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黑鮑魚包香腸 結果共6筆

  • 「法拉利姐」宣布回歸大陸!炫耀「土豪買店面給我」蛋黃區賣香腸堡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維生,一個月最高可以賺10萬元。過去她曾開著餐車販售「黑鮑魚包香腸堡」,引起一波熱潮,一天最高可以賣到2千份,之後卻把餐車收掉,前往大陸投資飲料店,沒想到還是慘賠收場;張婷婷昨(4)日晚間就在臉書宣布回歸大陸市場,原因是遇到土豪幫她圓夢。
    2023/06/05 10:48
  • 揚言用「高人氣」拯救東區!法拉利姐合體小A辣開新店

    46歲「法拉利姐」張婷婷7年前因為跑車被刮花,高調炫富意外爆紅,先前她在台灣開餐車賣獨家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堡」,卻因多次遭人檢舉違規擺攤火大收攤,轉戰大陸廣州賣珍奶。沒想到事隔幾個月,法拉利姐又找來「偽娘天后」小A辣合資在台北東區開新店,揚言要用自己的「高人氣」拯救東區。
    2019/05/01 11:51
  • 直擊法拉利姐黑鮑魚堡地板料理 大腸桿菌群爆表

    話題女王「法拉利姐」張婷婷,這次扮演起美艷廚娘,開著餐車賣起獨家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堡,日銷2千份,孰料人紅是非多,多次遭人檢舉違規擺攤,「森77」嗆要賣車收攤,但本刊抽驗她販售的香腸堡,發現大腸桿菌群嚴重超標,專家說吃了恐會上吐下瀉,若不及早收攤,未來難保不會官司纏身。
    2017/12/17 19:37
  • 獨家直擊/鮑魚香腸生意做不下去 法拉利姊怒飆:神經病

    「法拉利姊」張婷婷近期開著「小鮮肉幸福餐車」到處趴趴走,賣黑鮑魚包香腸,不少粉絲都會到場支持購買,但日前她卻在臉書上宣布餐車即將結束營業,原因是她走到哪就被檢舉到哪,每次做生意就會有警察找上門。今(2)日法拉利姊現身樹林擺攤,爆氣直喊:「不要再打電話跟我買香腸,要買鮑魚香腸看我的臉書就好,如果不是要買餐車的話,不要再打電話了!」最後更氣得大罵:「神經病。」
    2017/12/02 15:37
  • 法拉利姊「賣鮑」警察又來 轉移陣地粉絲排長龍力挺

    「法拉利姊」張婷婷近期開著「小鮮肉幸福餐車」到處趴趴走,賣黑鮑魚包香腸,只是她走到哪就被檢舉到哪,每次做生意警察就現身,讓她日前氣到狂飆髒話,放話要賣掉餐車不幹了!昨天(15日)下午她在蘆洲做生意,不料才剛到17分鐘,警察又現身開勸導單,後來有車行老闆伸出援手,出借私人空地,讓法拉利姐繼續賣,不少粉絲也到場力挺,現場超熱鬧。
    2017/11/16 12:06
  • 餐車屢遭檢舉 法拉利姊爆哭怒譙網友「x拎娘」

    「法拉利姊」張婷婷在今年5月宣布退出演藝圈,要轉往大陸做生意,未料之後卻屢屢受挫,最終依舊回到台灣,並高調宣布要開始經營「小鮮肉幸福餐車」,要賣自己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未料在西門町開張第一天就因為沒申請遭到警方驅趕,昨日深夜更在臉書開直播泣訴,自己因為生意太好屢被網友檢舉,爆粗口大罵「恁祖媽不要做了!」
    2017/11/1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