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黑糖糕 結果共24筆

  • 冤枉!照顧癱夫15年被疑虐夫致死 二審大逆轉還她清白

    高雄有1名79歲中風癱瘓老翁,吃黑糖糕卡在喉嚨,緊急送醫窒息死亡,解剖複驗後,法官發現他的胸部有大片瘀青,懷疑是被照顧他15年的太太凌虐致死,地院從輕量刑3年10個月,但二審大逆轉,認定老翁確實是嗆死的,終於還70歲的婦人清白,讓她直呼,總算可以睡個好覺了!
    2023/05/04 19:00
  • 中風夫吃黑糖糕嗆死!妻疑報復虐打遭判刑 全案逆轉還清白

    高雄一名79歲因病臥床的何姓老翁,前年在家中吃黑糖糕嗆到窒息身亡,檢方相驗後發現,何翁頭部、身體及四肢都有不明瘀青,懷疑其遭虐致死,妻子何姓老婦涉嫌重大,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何婦3年10月徒刑,全案上訴至高雄高分院逆轉,法官審酌死因,認定何翁遭嗆咳致窒息死亡,改判公訴不受理。何婦也嘆,之前都擔心被關,晚上睡不好,回歸清白之身,總算可放心。
    2023/05/04 18:10
  • 噁!「野生黑糖糕丟路邊」 攤商隔夜繼續賣

    有民眾發現在大同區永樂市場附近,常出現一個賣黑糖糕的攤車,不過他發現老闆疑似都把沒賣完的黑糖糕,直接放在蒸籠用帆布蓋起來,就這樣丟在路邊,隔夜後繼續賣,不知情的民眾就這樣買回家吃下肚。
    2023/03/01 18:00
  • 不滿年輕被打、虐死中風丈夫報復? 阿嬤遭傷害致死起訴

    高雄市消防隊今年二月接獲一起79歲中風的何姓老翁,疑似在家裡吃黑糖糕窒息的意外,沒想到檢方經過調查,卻發現老翁的頭部、身體及四肢都有不明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經過調查,果然發現他70歲的太太涉嫌虐待,因此偵結後將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不過婦人連忙喊冤。
    2021/12/08 19:29
  • 年輕時常家暴!中風翁臥床被妻報復凌虐致死

    79歲何姓老翁中風多年,今年2月在家窒息,送醫急救時被發現嘴裡有一小塊黑糖糕,初判是不慎噎死,但法醫事後相驗,何翁真正死因是被虐致死。檢警傳喚何翁太太和兒子後查出真相,何妻才坦承年輕時常被家暴,照顧臥病在床的何翁心力交瘁且心有不甘才動手報復,高雄地檢署偵結後依傷害致死罪將何妻起訴。
    2021/12/08 15:02
  • 自豪「神之舌頭」!納豆慘被虧:菊花超適合你

    自誇有「神之舌頭」的納豆和張立東來到澎湖要為大家開箱澎湖美食啦!不僅有知名的澎湖名產黑糖糕、風茹茶等,竟然還有超酥脆魚皮酥!不用飛到新加坡就可以買到新鮮又香脆真是太好啦!究竟哪些是他們一吃停不下來讚不絕口,哪些又是他們吃到面無表情擺到旁邊,就讓兩人吃給你看!
    2020/04/08 14:29
  • 四眼井旁飄中藥香 老店推新滋味藥膳蛋

    去到澎湖玩,大家大概都只記得有雙心石滬或是仙人掌冰,不過今天好吃一條街,要帶大家去吃吃不一樣的藥膳蛋,是一家在地老中藥店,因緣際會下用中藥入味,讓附近的特色景點四眼井都散發著藥香,或是當地才吃得到鮮甜滋味的小管麵線,讓許多到當地讀書的學生一吃就難忘,畢業後還要回來再吃一碗。
    2020/02/06 18:49
  • 黑糖糕1個25元!店家:紙袋成本高 滿額才送

