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黑金 結果共694筆

  • 花蓮地震/怕被天王星壓倒 歷史文化洋房「黑金通」老闆曝心聲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也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位於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就是其中之一。天王星大樓半倒傾斜,鄰近一旁的黑金通餐廳老闆李冠威受訪表示,餐廳今年營運第7年,其實這棟房子在花蓮過去的歷史定位很有故事價值,房東的阿公成立全台第一個野球隊,如果真的因一旁天王星大樓壓倒,「老花蓮人應該都會很難過」。
    2024/04/04 14:54
  • 與柯文哲「壓線翻臉」? 侯友宜:無法接受綠白合

    投票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整天都在台中掃街、拜票,連「媽媽市長」盧秀燕,都特別請假陪同。不過,原本堅持不喊「棄保」的侯友宜,最後一刻也釋出競選廣告,表示無法接受民眾黨的「綠白合」,更強調,支持柯文哲,就是放任綠營「黑金貪腐」。
    2024/01/12 18:50
  • 轟綠營花1億放廣告 侯友宜:詐騙貪汙「在路上」

    總統大選前超級星期六,國民黨「侯康配」晚間在桃園造勢,整個現場吸引10萬人前來,光是進場就花了10分鐘,而侯友宜更開酸民進黨「在路上」影片,直指是在貪腐.黑金的路上,趙少康則說,廣告每10分鐘就一個,綠營起碼花了1億,再痛批賴柯當市長沒政績,直言侯康這次選舉沒對手。
    2024/01/06 23:32
  • 「貪污、黑金、引戰、台獨」 侯友宜批:民進黨霸道8年夠了吧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藍營大咖也齊聚輔選。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現在「貪污在路上、黑金在路上、引戰在路上、台獨在路上」,直言是「人民儉腸凹肚,新潮流吃飽飽」。
    2024/01/06 21:55
  • 是否支持廢死?侯友宜每日一問 賴清德闢新戰場避答

    新北國中生的割頸命案,也引發社會對廢死立場的表態,已經明確表達反對廢死的侯友宜,也每日一問對手賴清德是否支持廢死,但賴清德5號上午在屏東輔選,除了再批對手黑金復辟,以及對萬里老家的會勘搞小動作外,則是絕口不提廢死議題。
    2024/01/05 15:15
  • 影音/賴清德批侯當選「黑金會回來」 酸柯政見「複製蔡政府」

     
    2023/12/31 10:27
  • 總統辯論/「如果國民黨回來」賴清德狂攻藍營執政後果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由11家媒體合辦、在公視製播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三方正面交鋒。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賴清德重砲批評,侯的政策都是上個世代,還在提九二共識、重啟服貿,柯文哲政見則是把政府正在做的複製貼上。他批,國民黨回來等於黑金世代回來。
    2023/12/30 14:27
  •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2023/12/27 14:06
  • 藍再咬爐渣案攻賴清德 南市府:當年已提告廠商返還不法利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6日)日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發生毒爐渣弊案,卻僅極低額裁罰6000元,痛批賴清德包庇、勾結黑金。對此,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一般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鄭華安向記者表示,來自煉鋼廠的是「爐渣」、來自焚化爐的是「底渣」,兩者並不相同,經過品質檢測之後,都是可以利用的再生粒料;過去映誠公司摻雜粒料欺騙,市府已提告,要求廠商返還不法利得,並執行完畢。
    2023/12/26 21:47
  • 糗了!查政壇黑金卻搜出「巨量A片」 自民黨能幹秘書揭內幕

