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黑麥汁 結果共7筆

  • 男友買到過期品還被告詐欺背信 女工讀生反控:超商栽贓

    屏東潮州一間超商,有民眾買到過期食品,向總公司投訴,卻演變成一場被質疑裡應外合的詐欺案,原來裏頭一名女工讀生的男友,上個月28日到超商,買到過期2個多月的健康飲品,而同一天男友同事也買到過期黑麥汁,沒想到兩人向總公司投訴,卻遭店家懷疑,是負責品管的女工讀生搞鬼,但女工讀生自認遭冤枉恐嚇,精神飽受壓力,如今還得看精神科。
    2023/06/01 19:31
  • 這是甚麼!!! 到知名美賣場買黑麥汁 罐內竟然藏..

    知名美式賣場,最近品管被民眾質疑是不是螺絲鬆了呢,除了之前牛奶壞掉,水果腐爛之外,現在又有消費者,買到裝有異物的黑麥汁,對此賣場表示還沒有接獲客訴。
    2018/08/13 14:54
  • 仙楂烏梅黑麥汁酸甜滋味 舌尖上的健康好味道

    寒冷的天氣,正是大啖熱騰騰火鍋的好季節!不過吃火鍋總配上飲料來降火解膩,這時不妨來罐仙楂烏梅黑麥汁吧!台酒生技最新推出的烏梅黑麥汁,以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加上養生健康元素,止辣解膩,絕對是火鍋的最新好拍檔!
    2018/01/18 09:00
  • 迷你版酒瓶裝鮮奶! 拚創意、提升質感

    現在飲料瓶,也越來越講求創意和質感,花蓮一家牧場出產的鮮奶,老闆創意發想,竟然把鮮奶瓶身設計成迷你版的金門高粱,瓶身上還寫上65度,跟金門高粱的酒精濃度58度有異曲同工之妙,其實不只鮮奶,市面上像是黑麥汁,也會做得像啤酒罐,進口的果汁包裝,就跟紅酒沒兩樣,還有梅子醋,看起來還以為是日本梅酒,消費者就說這樣的飲料看起來有質感,喝起來感覺也比較痛快。
    2013/07/22 18:20
  • 「罐頭塔」騙很大! 外盒洋酒內裝毛巾

    喪家辦告別式,許多親友會選擇送罐頭塔慰問,但台東有民眾痛批,罐頭塔業者竟然誆騙內容物,外包裝是洋酒盒,但裡頭竟是毛巾,或是蠔油禮盒內裝黑麥汁,質疑業者為賺錢欺騙大眾。
    2012/12/11 13:17
  • 〈獨家〉銷量直逼知名貨!產品沒打廣告 照賣

    「品牌」真的這麼重要嗎?實際到賣場走一遭,會發現越來越多沒打廣告的商品,照樣賣得嚇嚇叫,就拿一款德國進口黑麥汁來說,市佔率超過6成,將其他國產品牌遠遠拋在後頭;另外一款冷凍食品品牌,靠著多元的產品設計,像是推出兒童版、卡通造型,以及低價策略,在賣場架上的陳列比例,還比廣告品牌多2倍,銷量也節節進逼。
    2012/06/15 19:12
  • 產後喝黑麥汁反退奶 「麥芽」惹禍

    從外國紅到台灣的「黑麥汁」,最近成了產婦的發奶秘方嗎?網路流傳,外國人產後都喝「黑麥汁」補充養分,掀起了台灣媽媽們喝麥汁「發奶」的風潮,不過卻有媽媽喝出反效果!中醫師表示,可能是黑麥汁當中有類似「麥芽」的成分,從中醫理論上來看,本來就有退奶功效;而營養師也說,黑麥汁「發奶」沒醫學根據,其實產後只要補充足夠的水分跟營養,就夠了。
    2010/10/1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