    買伴手禮當然希望有附贈提袋,不過苗栗這家黑糖糕業者說他們是小本生意,一個黑糖糕才賣25元,客人得滿額150元才送一個10元的紙袋,否則會不敷成本,其實有喜餅或其他糕餅業者也說紙袋成本不低,因為要耐重,得選比較好的材質,有些再大一點的紙袋,一個成本就要20元!
    2017/07/11 19:09
  • 要不要做生意 買黑糖糕多要紙袋引口角

    苗栗南庄發生一起消費糾紛,有民眾到一家黑糖糕店鋪買了8個黑糖糕,但要求店家給2個紙袋,一開始遭店家婉拒,說紙袋成本不低,買6個黑糖糕才提供一個紙袋,但後來還是多給客人一個,不過引起客人不滿,認為店家沒有標示清楚,雙方起口角!最後客人撂下狠話,說明天開始真的不用做生意了!店家也認為自己被恐嚇了。
    2017/07/11 12:32
  • 前東家對面擺攤! 黑糖糕伯遭控違競業條款

    去年爆紅的黑糖糕阿伯,前老闆出面指控違反合約中的避免類商業性競爭,離職後竟然跑到自家攤位對面賣黑糖糕,讓他非常受傷,不過實際找到黑糖糕阿伯,他說對方反映後早就將攤位搬離,而且當初會再重回忠孝新生也只是因為現任老闆建議,雙方各持立場。
    2017/07/05 19:06
  • 都賣黑糖糕! 全盛時期3攤車搶同一捷運站

    忠孝新生黑糖糕竄紅,其他店家搶著擺攤,據點選在捷運站,至少遍布6、7站出口,甚至有老闆會跟員工簽競業條款,規定離職後不能做賣同樣東西,但在這之前,律師說雇主也必須在約定的2年內付給離職員工半個月薪水,如果沒有條款就失效。
    2017/07/05 19:01
  • 小角落正能量/多賣一塊黑糖糕 妻兒就少住一天倉庫

    社會上對於無家可歸而露宿街頭的人們,稱之為「街友」,街友通常會被貼上許多負面標籤,認為他們不整潔、遊手好閒、破壞市容,甚至被當作社會上的亂源;因為有著不同的生活模式,社會大眾不理解背後的成因,容易感到恐懼。街友的成因眾多,但大多都是不的不的選擇,每個人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流離失所,還是希望能重回社會軌道;幾個月前黃祝敔還在街頭流浪,現在的他靠賣黑糖糕,努力要讓一家人重新團圓。
    2016/07/22 16:30
  • 「巧克力草地」 國宴甜點創意擺盤似花園

    520國宴當天的甜點今天曝光,包括黑糖糕、木瓜牛奶冰淇淋、烏龍茶馬卡龍等等,7種甜點加上3種水果,擺在綠色巧克力碎片上,打造出甜點的繽紛花園。
    2016/05/14 12:52
  • 番薯粉也淪陷! 醫:「雞腳、豬皮」解毒

    毒澱粉食品危機越滾越大,現在還燒到料理常用的番薯粉,因為不少炸物都會先裹粉,增加口感,肉圓皮、黑糖糕也會使用,影響範圍太大,民眾想自保,醫生建議,也從吃的來下手,像是豬皮、雞腳等富含「甘胺酸」,只要吃30到40公克,就能解毒1公克的順丁烯二酸,同時也要多喝水,增加排毒效果。
    2013/05/24 13:04
  • 【老店,行過百年】譽「百年最時髦」 澎湖鹹餅鬆、酥、脆

    今天的【老店,行過百年】專題,要帶您來到離島地區的澎湖,在當地有一種鹹餅,從清朝流傳到現在,據傳是因為台灣當時以甜食為市場主流,為了吸引客人上門,業者推出鹹口味的餅乾,而鹹餅的前身,其實是胡椒餅,沒想到經改良,推出之後,一賣就是超過百年,不光如此,鬆、酥、脆的口感,具有4種甜、鹹、辣、香的獨特滋味,讓鹹餅成了和黑糖糕並列的澎湖名產。
    2011/01/08 19:44
  • 遭冷凍庫反鎖 39歲男凍死成冰屍

