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黑郭 結果共17筆

  • 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強勢回歸,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一同參與盛會,22歲出道的AV女優鈴村愛里,一雙無辜大眼卻有D罩杯渾圓美胸,讓她被網友封為「暗黑郭雪芙」,因為雪白肌膚及鄰家小妹妹的形象立刻竄紅,在AV界擁有極高人氣。而相當寵粉的鈴村愛里,曾經號召與粉絲一同「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僅價日幣146000日圓,約台幣3萬,名額瞬間秒殺。
    2023/11/22 11:33
  • 有系統黑郭? 網站遭下廣告攻擊郭台銘「輸慘了」

    2024大選藍營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並稱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坐下來談。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在臉書揭露,雅虎首頁搜尋項目顯示「郭台銘輸慘了」,質疑該欄不是需要付費的廣告?對於是否有人士有系統的在操作打郭台銘?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說,這很難說,但民進黨最大利益就是讓非綠三強鼎立,這樣對賴清德最有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鄭運鵬跳船,要為郭董抱不平?歡迎投誠」。
    2023/08/30 16:58
  • 女優外拍遭攝影師硬來!脫褲見「小啾啾」超嫌棄 高漲慾望1天要3次

    24歲的女優韓棠是個Cosplay控,她在22歲接觸大尺度外拍,因緣際會下接觸成人領域,短髮、身高147公分的她外型還像是高中生,不過一開口話題辛辣,有「暗黑郭采潔」之稱。韓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高中就想踏入女優這行,「我很喜歡打X那種,每次都跟老闆說我好想打X,那時男友應付不了,一天最少3次。」坦言目前還沒有真正滿足。
    2023/06/06 13:02
  • 愛女被咒「死了才好」!蔡沁瑜淚曝:她剛滿2歲就罹血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儘管已宣布退出2020選舉,但網路上黑郭言論仍不斷,昨天(31日)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和執行長劉宥彤為此到刑事局報案,蔡沁瑜哽咽表示連自己的女兒也被網友罵「死了才好」。今(1日) 蔡沁瑜在臉書上透露,大女兒才剛滿2歲就發現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自此開始艱辛的化療,不解為何「人性淪喪至此」?
    2019/11/01 17:25
  • 「黑郭言論」不忍了 郭辦鎖定逾200人提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已經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不過黑郭言論依舊在網路不停散播,除了針對郭台銘個人,還包括他的團隊,甚至他的母親、小孩,都成為箭靶,郭辦方面表示,不願意再姑息養奸,決定提告,並強調已經掌握2到300筆資料,並鎖定至少200人。
    2019/10/31 12:07
  • 「黑郭」言論不斷!郭辦怒喊告 他:跑步哥要變跑路哥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網路上「黑郭」言論仍持續散播,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17日)上午受訪時,特別點名「跑步哥」,強調郭辦已在陸續蒐集證據,不排除會採取法律行動,並優先向警察局報案。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直言,鴻海法務大軍出動,「跑步哥這下真的要變跑路哥了!」
    2019/10/17 16:18
  • 「拒投十大黑郭立委」 郭粉臉書辦投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大選後,國民黨積極慰留,希望郭台銘可以繼續幫忙藍營,這讓郭台銘的支持者非常不滿,在臉書上舉辦投票活動,選出了十大黑郭立委參選人,還說一律列入拒投對象。得到冠軍的是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他說自己從來沒有黑郭,同時質疑「黑郭」的定義。
    2019/09/27 22:55
  • 韓陣營開始攻郭? 中常委:整合也有底線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郭台銘始終對黨中央不諒解,甚至還不願意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據了解韓陣營現在戰略要開始轉守為攻,不僅酸有三百億也無法改變政治,還說大家不敢黑郭台銘是因為他有三百位律師,而國民黨中常委也強調,整合不能沒底線,只是還是要盡量溝通。
    2019/09/04 22:47
  • 韓國瑜初選「背黑郭」 要如何衝破困境?

