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黑龍江 結果共594筆

  • 陸高樓燃爆瞬間曝 建材四射砸車、多人傷狗嚇尿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棟31層樓高大樓爆炸起火,大量雜物高空墜落,有人受傷送醫,目前官方初步調查,認定是燃氣爆炸。
    2024/04/18 15:44
  • 劇毒「米酵菌酸」 黑龍江曾一家9口誤食死亡

    中國大陸在4年前,曾發生民眾食用「發酵麵食」後,一家9口身亡的嚴重食物中毒案件。2020年,黑龍江一家12口聚餐,吃了用玉米發酵做成的麵食「酸湯子」後,陸續腹瀉,最後9人送醫不治。事件發生後大陸官方統計,10年內,全大陸類似中毒案件多達14起,造成37人死亡。
    2024/03/27 13:07
  • 入口即化!齊齊哈爾烤肉飄香 TVBS特派品嚐正宗美味

    位於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畜牧業發達,愛吃烤肉的歷史也相當久遠。TVBS特派記者前進當地,發現齊齊哈爾人不分四季都愛烤肉,在熱鬧的市區,沒走幾步路就能看到一家烤肉店,還有網友戲稱,烤肉文化已經成了齊齊哈爾市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2024/02/10 20:04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哈爾濱旅遊熱 11位「小砂糖橘」遊學再掀話題

    大陸全國鐵路週五(12日)將開售春運首日車票,春節旅遊熱將啟動,今年突然爆紅的城市就是黑龍江哈爾濱。廣西南寧有11位3到6歲幼稚園小朋友到當地14天遊學,遊玩影片放上網,吸引百萬關注;廣西南寧趁機蹭哈爾濱旅遊熱,贈送了200噸的砂糖橘給當地,哈爾濱又回送10萬盒蔓越莓,兩樣水果居然因此掀起搶購。另外,哈爾濱的特色花布大衣也成為旅遊標誌熱銷。
    2024/01/11 20:00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 雪地鋪地毯 豆腐腦變甜 哈爾濱寵客寵上天

    今年冬季旅遊,大陸最熱的景點就在黑龍江哈爾濱!為了吸引遊客,哈爾濱卯足了勁。雪天地滑,當地政府幫遊客鋪地毯;北方食物份量大,老闆改成小份量,還要少油少鹽;甚至連公車站牌太老舊,會讓遊客看不清楚,一周全部換新。
    2024/01/05 19:21
  • 一開園湧4萬遊客 陸「冰雪大世界」遊客擠不進

    今年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周一開園就吸引四萬名遊客前往,結果許多遊客根本擠不進去,現場怒喊退票!現場零下23度,仍澆不熄遊客的怒火
    2023/12/20 12:41
  •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2023/12/19 17:49
  • 陸男不信邪!在零下「伸舌頭舔燈桿」 下秒慘被黏死急哭了

    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在酷寒的天氣下,突然興起一個「大膽的想法」,竟在路旁舔了燈桿,不料舌頭瞬間被黏死,瞬間動彈不得,急得都快哭了。所幸,最終由警察找來一壺熱水,輕輕倒在男子的舌頭上,經過一段時間後,舌頭和燈桿才慢慢分開,這場鬧劇最終才結束。
    2023/12/19 09:24
  • 「王炸級寒流」肆虐!大陸多地連環車禍 飛機.高鐵防結冰

    中國大陸迎來新一波暴雪天氣,酷寒程度可說是「王炸級寒流」,內蒙古呼倫貝爾創今年新低溫零下47.8度,黑龍江大興安嶺同樣下探零下41.4度,氣象專家也提醒,還有一波更強的寒流逼近。
    2023/12/12 11:55
  • 「地磁風暴」來襲! 黑龍江、北京、北海道皆罕見出現極光

    中國大陸在12月1、2日出現「地磁風暴」,讓低緯度的北京,難得出現肉眼可見的極光美景。另外,就在今(2)天凌晨,雲南發生5.0地震,房屋劇烈搖晃,傳出有財產、電力設施損害。
    2023/12/02 17:34
  • 陸黴漿菌疫情燒 女高燒40度「一次染5種病毒」自嘲:五毒教主

    中國大陸近日爆發呼吸道疾病,許多民眾中標、醫院也爆滿,包括流感、肺炎黴漿菌等病毒肆虐。近日一名居住在黑龍江的女子在社群平台上PO出自己的病毒檢驗報告,結果醫院能夠檢驗的8種病毒,他居然就中了5種呼吸道病毒,更一度發高燒到40度,讓他自嘲自己簡直是「五毒教主」、「新晉毒王」。
    2023/11/28 12:14
  • 大陸呼吸道疾病感染激增 世衛:中方回報未有異常

    大陸受寒潮影響,北到南大範圍降溫,北方多地降雪、降溫、大風齊發力,黑龍江綏化市最大積雪超過30公分,吉林24小時內氣溫驟降8到12度,北京大興區測得零下0.5度低溫。天寒地凍,讓呼吸道疾病感染更嚴重,世界衛生組織WHO也關注到中國各醫院人滿為患情況,要求提交報告;今天最新WHO發聲明表示,收到中國回報表示未發現異常或新型病原體。
    2023/11/24 20:00
  • 大陸最冷城市探零下29度 特派記者實測「潑水成冰」

