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黑道老大 結果共56筆

  • 黑道老大不娶+9妹!老婆1共通點曝光 全場秒懂:搬得上檯面

    多數人的印象中+9妹長相艷麗、身材姣好,也有不少人認為+9妹的伴侶是黑道,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其實黑道老大身旁都不是娶+9妹」,更透露他們的妻子幾乎都很有成就。
    2024/04/13 07:45
  • 驚!宋芸樺遭黑道老大脅迫狂挖「這部位」 害羞畫面曝

    icyball冰球樂團上週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昨(21)日推出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2024/03/22 17:06
  • 球棒威脅收保護費!警逮7人 搜出「好主管要學黑道老大」

    鄰近總統大選,台南警方強力掃黑,有暴力組織到處向遊戲場、計程車司機索討萬元保護費,還會用辣椒水、球棒威脅,警方兵分多路逮到主嫌和小弟等7人,主嫌家中不只藏了武器,還找出一本「好主管要學黑道老大」的書,行徑超囂張。
    2023/12/27 18:33
  •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2023/12/20 17:58
  • 楊紫瓊新片好台!成「大哥女人」捍衛家族 合作新秀錢裕揚「家世曝」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接拍全新影集《兄弟之道》,描述身為黑道老大的丈夫遭人殺害,楊紫瓊一家慘遭威脅;特別的是故事以台灣文化為背景,合作新生代演員錢裕揚,擁有帥氣臉龐的他年僅27歲,卻是來頭不小。
    2023/12/08 19:33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高捷19歲愛女「絕美顏值」曝光 網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

    男星高捷外型帥氣、頗有江湖味,時常在影視作品中演出黑道老大的角色,不過現實生活中,他與太太陳泯蓁共組美滿家庭,育有一子一女,女兒高愛活潑開朗,從小就常跟著爸爸上節目,如今已經19歲就讀大二,正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前一家人到陽明山夜景餐廳替高捷老婆過生日,難得與家人同框,如今亭亭玉立的高愛,亮麗顏值被網友狂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了!」
    2023/11/10 10:28
  • 柯叔元狂傳訊息表白「好愛你們」 女星曝私下對話

    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主演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這次在戲裡飾演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賴打哥」,想辦法認親並努力和兩個女兒修復關係,光是劇名就有一語雙關的趣味,戲外柯叔元更是覺得和這群年輕演員超投緣:「這個戲很特別、劇本很好,很有家庭感。看不同的年齡層和不同的行業,如何變成一家人!」
    2023/06/08 16:45
  • 「鬼家人」票房破億! 蔡振南重現洗腦金句「不敢相信」

    三金演員蔡振南,近期在喜劇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演出黑道老大,他現身分享在拍被林柏宏鬼魂附身的橋段時,自己加了對方的口頭禪,而聽聞票房破億萬,他也掩不住興奮之情。
    2023/02/20 20:26
  • 桃園黑道老大被6槍擊斃!近距犯案手法曝光 炸出近9千筆聲量

    2日下午桃園區泰昌十街驚傳槍響!當日下午約17時30分,桃園勢力幫派「黑人家族」老大、綽號「黑人」的郭信一正準備出門倒垃圾,沒想到卻遭埋伏已久的黑衣人開槍近距離射擊,身中數彈的郭信一當場倒臥血泊之中,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曝光後也嚇壞許多民眾。
    2023/01/09 15:54
  • 面惡心善大暖男!日鱷龜所長壞人臉 3度被問沒前科嗎?

    「我只是長得看起來比較凶一點,這樣也錯了嗎?」日本「鱷龜生態研究所」所長荻野要,先前接受電視台邀約訪問,豈料他的外型長得太像壞人臉,看起來就像是黑道老大,就連節目單位播出前都不斷詢問「您真的沒有前科嗎?」他感到十分無奈,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09/07 20:18
  • 《女力》方語昕遭爆「私下面貌」 張天霖:她看到我會緊張

    33歲女星方語昕近期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出警察「汪心怡」,與飾演黑道老大「大頭元」的張天霖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兩人早在電影《台妹向前衝》就已經合作過,張天霖大讚方語昕非常認真,接著笑說:「可能她看到我有點緊張吧!」
    2022/06/03 16:01
  • 睽違9年再接演台劇!張天霖:想演黑道老大

    好久不見的張天霖,從大陸回到台灣了!43歲的他依舊保養得宜,這次公布喜訊,就是要回歸八點檔演出,他也曝光想接角色原因。
    2022/05/17 18:48
  • 蔡淑臻《售命》狠自剪10公分頭髮 自稱「女版賈伯斯」

    蔡淑臻在新片《售命》中主動為戲剪髮,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
    2022/03/24 14:08
  • 《華燈》誰最讓人出戲? 網點名2大男神原因曝

    話題不斷的《華燈初上》傳出第三季最快2月登場,近日網友除了持續討論誰是殺死蘇媽媽的兇手,也有人詢問哪個角色「最讓人出戲」引發熱烈回應,網友們的答案除了先前已被點名的張軒睿,飾演黑道老大的霍建華也成了箭靶。
    2022/01/19 11:23
  • 「機智校園生活」出現黑道老大! 陳為民對宥勝放話「任你處置」

