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黑絲帶 結果共11筆

  • 日本參議院選舉今登場! 自民黨有望維持多數席次鞏固岸田地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自民黨候選人昨天在造勢晚會上紛紛別上黑絲帶表達哀悼,參議院選舉照常在今天上午舉行,從今天七點投票到晚上七點,最快將在周一凌晨公布結果。這也攸關到去年底才上任的自民黨黨魁岸田文雄,能否鞏固黨內的權力和地位。
    2022/07/10 13:36
  • 裕隆悼念董座嚴凱泰 SBL賽前默哀1分鐘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病逝,SBL今晚例行賽第一戰,裕隆納智捷對上金門酒廠,賽前特別舉行哀悼儀式,集團旗下的台元女籃和HBL滬江女籃,球員也繫上黑絲帶,為嚴凱泰默哀1分鐘。
    2018/12/06 23:56
  • 士兵遭誤殺 陸戰隊弟兄發起黑絲帶悼念

    23歲的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2日在屏東潮州鎮加油站被誤殺身亡,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弟兄今天發起悼念牆繫黑絲帶、簽名悼念活動,追悼何姓士兵。
    2018/06/09 19:29
  • 凶狠殺上兵!他遭逮「全身抖」 海陸弟兄:黑絲帶顯靈

    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2日遭槍殺身亡,涉案主嫌洪偉智逃亡5天,今(6日)凌晨在台南遭警方逮捕。據悉,洪嫌遭逮時正在酣睡,見大批警力一擁而上,只好乖乖束手就擒,甚至緊張得全身發抖,絲毫不見開槍時的凶狠。得知犯嫌落網後,死者家屬相當激動,直呼要他一命還一命;陸戰隊同袍則欣慰說,5日下午在事發現場綁的黑絲帶,真的為弟兄伸冤了。
    2018/06/06 18:24
  • 鐘鉉過世第7日 師弟妹別黑絲帶登台演出

    韓國電視台SBS昨天(25日)晚上舉辦演唱會,也是SM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在SHINee的鐘鉉過世後首次登上音樂節目,為了悼念前輩,都穿上黑白色系的服裝,同時還別上黑絲帶。
    2017/12/26 09:56
  • 陸拉力賽傳意外 台選手謝承勳車禍亡

    大陸一年一度的汽車拉力錦標賽,驚傳台灣車手翻車身亡!8日下午台灣選手謝承勳在賽車時,不慎衝入賽道旁小池塘,送醫後傷重不治。而浙江龍游賽道,比賽時經常下雨,被當地稱為魔鬼賽道,發生遺憾意外後,選手也都在車門把繫上黑絲帶,悼念謝承勳。
    2014/11/09 22:27
  • 香港佔中/包圍梁振英 港學運罷課嗆聲拉扯

    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罷課行動,今天進入第2天,昨天登場時有1萬3千多學生擠爆中文大學校園,現在行動開始向外擴散,已經有高中生手綁黑絲帶,加入大專生罷課,許多人湧向香港添馬公園集會,聽大學教授演講還有學生聚集在香港政府總部,特首梁振英現身接受陳情,但立刻爆發拉扯推擠一度混亂。
    2014/09/23 18:13
  • 〈快訊〉市府、北捷官網變黑白 哀悼捷運受害者

    台北捷運發生嚴重的凶殺案,台北市政府和台北捷運的官方網站,從今天開始,全部變成黑白色調,並且放上黑絲帶,表示哀悼致意。
    2014/05/22 18:11
  • 倫敦馬拉松如期舉行 3萬名選手默哀

    變調的波士頓馬拉松大賽至今1個星期,第33屆倫敦馬拉松大賽禮拜天如期舉行,運動好手們沒有被爆炸案擊退,超過3萬6千名選手胸前別黑絲帶共襄盛舉,賽前所有參賽者也默哀30秒,為波士頓爆炸案中罹難及受傷的人祈福。
    2013/04/22 21:14
  • 武鉉身亡/首爾10萬人悼盧武鉉 鎮暴待命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的公祭,預定週五上午11點在首爾的景福門廣場舉行。盧武鉉身亡後第4天,有不少民間團體主動設靈堂供民眾弔唁,民眾在靈堂外掛起象徵思念的黃黑絲帶,並在上頭寫滿對盧武鉉的思念留言。就怕民眾這股思念情緒,會在公祭當天轉化成憤怒,南韓政府已經在首爾街頭,出動大型鎮暴警車嚴陣以待。
    2009/05/27 12:00
  • 中華職棒/鞠躬道歉! 職棒球員宣誓拒賭

    昨天下午在天母棒球場,中華職棒6隊所有球員全部穿上白襯衫,繫上黑絲帶,他們宣誓要「珍惜棒球,由我開始」!事實上,在中信鯨爆發收錢打假球的事件之後,又再一度深深打擊球迷的心,為了拯救國內職棒的生存,職棒球員首次大集合來宣示,不過很多球迷都質疑,繫上個黑絲帶,難道真的就不會再打假球嗎?
    2007/09/04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