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黑裙 結果共14筆

  • 張柏芝「赫本風」經典黑裙現身巴黎 大秀長腿凍齡美貌驚呆

    張柏芝自出道以來外貌一直為人稱道,五官精緻立體,完全詮釋「美人在骨不在皮」。最近輾轉於各大時裝周的她,因生圖及造型頻頻掀起熱話。日前,她現身巴黎時裝周活動,一身《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扮相即刻受到矚目,再度驚艷眾人。
    2023/09/27 17:52
  • 藍教頭說紅毯/戴佩妮黑裙「像穿塑膠袋」 徐佳瑩被虧魔女:騎了掃把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藍心湄看到眾多男星的長褲造型,提醒若穿寬褲就要搭配大靴,不然整體會不協調。
    2023/07/01 18:56
  • 周子瑜20秒熱舞片曝光!「緊身短裙開4洞」 90萬粉絲暴動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道至今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美譽,隨著TWICE以全新專輯回歸樂壇,且主打歌還掀起舞蹈挑戰,周子瑜也突破以往形象,身穿性感小黑裙獻上20秒熱舞片段,讓粉絲大飽眼福。事實上,先前就有粉絲發現,周子瑜自去年開始漸漸轉換風格,拋開可愛氣質轉換「辣妹風」,罕見展現豐滿上圍和大長腿,大方曝光好身材。
    2023/03/22 08:14
  • 金正恩帶女兒出席宴會 金珠愛超齡打扮「黑裙套裝還化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攜二女兒金珠愛公開亮相活動,他於7日帶著金珠愛視察北韓人民軍宿舍,慶祝2月8日人民軍成立75週年紀念日(建軍節)即將到來,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也參加了視察行程後的慶祝宴會;有南韓媒體認為,金正恩特意帶著女兒出席軍事公開活動,也代表金珠愛的地位得到了提升。
    2023/02/08 14:02
  • 變裝照片曝!壯男穿「黃制服+黑裙」 戴假髮闖景美女中

    今年7月,桃園一名43歲的許姓男子,穿著台北市立景美女中的黃色制服、黑裙子,還戴上假髮,偷偷闖進校園內,因為他的身形明顯和高中女生差很多,師生發現後,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許姓男子也因此被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向公庫支付2萬元,而他的「變裝照」曝光,讓人看傻眼,警方到場時,許男還若無其事地待在學校的辦公室。
    2022/11/03 18:15
  • 盧廣仲合作南韓歌手唱英文! 吳建豪英文單曲融入東方元素

    最近不少歌手推出英文新歌曲,也有東方風格!像是創作歌手盧廣仲,與南韓獨立音樂人「黑裙子」攜手合作英文單曲,找來華人女孩詮釋跟外籍男友戀愛的日常,另外歌手吳建豪的英文新歌,MV還有小籠包推車跟麻將文化,巧思滿滿。
    2022/06/04 21:32
  • 哪間學校「女生制服最好看?」 網友推這2間:設計超讚

    提到學生時代,不少人都回憶滿滿,尤其是在高中時,更是青春的象徵。全台有許多高中職學校,也都有制服,就有網友好奇地詢問「哪間女生學校制服最好看呢?」結果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多數網友發表看法,認為「這2間」學生的女生制服設計最讚。
    2020/03/17 17:55
  • 未否認孕事! 林采緹著寬鬆黑裙敲幸福鐘:好消息遲早說

    「蛇姬」林采緹24日遭爆料懷孕,孩子的爸就是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被問到孕事,25日林采緹向TVBS新聞回應:「如有好消息遲早都會公開分享給大家知道的,目前謝謝大家關心唷,其他就不多做回應了,謝謝。」未否認懷孕。
    2018/02/26 10:40
  • 5月孕肚首次曝光!Angelababy貼身連身裙上工

    中國演員Angelababy和黃曉明去年10月結婚後,在結婚周年紀念日對外公開升格當人父,終於承認Angelababy懷孕一事,近日Angelababy在上海拍廣告,被拍到身穿貼身黑裙,孕肚首次曝光。
    2016/10/25 16:43
  • 飯店「彩妝下午茶」正夯!可以吃的唇膏9日登場

    繼最近日本知名化妝品與下午茶業者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快閃店之後,五星飯店業者也再度於3月9日起至4月30日與法國頂尖保養彩妝品牌跨界合作,推出限量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而且用餐還可以獲得保養禮,預計開賣又將掀起一陣搶購熱潮。
    2016/03/03 10:15
  • 法國香水派對 展現經典時尚魅力

    承襲法國百年調香秘方,香水業者舉辦黑裙派對。
    2013/07/17 09:49
  • 英男孩穿裙爭權益 獲人權獎提名

    英國一名男孩,因為不滿學校制服規定,有性別歧視,決定穿妹妹的黑裙子上學,以示抗議,這讓他入圍了英國自由獎的人權獎項,而且是最年輕的被提名人。
    2011/11/24 11:35
  • 通知上班又反悔! 知名餅店被控耍人

    台北市一位去年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到一家老字號知名糕餅企業應徵門市人員,原本被通知今天去上班,想不到卻在昨晚接到來電,表示原本要離職的員工不離職了,所以暫無職缺,這讓當事人相當火大,因為她不但推掉了別的工作機會,還花了一筆錢,先行購買公司規定要穿的白襯衫、黑裙子,她氣得控訴大企業耍人,而這家糕餅公司高層得知後也坦承疏失,將對這名沒有誠信的主管記過處分。
    2009/07/21 18:55
  • 文大黑裙男 網路粉絲ㄏㄤ

    穿衣服,展現自我,文化大學最近出現一名黑裙男,在網路上引起騷動;黑裙男今天現身,他說,他只是效法英國貴族的穿著,穿裙子,就是要突顯自己不同的想法。
    2005/04/2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