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黑頭粉刺 結果共16筆

  • 王子不藏了!公開維持帥臉「靠這幾招」 過年不怕長輩逼問感情

    邱勝翊(王子)自有品牌 P.STAR近來和CHECK2CHECK聯手推出保養儀器,他也親授日常保養秘訣、對抗頑固黑頭粉刺,在鏡頭前展現透亮潔淨的肌膚。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問到會怕被長輩逼問婚事或感情嗎?他笑回:「感情部分家人不會去過問,也不會有壓力。」
    2024/02/07 20:06
  • 告別黑頭粉刺!小紅書瘋傳「洗臉法」 2步驟毛孔清潔溜溜

    即使認真洗臉,鼻子還是有萬年存在的黑頭和粉刺林?想改善粉刺、縮毛孔、恢復光滑水煮蛋肌,這個「海綿洗臉法」快學起來!小紅書網友實測真的能把粉刺洗出來!
    2023/12/06 17:49
  • 爛痘粉刺反覆發!77老大授「痘痘掰掰茶」2週就有感

    痘痘老是好不了?讓你嚴重顏值焦慮?擁有中醫背景的百萬人氣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簡單又實用的中醫養生小技巧,這次就要來拯救無數受到痘痘困擾的網友於水火!77老大分享的祛痘水,一起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2023/08/15 17:24
  • 密集恐懼症發作!木材夾板狂冒「黑頭粉刺」 內行解答

    台灣氣候潮濕,在挑選家具時防潮也是重要考量之一,近日就有民眾曬出照片,只見上頭木材夾板冒出大大小小的「疣狀物」,宛如人臉上的粉刺一般,讓網友看了直呼「頭皮發麻」、「密集恐懼症發作了!」
    2021/11/24 14:31
  • 宏佳騰歡慶88節 試駕送零錢包與男仕洗面乳

    為歡慶父親節即將到來,宏佳騰智慧電車特別跨界攜手知名男性清潔用品品牌「MEN’s Biore」,推出全新主題系列活動「全MEN騎動,激活防禦」,讓型男潮爸感受兼具帥氣與清爽的嶄新體驗。即日起至8月8日至宏佳騰智慧電車門市試乘,除了可免費獲得人氣插畫家1G聯名零錢包外,再贈送MEN’s Biore抗黑頭粉刺洗面乳試用品乙份。
    2021/07/29 19:49
  • 戴口罩狂冒痘?去黑頭3NG行為 上保養品也沒用

    粉刺是許多女生最在意的事,而「黑頭粉刺」更會讓人覺得臉變髒,在想盡辦法去黑頭時,你的方法都正確嗎?最多人犯的「3大去黑頭NG行為」,不但無法有效清除,反而會傷害皮膚造成毛孔粗大、肌膚凹洞、色素沈澱,嚴重更可能會造成爛臉、發炎問題,千萬別犯了!
    2021/05/22 04:40
  • 女友幫按摩舒服到睡著…男醒來驚見變黑人 他怒提分手

    男女朋友即便關係再親密,還是要避免出現過分的行為。最近大陸1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買了1瓶紋身乳,事後向男友誆稱是可以除去黑頭粉刺的美白精華液,還說願幫忙來個全身按摩SPA。男友不疑有他,按摩過程舒服到睡著,不料醒來後卻發現女友不見了,身上的顏料也洗不掉,事後去電女友理論,對方竟回「只是鬧著玩!」男方覺得玩笑開得太嚴重了,氣得提出分手。
    2019/12/12 09:54
  • 地表最強x粉刺剋星 belif草莓鼻掰掰淨膚果凍凝膠

    粉刺問題困擾著你嗎?台灣天氣較濕熱,油水不平衡的肌膚,再加上懸浮微粒,沒有做好清潔,粉刺容易生長,白頭、黑頭粉刺滿佈在鼻子,和人說話都要保持安全距離了…或是為了遮蓋黑頭粉刺,使用更多遮瑕或是更強的底妝產品,但若清潔沒有改善,只會造成惡性循換,粉刺愈來愈多!
    2019/05/14 15:14
  • 「4大2小」6洞相通…黑頭粉刺被挖出 網友:超紓壓