    這幾天氣溫飆高,屢屢創紀錄,但卻有人意外被凍死。一名在澎湖黑糖糕工廠上班的男子,上週六晚上留在公司加班,負責清理冷凍庫裡的貨品,結果疑似因為門鎖壞了,被反鎖在冷凍庫裡,隔天公司的同事、家人遍尋不著,才在冷凍庫的角落發現了男子的遺體,他被攝氏零下30度的低溫給活活凍死。
    2010/07/05 12:57
  • 馬失光環? 「黑糖糕」僅1人登記認養

    上個星期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找來一隻小黑狗「黑糖糕」跟他一起入鏡,主題是呼籲認養流浪動物,本來以為這隻小流浪狗,會因為馬總統的加持,吸引很多人來認養,動物之家還打算要抽籤決定新主人,沒想到在今天的認養會上,居然只有一個女學生來登記認領,而且這個新主人根本不知道馬總統的治國週記。
    2009/12/06 18:32
  • 老馬與狗! 黑版馬小九同拍治國週記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這個星期有新花招!總統到台北市動物之家跟一隻小黑狗「黑糖糕」一起拍攝,主題是宣導認養流浪動物跟愛護動物,總統也談起自己家的馬小九每次吃飯時都對他很兇,怕總統搶牠的食物,總統有點委屈的說,自己都當總統了,怎麼可能跟狗搶吃的,馬小九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2009/11/28 11:40
  • 〈獨家〉治國週記搏版面 馬找「黑糖糕」助陣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推出4個月了,媒體報導越來越少,為了搏版面,這個星期,總統決定出奇招,就是到台北市動物之家出外景,找來一隻可愛的小黑狗「黑糖糕」陪他一起入鏡,宣導認養流浪動物的觀念;由於「黑糖糕」超級可愛,總統還特別交代,牠如果被認養出去,一定要通知總統,而動物之家12月6日就會辦認養活動,當天「黑糖糕」會親自亮相,找新主人。
    2009/11/27 18:17
  • 澎湖滋味黑糖糕,業者?

    一個本來學機械和工程的年輕人,接手家裡的黑糖糕事業,抱著研究機械的仔細精神,把黑糖糕製作環節一個個拆解,他的口味後來都是經過精密計算,有人形容澎湖群島是上帝灑落在海中的一把翡翠。
    2008/10/14 14:15
  • 【發現台灣味】澎湖滋味黑糖糕 堅持手工親製

    一個本來學機械和工程的年輕人,接手家裡的黑糖糕事業,他的口味後來都是經過精密計算,有人形容澎湖群島是上帝灑落在海中的一把翡翠。
    2008/10/05 22:23
  • 麵粉跌瑞士捲只要10元,業者?

    國際小麥價格下跌,國內麵粉出廠價格跟著調降,連經濟部也公開表示9月份就更能感受麵粉不那「高貴」了!雖然上游盤商進出貨時,價格已經有一些微調,但因為其他原物料都還是貴,加上現在用的麵粉當初是高價購得的,一般民眾還是很難感覺到麵包變便宜了。只有少數量販店推出10元麵包,連黑糖糕、瑞士捲蛋糕等,只要市價的一半就能買到。
    2008/08/06 13:13
  • 「瑞士捲10元」 麵粉跌反映市場面

    國際小麥價格下跌,國內麵粉出廠價格跟著調降,連經濟部也公開表示9月份就更能感受麵粉不那「高貴」了!雖然上游盤商進出貨時,價格已經有一些微調,但因為其他原物料都還是貴,加上現在用的麵粉當初是高價購得的,一般民眾還是很難感覺到麵包變便宜了。只有少數量販店推出10元麵包,連黑糖糕、瑞士捲蛋糕等,只要市價的一半就能買到。
    2008/08/05 19:09
  • 吃謝長廷的味? 蘇貞昌冷笑話化解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展開下鄉輔選行程!他擔任民進黨年底立委選戰的總幹事,光是今天就跑了三個行程。其中,當他到澎湖時有媒體當面問他,總統出訪中南美,帶了謝長廷卻沒有帶他,他會不會吃味?蘇貞昌展現個人獨有的幽默風格,馬上拿起澎湖名產的黑糖糕,大吃一口地說︰我不吃味,只吃澎湖味。
    2004/08/2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