    去年幾乎沒有在螢光幕前亮相的陳為民,最近客串校園劇,和宥勝、周曉涵再度合作。愛騎重機的他,不藏私的騎著他自己的車現身片場,展現戲裡黑道老大的氣場。
    2022/01/10 19:50
  • 陳松勇「悲情城市」摘影帝 陳淑芳PO文不捨

    陳松勇出道50年,代表作《魯冰花》《流氓世家》都深植人心,時常演出黑道老大,或是草根性十足的角色,他也被影迷稱作是「最霸氣的男人」。陳松勇更憑著電影《悲情城市》,拿下金馬影帝。而國民阿嬤陳淑芳說,前幾天才打給陳松勇,當時他在睡覺沒接到電話,沒想到就這樣走了,很讓人不捨。
    2021/12/17 19:49
  • 痛毆彪哥!《華燈》章廣辰失手 李李仁飆罵「巴X小」

    31歲演員章廣辰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癡情的刑警阿達,對在「光」日式酒店上班的李淑華(劉品言飾演)心生愛意,在親眼目睹她遭黑道老大「彪哥」擄走後,更是激發保護慾;日前,李李仁與章廣辰等人出席媒體茶敘,談到兩人在劇中激烈的武打動作戲時,李李仁更激動指控:「他巴我頭!」
    2021/12/10 10:23
  • 曾是不婚主義!陶子靠這招攻破李李仁心房:多晚都願等門

    李李仁近日於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不僅突破以往文質彬彬的形象,精湛的實力派演技,更令觀眾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陶晶瑩也曾在《華燈初上》播出後,細數李李仁近年拍攝的作品,大力支持老公之餘,也讓李李仁與陶晶瑩這對結婚16年,灑狗糧程度卻絲毫不輸熱戀中情侶的老夫老妻,過往的愛情故事與愛情保鮮秘方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2021/12/06 15:39
  • 陶晶瑩「炫夫」大讚認真演員! 李李仁心疼:她忍受我10多年

    演員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突破形象的演出,讓網友、觀眾們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就連李李仁昨(3)日出席媒體茶敘也笑說:「這個阿彪真的很壞!」在聊到老婆陶晶瑩反應時,李李仁心疼又感性的告白:「真的很謝謝她!」
    2021/12/04 16:43
  • 替劉品言報仇!李李仁遭陶晶瑩「丟冰塊襲胸」認:我錯了

    演員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黑道老大「彪哥」,在日式酒店「光」碰見過去曾為娼妓的「花子」(劉品言飾演),昨(3)日李李仁出席媒體茶敘時,透露劇中他將冰塊丟進劉品言衣服裡的橋段,是當天拍攝時突然想到的劇情,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話題;昨晚,陶晶瑩在臉書直播時,也將冰塊丟進李李仁衣服中,揚言替劉品言報仇。
    2021/12/04 12:25
  • 「彪哥」李李仁發狠硬上劉品言   驚見「性感蕾絲內衣」愣住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上線後引發高度討論,今(3)日,客串黑道老大的「彪哥」李李仁,與「花子」劉品言、「阿季」謝瓊煖、酒客「中村先生」知賀美智久以及刑警「阿達」章廣辰一同出席媒體茶敘;李李仁在劇中壞到讓人髮指,他分享拍攝「撕襯衫」劇情時,坦言沒想到當下會突然看到劉品言的「80年代蕾絲內衣」。
    2021/12/03 16:49
  • 劉品言還原「強押深山」心痛經歷!李李仁第二季動向曝光

    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話題不斷,飾演傻白甜Hana(花子)一角的女星劉品言,在劇中遭到黑道老大彪哥(李李仁飾演)強擄到深山強暴、丟棄,處境讓人相當心疼;劉品言今(3)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張拍攝照並寫道,「有人問我那是替身嗎?」親自解開拍攝的幕後。至於李李仁所飾演的彪哥,是否會出現在第二季中,老婆陶晶瑩也代替出面回應。
    2021/12/03 11:44
  • 李康生卸下黑道大哥角色 自栽柚子送劇組慶中秋

    電影《山中森林》從3月開鏡後遇上疫情,歷經半年終於在近日殺青,在片中擔任主角的金馬影帝李康生也終於能夠好好休息,他也利用近期休息空檔整理自家院子,而且恰逢中秋前夕,院子裡面栽種的三棵柚子樹已經結了滿滿柚子,導演姜寧陪著李康生一起把樹上的柚子摘採下來,李康生讓姜寧把自己親手種的柚子下去分送給演員跟工作人員,用柚子表達對大家中秋快樂的祝福。
    2021/09/21 11:31
  • 46歲陳德容凍齡! 回台拍片演黑道老大女人

    許久沒有推出作品的女星陳德容,難得回台拍片,今天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記者會,46歲的她依舊貌美凍齡,她在片中飾演黑道老大李康生的女人,也是高級私人會所的老闆娘,她也身兼電影製作人,以玉女形象深植人心的她,將有突破演出。
    2021/03/0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