    國民黨總統初選已進入白熱化階段,韓國於一周一造勢,也讓支持者跟著走展現驚人的陸戰能力,韓國瑜雖然人氣維持在高檔,但值得注意的是網路聲量的下滑,根據網路溫度計的統計,大型造勢並沒有讓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再創新高,反倒是負面聲量開始爬升。韓國瑜還要面對接下來登革熱和颱風的挑戰,以及郭台銘的逼近。
    2019/06/22 00:53
  • 遭爆密會挺郭人士? 吳子嘉:非事實已提告

    國民黨總統初選剩下25天,郭台銘、韓國瑜對決激烈,有雜誌週刊報導黑韓名嘴吳子嘉與郭台銘陣營有往來,郭台銘今(12)天冷回,黑郭不只一樁,實在不予置評。吳子嘉則回應,他當天是去探望父母,子虛烏有,已經提高周刊總編輯妨礙名譽。
    2019/06/12 20:34
  • 周刊爆黑韓名嘴暗挺郭 吳子嘉:不是事實

    國民黨總統初選剩下25天,郭台銘、韓國瑜對決激烈,傳出有黑韓名嘴吳子嘉與郭台銘陣營有往來,郭台銘今(12)天冷回,黑郭不只一樁,實在不予置評。吳子嘉則回應,子虛烏有要提告周刊。
    2019/06/12 14:13
  • 槓上?批蔡衍明「黑郭」 郭台銘:他不甘心首富讓給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0日) 召開記者會爆氣指出,各家報紙頭版都在談反送中,他也認為從香港就證明一國兩制失敗,中華民國要堅持民主。郭台銘更說唯獨中時放在第九版,,因為要拿來罵他不是庶民,郭董不改敢言本色,甚至嗆聲因為蔡衍明不甘心首富位置讓給他,還說「黑郭」是為了個人利益,要向北京國台辦邀功。  
    2019/06/10 16:06
  • 裂痕擴大? 藍議員公開批郭沒民主素養

    國民黨黨內出現黑郭現象有立委跟議員上電視節目批評郭台銘,基層還出現聲浪懷疑黨中央挺郭黑韓,還說這一切都是出自於想幫助維護初選的公正性,副主席郝龍斌則呼籲韓市長以及郭台銘雙邊的人馬跟支持者必須要理性,就怕會傷及藍營的未來整合。
    2019/06/06 18:02
  • 拿報紙嗆! 郭轟「黑郭總司令、最大假韓粉」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5)天動怒批平面媒體是最大假韓粉黨中央對各種陰謀攻擊都不處理。國民黨今(5)天下午中常會上也有中常委質疑,副主席郝龍斌已選邊站,黨主席吳敦義下令初選黨務必須中立。
    2019/06/05 23:14
  • 藍2020無戰略? 郭台銘:莫名勢力黑郭卡韓

    國民黨總統初選,自己人打得火熱,郭台銘今(4)天與全國里長座談時說,黨內有一股莫名勢力「黑郭卡韓」,造成國民黨跟民進黨的差距一直無法拉開。朱立倫也認為,看不出來黨中央的2020戰略是什麼。
    2019/06/04 20:56
  • 郭台銘:黑郭、卡韓謠言滿天飛 不利國民黨團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國民黨如果不能拉開與民進黨的距離,最主要原因是黨內有莫名的勢力;他並覺得現在「黑郭」比「卡韓」更多,謠言滿天飛,這都不利於國民黨的團結。
    2019/06/04 18:10
  • 【觀點】理性的粉絲? 還有理性就不叫粉絲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支持韓國瑜的(人)比較沒理性」的說法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來韓粉蜂擁而至的攻擊;同一時間,曾經批評韓國瑜「假韓粉說」的前立委沈富雄,也自曝「遭到中天談話性節目下架」,意指中天一面倒挺韓黑郭,完全容不下不同意見。
    2019/05/0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