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黑髮 結果共255筆

  • 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陳零九今(9)日歡慶37歲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2024/04/09 12:02
  • 拜託別白髮人送黑髮人!巡路員父強忍情緒

    2月29日晚上9點多,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衝八堵分駐所的嫌犯簡通亮撞擊,人車當場摔落邊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他的爸爸談起寶貝兒子強忍情緒,還不斷為他人著想,認為嫌犯媽媽也很辛苦,同樣痛失一手拉把長大的孩子,而因為是因公殉職,公路局基隆工務段表示,撫卹金的部分會盡全力協助。
    2024/03/02 13:34
  • 不只是變老!白髮狂冒2關鍵曝光 多吃「5食物」保茂盛黑髮

    隨著年紀增長,長白髮是一件相當正常的事情,但也有越來越多年輕人碰上「少年白」的問題。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便解釋,除了人體老化會促進白髮生長外,若平常的飲食營養不足、運動量不夠的話,也會讓白髮增多,建議可多吃「5類食物」幫助頭髮維持又黑又茂盛的狀態。
    2024/02/19 08:53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影音/韓國瑜22年後重返立院! 昔頂黑髮批政府「麻木」

    2024/01/22 11:51
  • 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八點檔男神王燦先前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昨(31日)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2024嘉義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舞台,王燦特別與4名男女舞者苦練舞蹈帥氣登場,因為已結束唱片宣傳期的他,旋即加入《愛的榮耀》拍攝,為了嘉義跨年,他還大費周章,把應劇情需要的黑髮噴淡,回到唱片宣傳時的髮色,就是要完美呈現歌舞表演,他說:「希望唱片跟戲劇不同視覺,區隔每種表演風格。」
    2024/01/01 17:29
  • 影音/Ozone成員驚爆「少年禿」 黑髮首亮相竟被吐槽笑翻

    2023/12/12 10:19
  • 62歲黑髮濃密! 不老男神劉德華授「4招養髮秘訣」

    62歲不老天王劉德華,從年輕時就是髮量富翁,即便到現在也保有一頭茂密黑髮,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羨慕!究竟,劉德華是如何養顏又養髮?快來看看!
    2023/12/04 21:11
  • 買按摩棒「當場試用」!貼臉狂震不夠嗨 她秒催落掏衣猛塞

    部分商品可以試吃、衣服類可以試穿,但「私密用品」可沒有試用一說;一段監視器畫面近日在網上瘋傳,只見畫面中的黑髮女子拿起眼前的電動按摩棒端詳,左看右看後裝上了電池,貌似對貼在臉上的震動強度不太滿意,竟在大庭廣眾之下拉開衣服,直接往重要部位塞,雖然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現場實測」,但這樣的行為也引起旁人側目,同時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28 10:04
  • 56歲沒白髮!女星曝「2招按摩法」 預防白髮、掉髮

    女星李若彤至今已經56歲,然而,她的髮質依然烏黑、豐盈,即使在年過半百,她的髮色仍然如少女般。這令人好奇她的髮質之謎,究竟是如何保持如此出色?據《女人我最大》報導,李若彤曾在小紅書分享護髮秘訣,可以幫助預防白髮和掉髮。
    2023/10/26 15:41
  • 白髮狂冒!營養師揭3主因 推「6大營養素」重回烏黑秀髮

    隨著年紀增長,無可避免的會長出白髮,然而,卻有的人明明年齡尚輕,就狂冒白髮,為此感到非常困擾,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列出9大類食物,讓你恢復烏黑秀髮。
    2023/10/21 05:15
  • 49歲舒淇「滿頭白髮照」驚曝光!2菜單補足B群重回黑髮

    46歲舒淇曾大方曬出白髮照,且表示:「這是一個智慧飛躍的年代」、「消滅智慧中」,認為白髮是智慧的象徵,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提到自己也有長白髮的困擾。營養師分享對抗白髮祕訣,可透過補充B群改善白髮等,讓白髮變黑髮和減緩白髮冒出的速度。
    2023/10/20 14:53
  • 長白髮好鬱卒!年老非主因 補充「9營養物」黑回來