    日本政壇近日掀起一股不小的風波,檢調單位大規模調查政壇黑金,尤其自民黨內的安倍派及二階派成為被鎖定的重點目標。不過現在傳出一段外話,日本議員會館在這場黑金風暴期間,竟然也意外出現大量的A片,讓外人難以理解。
    2023/12/22 15:02
  • 來去匆匆避「黑」? 侯友宜遠離李全教、趙少康避開白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直說要斷黑金,行程安排也會排除不必要的爭議嗎?日前,侯友宜到台南車隊掃街,面對「黑金爭議」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沒有展現母雞帶小雞團結氣氛,遲到的李全教剛致詞,侯友宜團隊就離開了,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另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代表出席,現場邀約貴賓包括白狼張安樂,趙少康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2023/12/21 14:39
  • 陪李全教掃街挨嗆「黑金賄選」 侯友宜駁:台南人都對我比OK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到台南陪同立委候選人李全教車隊掃街,途中卻被民眾嗆聲高喊「黑金」,對此,侯友宜今(20)日未正面回應,僅說「昨天到台南,台南支持者充滿熱情,大家都衝出來跟我比OK」。
    2023/12/20 12:51
  • 遭批賣台挺黑金 侯友宜:賴清德曾說我嫉惡如仇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前往台南掃街拜票,直搗綠營鐵票倉,在灣裡萬年殿參拜時,侯友宜提及曾遭痛批「賣台」,他則反問:「請問你有沒有用性命去顧過台灣?」,並表示賴清德任職立委時曾說「侯友宜忌惡如仇」,未來將會以警察精神來顧台灣。
    2023/12/19 18:51
  •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台南本命區 拜廟掃街高喊「咱不會輸」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深入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與關廟山西宮參拜掃街,現場民眾早早就在原地卡位等待,當侯友宜抵達時爆出熱烈歡呼,不斷搖旗吶喊大喊「總統好」,侯友宜也來者不拒,向民眾握手、一起自拍,互動熱烈。但也有民眾卻在底下大喊「侯友宜與黑金站一起」,現場反應兩極。
    2023/12/19 17:36
  • 冬季限定!黑金+綠金 遊客體驗現摘現煮

    冬天澎湖東北季風強勁,無法從事海上活動,為了吸引觀光客,澎管處與業者推雙金旅程,也就是紫菜跟海菜,讓遊客穿著青蛙裝到養殖紫菜的海中央,採摘新鮮紫菜,還可以享用紫菜料理等,融入傳統社區文化及創意料理,要用不同體驗來吸引遊客。
    2023/12/19 13:07
  • 日首相捲黑金醜聞?日媒爆岸田「侵吞192萬日圓」 高明手法曝

    日本政治黑金醜聞持續發酵,目前為止焦點都在自民黨的安倍派議員身上,但日本有媒體發現,首相岸田文雄可能同樣涉案。不過岸田手法「更高明」,是鑽...
    2023/12/19 08:30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黑金風暴」襲日本政壇 岸田火速撤4內閣挽回民心

    日本自民黨「回扣案」延燒,岸田內閣支持率下跌到23%,創下自民黨2012年掌權後最低紀錄,迫使岸田不得不對內開鍘,火速撤換4名內閣大臣,包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改由前外相林芳正接任,但民眾對於岸田的政府的不信任,能否因為新內閣而有所改變,恐怕很難說。
    2023/12/15 17:35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遭控開染毒遊藝場!苗栗市長邱鎮軍:僅是房東

    民進黨今天(1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在市區一棟4樓透天厝不只頂樓違建,還經營電子遊藝場,而過去遊藝場內和周邊,被查獲46件毒品案件,痛批他染黑,不過對此邱鎮軍發聲明,表示絕無不法,反批綠營為了選舉抹黑。
    2023/12/13 13:03
  • 李彥秀把綠「當沙包打」 高嘉瑜:別在傷口撒鹽

    國民黨港湖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約自家一樣要選立委的女力到拳擊館去,象徵要打擊執政黨的貪腐黑金,還有性別平權等議題,但看在對手民進黨立委高家瑜的眼裡,覺得李彥秀就是在她家暴案上的傷口撒鹽。
    2023/12/12 19:10
  • 超商賣800元咖啡! 民眾笑:天天喝薪水不夠

    台灣黑金商機年產值上看高達800億元,如今高價位咖啡紛紛搶市,除了有咖啡店使用虹吸式來沖煮,一杯要價千元以上,還有店家請來日本咖啡師現場手沖,一杯賣高達3200元,如今就連超商也參戰,推出阿里山藝伎咖啡,一杯售價800元,考驗民眾接受度。
    2023/12/12 16:33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 搶票避泡沫化? 時力稱藍綠白選將爭議多

    為拉抬立委選情,時代力量今天(12/1)召開記者會,指藍綠白三陣營,其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爭議頻傳,像是論文抄襲,國安洩密或者是黑金及家族政治等,質疑三黨並未做好把關責任。
    2023/12/01 13:22
  • 影音/謝龍介轟賴清德反黑金 狠酸4mins:反到糞坑去

    2023/11/2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