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黑道尋仇 結果共25筆

  • 黑道尋仇?當街砸車又互毆 警方快打到場 真相讓人傻眼

    苗栗市區13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打架糾紛,嚇壞了路過民眾,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賴姓及徐姓兩名當事人原本是朋友,而且互有金錢往來,但由於賴姓男子不滿徐姓男子放話,說他欠錢不還,因此上門理論,過程中,不但拿角鐵敲打對方車輛,兩人還當街互毆。
    2023/03/14 12:54
  • 黑道尋仇?惡煞3車包圍民宅 持槍掃射玻璃門4人落網

    苗栗頭份今天(10/12)傳出槍響,一間透天厝一樓玻璃門遭人開槍,大片落地窗玻璃全破,警方趕來攔住一輛黑色休旅車,車上4人落網,車內起獲彈夾,30顆子彈以及球棒,另外還有共犯在逃,嫌犯朝玻璃門開槍,警告意味濃,不排除是黑道尋仇。
    2021/10/12 23:26
  • 搶千萬又打破頭 疑債務糾紛惹黑道尋仇

    追蹤這起千萬搶案,被搶的阮姓男子,被打到頭部撕裂傷,就醫縫合後急著出院,疑似害怕又被尋仇,不過他的身分令人好奇,隨身帶千萬現金,疑似剛收完貨款,又被鎖定搶劫,警方不排除是黑道份子所為,也不排除是債務糾紛。
    2020/02/16 20:08
  • 通訊行不賣手機賣槍毒 警攻堅遭誤認尋仇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家通訊行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賣槍又賣毒!台南警方跨區辦案,埋伏多日後,利用有買家上門時強力攻堅,當場逮到2名嫌犯,還搜出5把槍,其中一把衝鋒槍火力強大,十分罕見!另外警方也搜到1千多公克的毒品,攻堅過程一度被民眾誤以為是黑道尋仇而報警。
    2020/02/11 18:07
  • 值班遇死劫!泊車逾十年 遭陌生人槍殺

    無辜喪命的黃姓死者,擔任夜班泊車組長,工作資歷超過十年,在公司人緣好,平常也沒和人結怨,卻在值班時遭槍殺。發生命案的天龍三溫暖,開業三十年,頻頻上演黑道尋仇場面,業者警覺性高,裝設監視器監看,案發當時聽到槍響,員工跑下樓查看,但已經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
    2019/06/17 21:29
  • 碰撞惹殺機!泊車組長喪命 親友連夜北上

    遭槍殺的黃姓死者是夜班泊車組長,工作十年是三溫暖的老員工,疑似和嫌犯起口角惹來殺機,而這次發生槍擊案的天龍三溫暖,在當地已經有30年歷史,因為交通便利收費便宜,客人多出入人口也複雜,過去就曾發生槍擊案、砍人事件,多次上演黑道尋仇。
    2019/06/17 15:59
  • 2男臉中槍背遭砍 半夜急奔黑道急救站

    疑似遭人尋仇開槍,受傷後不敢就醫!2名滿身是血的男子,凌晨坐車到台北慶生診所求助,到場後才發現院方已經轉型醫美診所,醫護人員趕緊將他們轉送馬偕。兩人自稱是從桃園平鎮北上,但負責載人的駕駛卻說不認識他們,由於當事人對事發經過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是黑道尋仇。
    2019/03/07 15:46
  • 又是在拍片! 停車場持槍擄人嚇壞民眾

    公眾場合有人持槍擄人,又說是為了要拍微電影!在北部一處停車場,民眾報案目擊一起擄人案嚇得報警,警方獲報後大陣仗前往救人,都準備要攻堅抓人了,這群人才趕緊大喊,說他們是大學生為了交視覺傳播作業,設計持槍擄人橋段,雖然大學生不斷澄清解釋是假槍不是真的,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社維法,大學生還是被移送法辦,因為下回如果有黑道尋仇也這樣辯解,恐怕影響社會治安。
    2019/02/01 18:42
  • 黑幫尋仇?惡煞連開10槍 駕駛重傷送醫

    新竹縣下午驚傳槍響!一名男子坐在車上,遭人從車外開槍掃射,造成他身中四槍,腿部背部和胸部中彈。巧合的是,去年他和父親也在同個路段,遭黑道尋仇,當時他的父親遭人開車撞死,事隔一年換他遭人槍擊,警方研判是幫派間的糾紛,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18/12/09 22:08
  • 嚇壞了!警蜂擁壓制搶嫌 老闆娘誤認尋仇

    警方調查,44歲的嫌犯行搶後,怕警方追緝沿途騎機車、搭火車又轉捷運,最後還央請友人開車載送才輾轉逃到屏東,躲在長治鄉一棟圍棋老師所有的4樓透天厝。他只在肚子餓時才外出用餐,上午7點多,警方就是利用他到隔壁早餐店買早餐時,十幾個人一湧而上將他壓制在地,老闆娘目睹這一刻,誤以為是黑道尋仇,真的是嚇壞了。
    2018/07/26 12:34
  • 「你敢嗆我!」黑道尋仇 夥同小弟闖宅開槍

    暴力討債集團,角頭不滿被嗆,夥同小弟尋仇,居然當街連開5槍!上個月底,新北市板橋深夜發生槍擊案,一間卡拉OK店遭人連開5槍,槍聲驚動附近住戶,警方到場,大門上彈孔清晰可見。循線追查發現,夥同小弟當街開槍的嫌犯是來自天道盟的地方勢力,平時自稱是慈善基金會執行長,但私底下逼迫被害人簽本票,涉嫌暴力討債,不法金額高達百萬。
    2018/02/11 18:06
  • 疑黑道尋仇!土城槍案1死4傷 前立委林國慶姪子命危