    現代人愈來注重保養,不論是哪個部位,若是出現痘痘或粉刺,大多數民眾都會想辦法清理。先前因分享拔粉刺影片而紅到國外的「澄熒SPA」,日前又推出一段「六洞相通黑頭」的拔粉刺影片,時間大約3分多鐘,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好紓壓啊!心情都變好了。」
    2018/07/18 20:00
  • 紓壓的來了!黑頭粉刺「3洞相連」 挖出瞬間跪著看

    先前花費8分鐘清出5洞相連大粉刺的澄熒SPA,紅到國外成了另類台灣之光,近日又推出3洞相連巨大粉刺清除過程,只見粉刺塞爆耳朵形成3個大黑洞,美容師拿出粉刺夾,將藏在耳朵內的油垢慢慢掏出,耗時近6分鐘,終於拔出來的瞬間連國外網友都被燒到,跪謝喊「太神了!此生從沒看過」。
    2018/07/07 13:18
  • 密集恐懼症慎入!粉刺大軍在醫白手套開趴

    你也愛吃炸物、懶得洗臉嗎?泰國一名男子不僅愛吃炸物還很少洗臉,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他臉上長滿黑頭粉刺,皮膚科醫師幫男子擠出上百個粉刺,連配戴的白手套都堆滿了粉刺大軍,千瘡滿孔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2018/06/06 23:53
  • 少女興奮敷粉刺面膜 15分鐘後悲劇發生了

    臉上的黑頭粉刺總讓人頭疼,因此市面上推出許多清理粉刺的相關商品,但菲律賓一名女子使用清理粉刺的產品時,未先閱讀說明書,誤將粉刺面膜塗上眉毛,結果撕除面膜時連自己的兩道眉毛也硬生生拔起,她痛到崩潰狂哀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18/02/14 20:40
  • 中壢清5洞「黑頭粉刺」影片超療癒 夯到國外去

    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去除黑頭粉刺是非常麻煩的事情,但當把它清除出來之後,讓人看了心情十分療癒,過去也有不少人分享拔黑頭粉刺的影片。最近網路上又瘋傳一段拔黑頭粉刺的影片,不但網友瘋傳,甚至還有國外網友也分享,還稱說自己看了4次,並封這段影片是「史上最療癒」!
    2017/08/07 09:00
  • 空氣汙染好嚴重! 毛孔保養也要大掃除

    天氣變化大,加上空氣污染,甚至連臉上的皮膚,也會接觸到大量髒汙。若不徹底清潔,容易增生黑頭粉刺。女大甜心之一的筱蕾,她也遇過。她說,「我都會拿那個鑷子,用拔的哈哈。然後我都會先用那個...硬擠。」但是,用手擠黑頭粉刺,皮膚容易受傷,甚至還會摳到留疤。筱蕾說,她現在已經不用手擠了,因為她找到了清除黑頭粉刺的秘方。
    2017/04/21 11:00
  • 洗臉機爆紅 百貨破例「家電」進駐1樓

    百貨公司最賺錢的1樓,一般都是賣保養品或是女鞋,應該算家電的「洗臉機」,卻跌破眼鏡打進百貨1樓市場,主打去除黑頭粉刺爆紅的洗臉機,全台百貨單日銷售量就突破上千台,今年3月,全台6個櫃點,有4個拿下化妝品樓層業績第1名,不過市場上也相繼出現類似產品,百貨公司一台要7600元,網拍韓貨只要399元,價格落差10幾倍。
    2014/05/10 18:51
  • 美白黑面膜 未上市上萬民眾預購

    愛漂亮的女生會使用面膜來保養,不過你有看過黑色的美白面膜嗎?有一家化妝品業者引進在日本年度銷售第一名的美白新產品,號稱可以去斑點、黑頭粉刺,4月中旬才要上市,業者搶先推出預購的宣傳招數,不到一個星期,已經賣出超過一萬套。
    2004/03/19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