:鳳飛飛」,今(20)日特別搶先放映她主演的《秋蓮》,「鳳學讀書會」成員現場再聚首,多位粉絲透露不但當年就是這部片的臨演,也是後來集資150萬修復此片的一員。季芹受邀出席映後座談,分享她對「帽子天后」的珍貴回憶。
    2023/09/20 18:02
  • 金馬60公布重量級嘉賓! 「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將來台

    新科坎城影帝、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將是今年金馬影展的焦點影人,將帶著他在坎城得獎的作品《我的完美日常》來台和影迷見面,役所廣司更親自挑選其他專題片單,包含他的情慾名作《失樂園》、《X物語》、《神風72小時》、《我們來跳舞》等7部代表作,都將在影展放映,讓影迷見證這位日本傳奇影帝的精湛演技。
    2023/09/12 07:00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華麗片單台灣首映,「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波觀摩長片大公開

    躍上國際動畫舞台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週五)至10月21日(週六)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登場,今(22)日公布首波觀摩長片片單,呼應今年影展主題「光影之間」,首波觀摩長片網羅來自日本、法國、美國、匈牙利及墨西哥等國奇幻多變、風格各異的動畫長片,今年更邀請到焦點影人美國獨立動畫大師比爾普林頓(Bill Plympton)的全新動畫長片,《吉他牛仔狂想曲》(Slide)在台灣首映,熱愛動畫的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24 09:00
  • 反戰片《N不O》畫面超驚悚!田地驚見「300具屍體」 竟全是學生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年推出4個焦點影人單元,其中金門反戰導演董振良,堅持記錄金門至今36年,過往經費總是拮据,今年反戰新作《N不O》難得獲300多位金門學生免費支援,呈現遍地死亡的殘酷壯觀畫面。桃影將放映他5部作品。另在「生命廣角鏡」及「魔幻嘉年華」單元則有前田敦子、李佳穎、金瑞亨各自參演的亞洲新作。
    2023/08/22 12:40
  • 温貞菱重拾拳套!花一個月集中訓練 體脂肪狂降2.5%

    2023桃園電影節今(17)日公布雙開幕片,邀來今年甫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於台灣首映,而上屆桃影大使温貞菱與金馬得主丁寧合演的新作《倒數回擊》,同樣也受邀為本屆開幕片。另外,桃影本屆同時設立「焦點影人」單元,播放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4部人文關懷之作。
    2023/08/17 13:04
  • 影帝教你演戲!陳亞蘭成「TVBS新人營」講師 培養巨星接班人

    TVBS第四屆新人營已開放報名,如火如荼招生中!今年由資深表演指導梅若穎擔任總導師,百老匯演員廖志恒、「金鐘影帝」陳亞蘭與黃鐙輝等重量級講師親自授課。經過前三屆的活動舉辦,TVBS培育出多位出色的演藝人員,像是新生代演員劉敬就是從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兩年內便參與《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劇的演出,今年又接演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年僅21歲的劉敬已從Netflix到進軍好萊塢,知名度不斷攀升中。
    2023/08/16 18:15
  • 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七月份將推出「金字塔國度」和「義遊未盡」兩個旅遊焦點影展,讓觀眾透過電影劇情,深度了解埃及和義大利的社會民情、文化與風光。包括角逐金棕櫚獎的嘻哈勵志片《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涉及埃及國安、勇奪坎城最佳劇本獎的《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以及入選「一種注目」、敘述埃及茉莉花革命的《衝突的一天》(Clash)等三部電影。
    2023/06/28 11:21
  • 快訊/路人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台鐵枋寮-佳冬誤點影響千人

    屏東枋寮東海火車站,今(18)日下午近5點左右發生觸電意外,一名持釣竿的路人過平交道時,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倒在平交道邊,一名普悠瑪列車司機經過,放慢速度通過,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時,該名觸電的路人意識清楚,肢體有燒燙傷,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該列普悠瑪雖沒撞到人,仍一度停駛,後續列車則限速20km/hr通過,導致枋寮至佳冬5列次誤點,影響105分鐘,旅客約1020人,經電力人員至現場確認,5點47分恢復正常行車。
    2023/06/18 18:25
  • 何超儀談香港電影市場現況 嘆「優秀電影人選擇赴陸」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不僅演出,也獨立製作多部電影作品,受到國際影壇肯定,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並赴英國知名的國立電影電視學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NFTS)擔任「大師課講師」,同時也談到香港電影市場的現況。
    2023/06/10 19:25
  • 《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轉戰導演 處女作北影搶先看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日前公布全新片單,繼「好萊塢通俗劇大師」道格拉斯瑟克後,再公布兩位來自歐洲的焦點影人,一位是兩度於柏林影展獲獎的德國女導演安格拉夏納萊克,以及來自比利時新銳導演巴斯德沃斯。此外,好萊塢男星傑西艾森柏格首部自編自導長片《等你當完救世主》等5部難得一見的三大影展佳作,都將在電影節獻映。
    2023/05/22 20:45
  • 何超儀獲英國著名電影學院邀請演講 新片倫敦世界首映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積極前往好萊塢發展,同時身兼製作人,推出多部香港及美國獨立電影,在國際影展屢獲好評。她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導演版獲選為開幕片,而她主演的好萊塢黑色電影《Habit》也將以全新剪輯版本世界首映,屆時她將赴英國倫敦參展。
    2023/05/19 10:35
  • 《西遊》進白宮放映!楊紫瓊公開牽手21歲劉敬 關繼威也誇讚