    不少人到了一定歲數,頭髮就會開始長出白髮,原先黑色秀髮將逐漸消失。不過有營養師點出產生白髮的原因並不僅是年老,其中包括壓力和缺乏運動等也是可能原因。另外,若民眾可補充9項營養物質,說不定頭髮有機會「黑回來」。
    2023/10/20 05:50
  • 10秒還你黑髮!網推5款「白髮補染膏」 它在寶雅賣到缺貨

    白髮補染筆、白髮補染膏可說是熟齡女孩的救星,只需要輕輕刷在髮際線,即可迅速遮蓋白髮,操作方便又省時。今天就帶來2023白髮補染膏推薦,想知道PTT、Dcard網友最推的白髮補染產品,就快來看看以下內文吧!
    2023/10/11 15:43
  • 白髮人送黑髮人!高雄夫妻頭七 爺爺慟:塔位本是跟太太要用的

    高雄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吳姓男子持刀殺害,留下一對小兄弟,今(21日)是祂們的頭七,羅男父親不捨兒、媳慘死,再度忍著悲痛寫下一封「受害家屬的感恩信」感謝社會大眾與政府的協助,同時也在受訪時透露「原本靈骨塔原本是兒子與媳婦準備給他跟太太的,結果現在竟是他們在用」感嘆人生無常。
    2023/09/21 17:30
  •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2023/09/16 20:36
  • 白髮人送黑髮人 大馬罹難機師與母最後對話曝:媽媽我愛妳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讓家屬悲痛不已。機師沙魯卡馬的母親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處境,悲痛地表示,兒子是家中老么,經常跟她撒嬌。他最後一次跟她連絡時,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媽媽我愛妳」。
    2023/08/18 11:07
  • 李玟爆抓包尪婚外情!火辣小三「身分遭起底」爭執音檔曝 他急幫喊冤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紛爭不斷,她與老公Bruce(樂裕民)的婚姻一直是外界熱議焦點,Bruce多次被爆料出軌、挨批「渣男」,李玟兩個姊姊甚至曾崩潰哭喊「他害死了我妹」,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因此將矛頭對準Bruce。如今有網友爆料Bruce與一名黑髮正妹不倫長達3年,而洋妞身分也遭起底。
    2023/08/14 10:44
  • 金賽綸酒駕1年「染金髮演MV」 製作人遭疑幫復出:不想傷害人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爆發酒駕醜聞,不僅開車撞倒變電箱造成附近店家困擾,居然還肇事逃逸,事後更被抓包賣慘,上演去咖啡廳打工的戲碼。不過最近她被音樂製作人EI brothers看上,演出新歌MV,更是一改以往黑髮的清純造型,染了一頭大金髮,似乎是想在演藝圈重新出發。
    2023/08/10 20:05
  • 薔薔化身「黑髮芭比」秀古銅色肌膚 1亮點成全球限量版本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截7月31日,累積票房已高達累3.51億美金(約台幣106.6億元),登上年度第4名。全台截至8月1日則累計7943萬,人氣依然不減。而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近日就在個人IG上傳自己扮成芭比的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2 18:05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快訊/李玟老公Bruce來了!帶2繼女現身靈堂 現場暴動

    歌壇天后李玟的告別式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星友、粉絲紛紛現身,送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李玟的84歲媽媽遵循「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習俗缺席。但讓外界關注的,莫過於她的富商老公Bruce的動態,稍早Bruce帶著2位繼女搭車自密道進到殯儀館,引起現場暴動。
    2023/07/31 16:43
  • 白髮人不送黑髮人! 李玟媽媽遵循傳統「不參加告別式」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並留給歌迷無限悲痛,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4點將開始非公開追思會,家屬、好友、粉絲都將到場送別,不過李玟高齡86歲的母親,將遵循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確定不會到場參加告別式。
    2023/07/31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