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黑白狗 結果共5筆

  • 范瑋琪挺尪一身腥!張韶涵發文曝動態 昔嗆「黑白狗」內幕曝光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騷擾風波,人設大翻車,目前他發聲明否認,並提告受害者「大牙」周宜霈求償1千萬,老婆「范范」范瑋琪昨(29)日發聲力挺,聲稱「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事件在網絡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也挖出范瑋琪與張韶涵的昔日恩怨。對此,今(30)日張韶涵也在社群說話了。
    2023/06/30 17:45
  • 張韶涵PO「黑白狗亂叫」後 范瑋琪首度露面竟哽咽

    范瑋琪和張韶涵不合之說屢屢被提起,日前有網友跑到范范微博挑釁,她罕見回擊「你很閒」,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出聲力挺妻子。沒想到張韶涵2日在微博寫下「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因為黑范本就是演藝圈知名黑白配,立刻被聯想是她藉此句話回擊2人。8日下午,范瑋琪出席活動被問到網友不理性發言等,都以「不回應」回答,但訪談過程中一度哽咽。
    2018/03/08 15:32
  • 張韶涵「黑白狗別亂叫」疑暗諷 黑人發文:饒恕、再饒恕

    歌手「范范」范瑋琪和張韶涵曾經是同門師姊妹,多年來屢傳不合消息,近日兩人陳年舊怨又被扯出來,不少酸民湧入范范微博怒罵攻擊,黑人陳建州跳出來反擊護妻,同時公開祝福張韶涵「一切都好」。沒想到張韶涵日前PO文寫道「黑白狗別亂叫博(搏)關注」,被質疑在暗諷黑范夫婦,事隔一天,黑人今天(4日)在臉書上表示,「在被攻擊時,要保守自己的心」,疑向自己和妻子喊話要「饒恕、饒恕、再饒恕」!
    2018/03/04 15:38
  • 超嗆?張韶涵發文「黑白狗別亂叫」 被指暗諷黑范夫婦

    藝人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的陳年舊怨近期再度被翻出,不少酸民湧入范范的微博圍剿她,黑人昨天(1日)才跳出來霸氣回擊酸民護妻,更表示「真心祝福張韶涵一切都好」。沒想到張韶涵今天(2日)上午在微博發文寫道「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噓」,被不少網友直指是在暗諷黑范夫婦!對此,張韶涵妹妹張韶軒否認,解釋是「狗兒有分離焦慮」。
    2018/03/02 14:04
  • 黑白狗PK白黑貓 30年老店不敵英商!

    商標界出現「貓狗大戰」,英國出產的世界知名威士忌,50年前就用一對「黑白狗」在台灣註冊商標,後來跨足服飾業,而國內一家有30年歷史的服飾公司,民生行,2年前用「黑白貓」申請商標,被英商抗議商標太類似,智慧財產局認為,兩家商標同樣是黑白色、又都有經營服飾相關業務,恐怕會讓消費者誤認是同家公司產品,法院最後判決民生行敗訴。
    2010/11/15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