    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巷子內稍早傳出槍響,民眾報案5人受傷,警消獲報趕緊將傷者送醫急救,其中2人送醫命危。目前最新消息得知,一名60歲的賴姓男子背部遭子彈貫穿,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7/09/20 14:24
  • 黑道尋仇!鬧區店家15秒狂開20多槍 嚇人

    黑道尋仇,竟然在鬧區裡當眾開槍!昨天晚間6點多,一名黑衣男子在嘉義市鬧區的汽車音響店門前,發現仇家就在裡頭,他竟然持兩把改造手槍守在門前,一見到仇家走出店門口,也不顧周遭還有其他人,在短短15秒內,竟然朝著仇家連開20幾槍,把民眾嚇壞了!
    2015/09/03 12:45
  • 吃烤香腸伸鹹豬手 男子當街遭毆打

    吃烤香腸竟然慘遭毆打,凌晨4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男子,在路邊攤買烤香腸吃,卻被打得滿頭包,手部骨折,原本警方以為是黑道尋仇,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張姓男子疑似對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伸鹹豬手,引發對方男友不滿,才拿球棒猛K出氣。
    2014/09/08 00:50
  • 出入分子複雜 金錢豹又傳槍響

    金錢豹酒店,儼然成為台中市地標,不過也被批評是治安死角!早在2002年,就有黑道尋仇開槍事件,同年年底,另外一家分店又發生警匪槍戰,造成歹徒和酒店小姐受傷,台中市政府宣示整頓治安,曾經每天派員警站崗,檢方也兵分六路,大動作搜索。
    2010/01/14 12:51
  • 為搶寺廟主委 在神明前打死人

    基隆知名景點廟口夜市,驚傳命案!夜市裡的奠濟宮,有幫派分子闖入廟裡,說想分管理委員會的席次,結果一言不合,竟然當場將現任主委痛打一頓,經過幾天搶救後,傷重不治,主委出殯時,現場出現不少幫派分子,驚動警方出動大批人馬戒備,防止黑道尋仇火拼。
    2010/01/01 12:33
  • 尋仇遭掃射 按摩店生意一落千丈

    3月初台中市發生多起槍擊案,其中有一家按摩店在短短幾分鐘被掃射了40幾槍,警方原本朝黑道尋仇偵辦,讓這家按摩店蒙上黑道陰影,生意一落千丈,現在老闆出來澄清,之前的角頭老大早就把店頂讓給他,他不是黑道老闆,無端被捲入,非常無辜。
    2007/04/11 12:51
  • 暗夜槍響! 黑道尋仇街頭開50槍

    就在李澤楷考察台中市房地產的時候,台中市發生2起商家槍擊案,3名蒙面歹徒朝著PUB和按摩店開了50幾槍,警方研判掃射起因是黑道內鬨,去年12月,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其中為首的2名角頭,疑似因為互相推卸法律責任而反目成仇,一個禮拜內先是發生埋伏槍擊案,接下來瘋狂掃射商家警告。
    2007/03/18 12:30
  • 搶大哥女人?黑幫集體砍人報復

    台北縣中和一家撞球場,昨天晚上發生黑道尋仇砍人事件,20幾名年輕人衝進撞球店,就朝其中一桌青少年猛砍,結果造成2重傷2輕傷,據說被害人是因為搶了對方的女友,小弟看不下去,才會憤而替大哥出頭。
    2005/11/07 11:30
  • 搶大哥女人?黑幫集體砍人報復

    台北縣中和一家撞球場晚上發生黑道尋仇砍人事件,20幾名年輕人衝進撞球店,就朝其中一桌青少年猛砍,結果造成4名青年2重傷2輕傷,據說被害人是因為搶了對方的女友,小弟看不下去,才會憤而替大哥出頭。
    2005/11/06 18:53
  • 逞兇鬥狠! 黑道尋仇街上開槍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發生在九月底的槍擊案,兩幫人馬因為口角衝突,其中一方,居然有計畫地要槍殺對方,還在大馬路上飛車開槍,相當驚險,最後發現要殺的人不在車上,逃之夭夭,囂張的歹徒最後還是被逮,關進牢裡。
    2005/11/04 11:23
  • 黑道糾紛 男子出KTV被擄不成挨子彈

    凌晨台北縣蘆洲驚傳槍響,疑似因為黑道尋仇,一名男子才剛步出KTV,就差點被一輛計程車強行擄走,男子掙扎雙方拉扯,過程中車上的人忽然對男子腿部連開3槍。
    2005/10/18 07:20
  • 黑道尋仇!「手銬之狼」被打成植物人

    刑事局最近追緝橫行桃竹苗地區的「手銬之狼」,不料日前在新竹準備逮捕主嫌時,發現他居然已經遭人槍擊重傷,變成植物人,追查之下才發現,這名「手銬之狼」疑似因為債務糾紛,遭黑道尋仇,在警方早一步抓他時,被槍擊重傷,刑事局今天逮捕到涉嫌開槍的犯罪集團。
    2005/02/19 11:40
  • 惡煞上門!檳榔攤老闆 頭部中槍斃命

    桃園大溪今天凌晨傳槍響。一名經營檳榔攤的老闆遭到歹徒近距離開槍射擊,子彈打中頭部送醫後不治,歹徒開槍後逃逸。警方根據死者交往關係研判,可能是黑道尋仇所引發的糾紛。
    2004/04/11 10:14
  • 暗夜槍響 茶行遭開七槍警告

    桃園晚間再傳槍響!位於桃園市東埔公園對面的一家茶行,遭到兩名騎機車歹徒開了七槍後逃逸。由於歹徒都是朝玻璃櫥櫃開槍,沒有傷到任何人,警告意味濃厚,警方不排除是黑道尋仇,目前已全面進行調查。
    2003/10/08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