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黑色塑膠 結果共68筆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上公廁小心!角落「一坨塑膠袋」竟藏針孔 馬國百人如廁被拍

    在外上公廁要小心!在馬來西亞馬六甲某商業區的公共廁所近日被發現排水孔裡有一個黑色塑膠袋,沒想到裡面竟然裝有針孔攝影機。據悉,該黑色塑膠袋相信已放在該處已有半年的時間,估計已拍下超過百人如廁的畫面。
    2023/08/13 05:05
  • 疑想離職遭分屍!墨西哥販毒集團8年輕人 慘遭肢解丟包

    墨西哥當局本月1日在西部的哈利斯科州(Jalisco)一處峽谷搜尋失蹤者,沒想到意外發現45袋裝有人類遺骸的塑膠袋,經調查確認,8名失蹤的年輕員工被確認死亡,他們都來自一個由暴力販毒集團經營的呼叫中心,而且在生前曾試圖提出辭職,最後當局卻在棄置的黑色塑膠袋中找到他們被砍斷的身體部位,令家屬十分心痛。
    2023/06/08 17:33
  • 露營區員工成環境殺手 生態園區慘淪垃圾山

    苗栗縣南庄鄉的「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向來是許多民眾踏青、吸收芬多精的好去處,日前卻傳出在護魚步道附近的一塊私人土地內,被倒了大量的垃圾,約有50多袋黑色塑膠袋所堆積的垃圾,如同「垃圾山」,讓人心寒。驚民意代表和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然逮到附近露營區42歲的章姓員工所為,期坦承犯行,從去(111)年丟到今年,警方在訊問後,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04 17:57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機車上詭異黑影!黑色塑膠袋套後座 民眾嚇壞:有人嗎?

    日前有民眾深夜返家,發現巷口外的機車停車格,突然出現奇怪黑影,走近一看發現,原來是以機車騎士把黑色塑膠袋套在機車上,不過這遠比椅墊高出很多,不禁又讓民眾懷疑,「裡面該不會有人吧」?
    2021/09/15 13:20
  • 未婚女懷孕廁所產子 死胎被外婆當垃圾燒掉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日前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但因為家教甚嚴不敢讓家人知道,於是就將死嬰裝進黑色塑膠袋內準備丟棄,沒想到卻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父見狀急忙送醫,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吳妻不知塑膠袋內有死嬰而丟進垃圾車,最後送至焚化爐銷毀,高雄地檢署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6:08
  • 地底挖出5包塑膠袋「全裝屍塊」 2傻幼兒:是媽媽耶

    看著父親把母親切著一塊一塊的!黎巴嫩警方在調查一起父親想不開身亡案件,意外在死者家中地底發現5包黑色塑膠袋,打開竟發現裝有分散各小塊的女性屍骸,嚇得加派警力調查,卻意外發現2名死者的孩子親眼目睹分屍過程。
    2020/10/30 08:14
  • 「女嬰連臍帶」塞塑膠袋丟西門町!情侶逃1年結婚疑再孕

    一名新加坡籍23歲王姓男子與24歲郭姓女友來台旅遊,期間女方還在西門町一家飯店浴室中生下女嬰,並狠心將孩子連同臍帶、胎盤裝入黑色塑膠袋中,男子隨後丟入西門町街頭一家燒肉店廚餘桶,當天立即退房逃回新加坡。事隔1年,2人大辦甜蜜求婚派對,而且女方疑似又懷孕了。
    2020/10/26 09:37
  • 被塞塑膠袋遺棄…女嬰「背插生鏽刀」 醫嘆:才出生2天

    阿根廷驚傳一起棄嬰案件,在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頭,裝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嬰,其中更令人驚訝的是,女嬰背後竟插著一把生鏽刀子,經送醫搶救後,女嬰奇蹟般地存活下來,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0/09/11 22:57
  • 駕駛看成黑色塑膠袋 男醉倒路口慘遭貨車輾斃

    陳姓男子27日凌晨醉倒在南投縣埔里鎮一處路口,遭一輛大貨車倒車輾斃,肇事駕駛供稱「以為是黑色大塑膠袋」,發現是人立刻停車報警,警方今天說,全案已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0/08/29 18:13
  • 10警出勤集體失蹤 廢棄貨車飄惡臭「7屍遭肢解裝袋」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有民眾報案指稱,當時見到路邊有1輛廢棄的小貨車,不時飄出陣陣惡臭味,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抵達後發現車內有好幾個黑色塑膠袋,裡面裝著7具遭人肢解的屍塊,經身分確認後,證實是到鄰近地區出任務,無端失蹤的10名員警當中的其中7人,讓警方害怕且匪夷所思。
    2020/06/04 21:36
  • 六都市長獨缺韓國瑜「變一袋垃圾」 高市府:低級到極點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六都直轄市長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外,其他5位都應邀出席,台南市長黃偉哲事後在臉書發布5位市長合照,不料卻被有心人士拿來後製惡搞,只見畫面中多出一袋黑色塑膠袋,遭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痛批「低級到了極點」。
    2020/05/21 13:50
  • 學生物品打包丟大廳挨轟 樹德科大:防疫緊急

