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黑色奇萊 結果共6筆

  • 奇萊北峰標示牌遭拔!「中指露鳥俠」喊冤:我想揪出兇手

    台灣十峻之一的奇萊北峰以「黑色奇萊」著稱,然而近日傳出標高3607公尺的標示牌遭一名男登山客「拔起來」,甚至手持標示牌比中指拍照,讓山友氣得向太魯閣國家公園檢舉,引發撻伐。結果該男子今(27)日出面喊冤,澄清「不可能破壞啦!我沒那麼無聊,11點半登頂就發現被人拔掉,也想揪出兇手!」
    2022/06/27 10:58
  • 3筷子詭插地!登山客喪命黑色奇萊 盤點3大山難奇案

    奇萊山位於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處,因為山勢險峻且天氣經常變化,該地發生多起山難,也是台灣發生山難最多的山區之一,甚至留下許多難解謎團,被山友封為「黑色奇萊」。而至今最為離奇詭異的有3大事件,分別是「清大登山社事件」、「邱高事件」與「陸軍官校事件」。
    2019/01/23 10:18
  • 奪命無數「黑色奇萊」山神現身?驚見武士番刀出鞘

    奇萊山山勢壯麗雄偉,被列為台灣百岳之一,但因為山難事件頻傳,最後連屍體都找不到,各種令人不寒而慄的靈異傳說也甚囂塵上廣為流傳,也讓奇萊山被山友們封為是「黑色奇萊」。一名攝影師日前從合歡山松雪樓拍下奇萊山主峰的美麗照片,竟然出現一塊狀似貌似武士舉起番刀的陰影,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18/01/24 14:13
  • 爬黑山危險 2少年未申請登黑色奇萊

    奇萊山主峰加上北峰以險峻聞名,過去發生不少山難意外,對登山者來說挑戰高,但有兩名少年,竟然瞞著父母,也沒有申請,就爬上奇萊峰,遭到檢舉開罰,少年卻在臉書上嗆說,你們的觀念想法真是不可取,只會扼殺青年的夢想,還說百岳不是只有你們才爬得起。
    2016/08/30 13:33
  • 慟!山椒魚翹楚 師大助教命喪「黑色奇萊」

    前天(27日)下午,台灣師範大學一名賴姓助理教授,在奇萊山北峰附近墜谷不幸身亡。而他其實是台灣的山椒魚專家,登山機驗豐富,這次上山除了團隊研究,也配合節目單位做山椒魚生態的拍攝記錄,沒想到卻意外失足墜谷命喪黑色奇萊。
    2016/06/29 11:15
  • 〈獨家〉「黑色奇萊」!奪命百慕達 地險霧濃

    台灣百岳當中,奇萊山被登山客視為最神秘,山難事件也是最多的一座高山,正因為它地勢陡峭,還有多變的氣候,幾乎長年濃霧,危險度高,加上它從合歡山看過去峭壁多呈黑色,所以山友叫它「黑色奇萊」,也有台灣神秘百慕達之稱。
    2011/12/01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