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黑道電影 結果共12筆

  • 郭雪芙大方談王子緋聞 聽過李毓芬新歌「他也很喜歡」

    賀歲黑道電影《山中森林》今舉辦媒體聯訪,導演姜寧率金馬影帝李康生、女主角郭雪芙暢談拍攝趣事,郭雪芙在片中穿上婚紗與邱勝翊(王子)走上紅毯,畫面夢幻之外,穿婚紗的她也有如公主般美麗,問及有無聽過前隊友李毓芬的破億單曲《再見公主》,郭雪芙露出甜美微笑表示「有有有!朋友有跟我說,我哥哥也很喜歡!」更大讚電子的旋律好聽,至於有沒有跟李毓芬聊到破億這件事?他直言「有瞄到新聞,沒有聊到」。
    2023/01/05 15:55
  • 音效大師操刀《山中森林》 讚導演有抱負「修了10版本」

    賀歲檔黑道電影《山中森林》由邱勝翊(王子)、郭雪芙、李康生、李千娜等人主演,導演姜寧邀請金馬獎音效大師杜篤之為電影操刀,杜篤之透露姜寧找上門時,正逢疫情最嚴重的時刻,笑說:「我在疫情期間接下這工作,片子來來回回弄了很久,我們工作很少碰到做這麼多版本的。」印象中《山中森林》共做了10個版本,「導演會剪那麼多版本就是有堅持、拍的東西有想法,雖然是新導演,起碼他的第一次並不是懵懵懂懂,蠻有抱負的。」
    2023/01/04 23:34
  • 《山中森林》影城放煙火陪觀眾跨年 李康生讚「美得像詩篇」

    由影帝李康生監製、主演的賀歲電影《山中森林》日前(31)在美麗華舉辦「跨年場特映」,在電影開演前15分鐘,導演姜寧帶著李康生、吳震亞、徐愷、田士廣等人上台宣傳,與現場近300位粉絲互動,當天雖飄著小雨,但觀眾仍十分熱情,電影結束後,演員群也和觀眾一起倒數,重新播放電影中「海上煙火」的橋段,李康生透露「這是第一次在電影院跨年,尤其是看自己的電影。」並表示非常喜歡,「結合了商業和藝術,一部美的像詩篇的黑道電影。」
    2023/01/02 12:42
  • 投手丘轉戰大銀幕!郭泓志演出黑道電影 喊緊張:台詞難背

    掀起紅布宣告全新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開鏡,藝人范逸臣劉奕兒金鐘視帝姚淳耀等人主要演員一字排開,還包含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
    2022/09/24 18:53
  • 30年前曾拿散彈槍掃射 顏正國談安倍遭槍亡!嚴正「譴責暴力」

    台灣經典黑道電影《少年吔,安啦!》,今(8)日在西門町舉辦復刻重映版本首映會,當年片中的演員高捷、顏正國,都來到現場力挺。顏正國30年前在片中手持散彈槍掃射計程車,不幸的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遭槍擊身亡,顏正國受訪時被問到該事時深表遺憾,並嚴正的「譴責暴力」。
    2022/07/08 17:57
  • 《教父2》再同框! 勞勃、艾爾新片2460萬人觀看

    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暌違11年,第四度合作,這也是繼1974年的《教父2》又接拍黑道電影。而這部片在影音串流平台播映後,一周內就吸引2460萬名網友觀看,還入圍金球獎五個項目。即使片長達三個半小時,馬丁史柯西斯的執導功力,依舊引人入勝。
    2019/12/12 20:28
  • 拍「告別式」找400黑衣人 「角頭2」場面浩大

    電影角頭難得開放探班,而曝光的是一場告別式兩派人馬齊聚一堂的戲,找來400位臨演當黑衣人,場面浩大還有舞獅和八家將,這似乎也是台灣黑道電影的一大特色,相較於香港黑道電影,雖然也是常常用告別式來營造緊張氣氛,但風格似乎還是有點不同。
    2017/04/18 18:11
  • 龍蛇混雜? 「旺角」成香港黑幫片愛拍地

    香港佔中行動,範圍延伸到旺角一帶,其實旺角這個地方很常出現在港片中,尤其是黑幫電影,甚至片名就直接點出旺角兩個字,就是因為旺角在港片中的定位總是龍蛇混雜,現實生活中確實也有黑道的支線在存在,因此講到旺角,就很容易跟黑道電影做連結。
    2014/10/04 14:29
  • 黑幫暴力圍標 勒索台電廠商賺10億

    黑道電影描述綁標工程的劇情,真實上演!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圍標台電工程的歹徒,用惡劣的手段破壞其他廠商的機具,癱瘓工程進度,藉此勒索,賺進10億元,受到暴力脅迫的業者忍無可忍,自行蒐證報警。
    2012/12/27 00:07
  • 「江湖」上演 劉德華張學友來台宣傳

    繼無間道之後,由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黑道電影「江湖」,即將在台上演。對於影片無法在大陸播映,劉德華表示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有些失望。至於片中備受爭議的「人獸交」,則確定開剪,台灣的觀眾將沒有機會看到。
    2004/05/13 18:35
  • 金馬40表演嘉賓跨老中青 五月天獻「輕功」向李安致敬

    第4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3日將於台南市立藝術中心隆重舉行,當晚的表演節目結合老中青三代,資深藝人甄妮演唱「二秦二林時期」的「文藝愛情電影」主題曲,70年代末期紅極一時的東方快車合唱團演唱70年代的「寫實電影」主題曲,春禾劇團將「黑道電影」以舞台劇的形式呈現,而當紅偶像樂團「五月天」受邀演唱「武俠電影」歌曲。最近甫推出新專輯的五月天透露,新碟中收錄的歌曲「輕功」,創作靈感來自於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當天晚上他們將把這首歌獻給「台灣之光」李安導演。
    2003/12/11 16:32
  • 「橡皮人」郭子乾模仿劉德華 盼本尊拿下影帝寶座

    黑道電影長期以來,一直都是觀眾百看不厭的題材,「春禾劇團」受邀擔任第四十屆金馬獎表演嘉賓,將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黑道電影,包括《英雄本色》、《古惑仔》和《無間道》,改編成「黑道電影三部曲」,並以舞台劇的形式呈現,昨(10)日主要演員郭子乾、那維勳、李傑聖、陳德烈、郭定文等人進行彩排,有趣的是,郭子乾和李傑聖還專程為了這次的表演,進錄音室錄了一首由劉德華主唱的『無間道』主題曲,從未出過唱片的小郭唱起來還頗為神似,不禁令人對這位「橡皮人」豎肅然起敬,竟然連聲音也可以學的如此唯妙唯肖,他透露,因為今年金鐘獎他是從劉德華手中接過『娛樂綜藝主持人獎』,所以他希望劉德華可以一舉拿下本屆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獎。
    2003/12/10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