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黛博拉李佛尼斯 結果共3筆

  • 割愛休傑克曼!27年姐弟戀正式落幕 前妻「首吐17字」發聲

    54歲「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期斷開27年婚姻,對外宣布與愛妻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離婚,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不過兩人和平分開,休傑克曼也迅速回歸單身生活,近期幾乎都抽空騎單車閒晃,一人享受大自然的空氣;反觀前妻黛博拉離婚後行事低調,直到昨(26)日才吐「17字」發聲。
    2023/09/27 10:51
  • 首曝回鍋金鋼狼主因! 休傑克曼被「老婆反問點醒」:我等不及了

    去(2022)年漫威最大新聞之一,莫過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主演「金鋼狼」,將與死黨「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出演《死侍3》,當時消息讓外界譁然,休也為此透露回鍋原因是「可以玩一下」、「萊恩窮追不捨」,不過,動機似乎稍顯單純,讓不少影迷深感質疑,終於,近日他在受訪時,首曝是老婆的1句話,使他萌生回歸念頭。
    2023/01/07 15:52
  • 金鋼狼「愛的背背」閃瞎眾人 大13歲老婆露超甜燦笑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金鋼狼」一角深植人心​​​​​​​,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和太太的合照,兩人的幸福婚姻長跑23年,他愛妻、愛小孩的形象,全球眾多影迷們也有目共睹,在影劇圈被公認為最佳夫妻典範之一。他最近現身比佛利山莊時,不但被拍到和老婆甜蜜散步,隨後甚至把太太整個人「背在身上」,甜蜜程度破表!
    2019/07/24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