    中國大陸最冷的城市在內蒙古的根河市,它比黑龍江漠河還冷,11月下旬,它溫度最低來到零下28到29度,預估12月還能破零下30度,TVBS特派記者前往當地,發現不少遊客刻意開車,前往體驗「速凍感」。
    2023/11/24 18:35
  • 天降冰柱!黑龍江一路人遭屋頂冰錐砸傷

    中國大陸降雪範圍擴大,北京也降下入冬後的初雪,不過,在黑龍江一處建築的屋簷,因為低溫形成大小不一的冰錐,結果有民眾在路上走,突然被掉下的冰柱砸傷。
    2023/11/16 13:01
  • 陸男餵豬時中風昏倒 下體遭狂咬「生殖器被啃到全無」

    許多人都認為豬個性溫和、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豬咬人案件,受到網友關注。一名66歲黑龍江男子近日前往豬圈中餵豬時,突然中風昏倒。他的下體隨後遭豬圈中的豬隻啃食,外生殖器全被啃光,送醫後一度命危。
    2023/11/11 18:12
  • 真的超美!強烈地磁暴 全紅色極光現身新疆

    大陸新疆的阿勒泰禾木村,出現罕見的全紅色極光,原因是地球發生了強烈的地磁暴,原本南北極極地常見的極光,卻在大陸出現,紅色極光絢麗又浪漫,另外在大陸最北部的城市,黑龍江漠河市,也出現極光,時間長達七小時,先是紅極光閃爍,然後又出現綠色極光,讓特地來追逐極光的遊客,直呼超美的。
    2023/11/10 21:09
  • TVBS直擊東北暴雪 零下6-14度採訪車困雪地

    大陸北方這幾天連續發布降溫、暴雪和大風預警,三箭齊發,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局部地區的積雪甚至達到35公分厚,堪稱今年冬季最大的初雪,TVBS特派記者陳相如、謝賢熺來自哈爾濱的現場直擊。
    2023/11/07 20:20
  • 大陸東北斷崖式降溫 黑龍江發紅色暴雪預警

    進入11月大陸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大陸東北部、內蒙古6號開始出現「斷崖式降溫」,多地氣溫驟降16度;大陸的中央氣象局預告,這波降溫導致的特大暴雪,可能會突破歷史同期極值。黑龍江發布今年首個暴雪紅色預警,在佳木斯市還有一個體育館,疑似是積雪太重,屋頂坍塌導致3死一傷。
    2023/11/07 19:56
  • 有片/中國豆腐渣建築連環爆 南京醫院「天花板突塌陷」

    中國近期不斷傳出有建築物坍塌的意外,繼先前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的體育館後,如今就連位在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也傳出天花板倒塌、造成1人受傷的事件,雖然目前確切的倒塌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同類事件陸續發生的情況讓網友紛紛痛批「倒塌的都是百姓的醫院學校」、「豆腐渣工程」。
    2023/11/07 17:15
  • 暴雪釀災!積雪壓垮黑龍江體育館屋頂 3人罹難

    大陸東北迎來今年下半年的最強暴雪,有不幸消息傳出,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座體育館,昨日(6日)晚間疑似因為積雪太重,將屋頂壓垮,雖然有民眾自行逃出,但仍有3人受困其中,罹難身亡。
    2023/11/07 12:10
  • 3人逃不出全罹難!黑龍江體育館坍塌 「暴雪壓垮屋頂」奪命

    大陸東北地區、內蒙古昨(6)日起出現「斷崖式降溫」,極端天氣導致黑龍江發佈今(2023)年冬天首個「暴雪紅色預警」,局部地區暴雪深度達30至40毫米之間,雨雪量恐怕將打破歷史紀錄。未料,黑龍江卻傳出事故,一處體育館因積雪意外坍塌,最新消息證實有3人不幸罹難。
    2023/11/07 07:57
  • 陸斷崖式降溫16度 東北下暴雪學生堆雪捲.雪地摔跤

    中國大陸氣象台發佈4大預警,分別是寒流、暴雪、大風跟強對流,在北方、東北地區、內蒙古出現斷崖式降溫。尤其,黑龍江省發出今年第一個"暴雪紅色預警",今(6)天到明天,將歷經極端暴雪天氣。
    2023/11/06 13:35
  • 夫驗DNA「3娃都無血緣」怒斬12年情 妻4年後揭穿陰謀

    剛出生的寶寶能看出像爸爸或媽媽嗎?爸媽總是喜歡從孩子長相挑出相似之處,不過在中國黑龍江有一名3寶爸,認為小孩沒一個像他,因此決定驗DNA。最後報告顯示為非親生,但他的妻子卻堅稱沒有出軌讓丈夫戴綠帽,雖然雙方還是離婚,但事隔多年,這名已成前妻的女子才驚覺「背後藏陰謀」!
    2023/09/2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