    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集結亞裔巨星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等人同台飆演技,主角除找來後起之秀班王,更邀請到飾演《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的21歲台灣演員劉敬。8日,該劇於紐約舉辦首映會,劉敬吐露與楊紫瓊對戲的真實感受,關繼威則大讚劉敬的演技令他驚嘆,年紀輕輕就能與國際大咖們演戲,相當不容易。
    2023/05/10 12:45
  • 不明飛行器入侵防空識別區! 航管員8分驅離5次

    不明飛行器影響飛安!今天上午10點57分,TVBS接獲一段空中無線電,空軍廣播有共機接近我空域,只是過了半小時左右,又有民航局航管員,針對一架某國的不明飛行器廣播驅離,而且八分鐘內就警告了五次,但它依舊擋到航道,差點影響飛機起降,還有其他機師廣播附和說航管員「講的好」。不過對此,民航局表示並未接獲通報。
    2023/03/14 20:17
  • 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中壢光影電影館將於2月份展開「武動生命力」影展,熱愛武術片的影迷,可透過大銀幕觀看各種武術技巧,享受拳擊、劍道、柔道... 止戈為武的精神,一同鍛鍊身心靈,體驗武動魅力。焦點影人單元選映胡金銓導演作品《龍門客棧》、《山中傳奇》,2月11日將安排「武俠電影推手-胡金銓」特展介紹其傳奇不凡的一生,也能在大銀幕重溫《山中傳奇》,一睹金馬影后張艾嘉初出茅蘆的青澀模樣,26歲看起來仍像10幾歲的少女,十分清秀動人。
    2023/01/31 14:55
  • 日本大雪亂交通!新幹線誤點影響逾13萬人 66航班取消

    日本部分地區陸空交通被大雪打亂,除東海道新幹線因大雪降速誤點,影響逾13萬名旅客,兩大國籍航空合計也有66個起降航班因大雪取消。
    2022/12/24 19:25
  • 受美股影響!台股早盤重挫逾400點 跌破萬五關卡

    受美股道瓊工業指數重挫逾千點影響,台股今天早盤一度大跌逾400點,摜破萬五整數關卡。
    2022/08/29 09:45
  • 何超儀10年後重遊紐約 辦「大師講座」感動嘆:沒白費

    「搖滾女王」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同時積極投入自製電影。她近日受邀紐約亞洲影展擔任「焦點影人」,放映她的音樂紀錄電影新作《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以及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全力扣殺》,並舉辦「大師講座」(Masterclass Talk)。影展官方更盛讚她:「勇於嘗試,每一部電影都有突破性演出,是位多才多藝的電影人,演出精彩,每個角色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2/07/26 16:43
  • 台鐵6/29改點影響464列次 10萬本時刻表免費拿

    台鐵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6月29日起列車時刻改點,共調整464列次,並印製冊本式紙本時刻表10萬本,28日上午8時起在台鐵各大車站提供旅客免費索取,送完為止。
    2022/06/14 13:55
  • 台北電影節聚焦烏克蘭戰火 年度企劃片單撫平生命創傷

    2022台北電影節今(29)日公布多項本屆限定的年度企劃與活動,包括「電影萬物論:聚焦烏克蘭」及「經典重現:德國新電影60周年」專題,介紹多部以烏克蘭戰爭為背景的相關電影,帶領民眾深入烏克蘭複雜難解的國族衝突,並播放多部台灣難得一見的德國新電影早期經典,除此之外,本屆影展還將配合焦點影人邱炯炯及「電影正發生:電影美術」專題,規劃展覽和講座於展前開跑,邀請影迷踴躍參加。
    2022/05/29 16:38
  • 北影入圍/柯震東暴肥+《月老》5片搶攻影帝 張孝全扮掙扎律師大熱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明(16)日揭曉,並於7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艾怡良和劉修甫。《TVBS新聞網》特別解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看點,及有機會取得入圍門票的重點影星。
    2022/05/15 17:56
  • 台股跌勢收斂 17500點失而復得

    美國道瓊指數收跌550點影響,台股今天盤中一度跌逾200點,跌破17500點,隨後跌勢緩和,重回17500點之上。
    2022/04/01 11:37
  • 俄烏危機瀕臨界點影響歐美 巴西政治、經濟也慘遭衝擊

    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一觸即發,不僅在歐洲和美國產生影響,同時也對包括巴西在內的其他國家帶來經濟政治的衝擊。
    2022/02/24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