    高雄樹德科大為了清出117間獨立宿舍,供大陸及港澳生返台隔離使用,在2月6日公告請部分學生趕緊搬出宿舍,否則2月7日就要清空,但不少學生沒看到公告,得知消息後發現宿舍裡的物品已被打包丟進黑色塑膠袋擺在大廳裡,讓他們十分不滿,向市議員投訴,讓議員痛批校方行為太粗暴,不尊重學生,校方出面澄清,強調防疫緊急,情非得已!
    2020/02/14 14:55
  • 水井臭死人!開挖竟有119袋屍塊 法醫:拼不出來…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有1口水井,月初時附近居民因為惡臭而報警,警方前往開挖查看,發現當地一口水井中有百餘個黑色塑膠袋,並在裡面找到大量被肢解的屍塊。法醫相驗後,共拼湊出44具遺體,但有的屍塊到現在都拼不出來。
    2019/09/17 16:33
  • 狠媽翹班偷溜草叢「生產」 裝垃圾袋棄嬰閃人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Респу́блика Татарста́н)近日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36歲年輕母親在當地一間超商擔任收銀員,不過卻在上班時段突然離開工作崗位,跑到附近一處草叢中「自行生產」,接著將嬰兒的臍帶剪斷後,把寶寶裝進黑色垃圾袋,丟棄在超商建築物的後方,直到被人發現報警後才遭到警方逮捕,棄嬰畫面也全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9/09/16 14:30
  • 花蓮五子命案錄帶傳淒厲哭聲 女記者剪接師嚇到崩潰

    2006年花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五子命案,5名孩子的屍體被堆疊在家中浴室,不但頭套黑色塑膠袋,雙手還遭鐵絲綑綁,死狀令人十分痛心,當時有女記者到民宅採訪時,疑似被這五位孩子的冤魂纏身,事後把拍攝的帶子拿回剪接室時,剪接師更在收音時聽到孩子的慘叫和哭喊掙扎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2019/07/17 14:18
  • 玄!「妹妹我們來幫妳的」 暖警一句話辦案出奇順利

    上月26日清晨7時許,新店某清潔公司員工整理廚餘時,發現廚餘桶內有一黑色塑膠袋,他原以為是一般的冷羹殘食,割開塑膠袋後才看見女嬰的嬌小容顏在廚餘桶內與他對望,該員工當場嚇傻不知該如何處理,愣了好一會後才報警。
    2019/03/26 10:04
  • 疑預謀來台產嬰棄屍 星國情侶恐「唯一死刑」

    新北市新店某資源回收公司26日處理廚餘時,在回收桶內驚見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在留在身上。警方調查後確認棄嬰地點在北市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鎖定一名23歲新加坡籍男子,而棄嬰後他與女嬰生母當天下午就搭機離台,疑似試圖規避刑責。對此,曾任檢察官的律師翁偉倫指出,棄屍的2人若是預謀來台生產,有可能會以謀殺論罪,面臨唯一死刑。
    2019/03/01 09:57
  • 女嬰屍遭丟廚餘桶 星國情侶當天速搭機離台

    新店一間資源回收公司在26日處理回收廚餘時,竟在回收桶內發現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留在身上。警方也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棄嬰地點為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掌握一名新加坡籍男子為嫌犯,但他在案發當天已與女友搭機離台,警方仍在全力調查中。
    2019/02/28 19:32
  • 狠心遺棄女嬰? 警鎖定大同區追查生母

    持續追蹤,到底是誰丟棄女嬰,警方找來駕駛和助理詢問,他們說,有可能在迪化街附近,時間是凌晨四點到五點之間,因為這裡垃圾擺得比較亂,當初廚餘桶旁的黑色塑膠袋,拿起來感覺很重,還想說誰這麼浪費,警方出動近40人,地毯式在街頭調閱監視器,希望盡快找出這名狠心母親。
    2019/02/26 21:07
  • 誰丟的?回收廚餘桶裝女嬰屍 員工急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清潔公司,上午八點多,發生棄嬰事件!警方調查,發現棄嬰的人,是環保公司的一名莊姓員工,獨自整理廚餘時,發現一個不明黑色塑膠袋,準備割開倒進廚餘桶時,赫然看見,袋內裝著一具女嬰屍體,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臍帶,嚇得報警求救,轄區警局將當天上班的垃圾車駕駛還有助手,全都找來約談做筆錄,釐清案情。
    2019/02/26 19:54
  • 【商周】新智農》 農林女董座,要把手搖茶紅利留在台灣

    屏東內埔,占地717公頃、相當近千座足球場面積的老埤農場,一群工人正拉著黑色塑膠管,鋪設在剛移植的茶樹新苗旁,不一會兒,管線的微細滴孔流出涓涓水源,如打點滴般,精準的滴灌在每株茶樹的根部。
    2019/01/31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