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黑珍珠 結果共102筆

  • IVE安俞真又換髮型了! 露肩洋裝現身FENDI米蘭時裝秀美翻

    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0日在米蘭時裝週登場,南韓當紅女團「IVE」隊長安俞真(Yujin)也現身,先前才剛剪了短髮、驚艷眾人的她這次以個性十足的接髮造型亮相;而60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絕佳狀態登台,傳奇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凱特摩絲(Kate Moss)等大咖也成為目光焦點。
    2023/09/21 11:18
  • 黑珍珠回來了!體操女王拜爾斯睽違2年返賽場 碾壓眾人奪冠軍

    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在2021年舉辦的東京奧運上,因心裡因素退賽,沉寂2年後終於在5日重返賽場,出戰美國體操經典賽,而且一復出就寫下好成績,在自由體操、平衡木項目上拿下最高分,高低槓則是名列第三,最終以總分59.100擊敗同為國家隊的多名成員,成為本屆經典賽的大贏家。
    2023/08/06 11:34
  • 范冰冰坎城同框75歲名模 對方身份曝光!竟是馬斯克母親

    大陸女星范冰冰今年再度受邀參加坎城影展,除了再度準備了多套禮服驚豔紅毯外,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而此行除了展現自我外,他也曬出與許多影星的合照,像是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以及「黑珍珠」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等人,而近日她再曬出大咖名人合照,竟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母親梅伊馬斯克(Maye Musk)。
    2023/05/24 15:06
  • 路邊見一串「黑珍珠」!他驚喜:兒時零嘴 千人認證超好吃

    在3C產品還不發達的年代,「大自然」就是孩子們最好的娛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在路邊發現一排黑珍珠,直呼是「小時候的零嘴」。照片曝光後,許多七八年級生瞬間掉進回憶漩渦,紛紛留言分享口感大讚「甜甜的超好吃!」
    2023/02/25 05:42
  • 重聚!比利2年前悼馬拉度納:我們會在天堂一起踢球

    巴西足球傳奇「黑珍珠」比利(Pele),今(30)日因大腸癌惡化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辭世,享壽82歲,昔日與他有瑜亮情節,同樣來自南美的阿根廷傳奇「上帝之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年前因心臟驟停離世時,比利當時還曾發文哀悼,「兩人要在天堂一起踢球」,如今兩人先後撒手人寰,令球迷心痛不已。
    2022/12/30 12:05
  • 巴西球王比利辭世享壽82歲 眾球星發文哀悼

    巴西足球傳奇「黑珍珠」比利(Pele)今(30)日因大腸癌辭世,享壽82歲。他輝煌的職業生涯曾3奪世足賽冠軍,是足壇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死訊傳出後,包括姆巴佩(Kylian Mbappé)、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Neymar)、「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等當代球星均發文哀悼。
    2022/12/30 06:09
  • 傳巴西「球王」比利病重已向家人告別 親友隨侍病榻旁

    足球資訊臉書粉絲專頁「切爾西球迷」發布消息指出,巴西「球王」比利(Pele)已在醫院病榻上向家人們告別;親友們隨侍在旁,表示比利的病情更加惡化了。
    2022/12/27 11:01
  • 巴西球王比利女兒澄清 並未轉入安寧病房

    巴西球王「黑珍珠」比利(Pele)的女兒今天表示,父親沒有接受安寧照顧,健康並未受到嚴重威脅,他的呼吸道感染康復後相信就會回家。
    2022/12/05 16:36
  • 巴西球王「黑珍珠」比利傳化療無效 已被送進安寧病房

    巴西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ao Paulo)等地方媒體今天報導,正在住院的巴西足球傳奇比利(Pele)對「化療已不再有反應」,目前已被送進安寧病房。
    2022/12/03 22:31
  • 金曲歌后魏如萱時尚大片!看齊比莉姐「能唱多久就繼續唱」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登上《Bella儂儂雜誌》,擔任8月號封面人物。換上Bottega Veneta綠色亮片洋裝和高跟鞋,戴Piaget M Collection 黑珍珠耳環、黑珍珠鑽戒、Mikimoto nts 系列南洋珍珠鑽戒,展現歌后氣勢。魏如萱笑言,拿下歌后後的轉變,是「製作專輯時變得更放鬆了,因為我不用再證明我會唱歌!」但魏如萱其實很悲觀,看到以前的照片會覺得臉很苦。出道即將滿20年之際,魏如萱至今仍認為,自己從不覺得在藝人角色做到一百分。
    2022/08/10 17:59
  • 縱容狼醫惡行!美體操性侵受害者 控FBI瀆職索賠10億美金

    美國體壇在2016年被爆出狼醫性侵醜聞,擔任女子體操隊隊醫長達20年的納薩(Larry Nassar)被指控性侵數百名年輕女性,包含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在內的多名奧運體操金牌女將都遭染指。雖然納薩在2018年被判處入獄長達175年。但受害者仍不滿聯邦調查局(FBI)早在多年前就接獲通報,卻置之不理,導致有更多人受害,超過90名受害者在本週三(7),硬起來向FBI提起訴訟,索賠總額超過10億美元。
    2022/06/09 17:21
  • 温嵐男友太欠吻!她卻「難忘賀軍翔」:經驗太特別

    歌手温嵐(Landy)睽違5年新專輯傳喜訊,主打歌〈早高瘋〉化身黑珍珠的MV已點閱破百萬,開心笑說:「不枉費我塗黑全身,足足花了3天時間卸妝,才還我原貌!」她今(23)日再推新歌〈什麼不懂儘管吻我〉梳上兩顆粉橘小包頭,甜美沉浸在戀愛泡泡中。
    2021/12/23 19:30
  • 馬辣、熊一祭大湖草莓吃到飽 還贈九孔鮑、大帆立貝

    冬季到了,東北季風、冷氣團一波波來襲,許多火鍋業者更是看準商機,LA-KI-KUO好運郭推出刮刮樂活動,號稱人人有獎,甚至最大獎可以免費吃火鍋,馬辣集團則宣布22日起開始大湖草莓季,來用餐即可草莓吃到飽,且今年加碼屏東黑珍珠蓮霧。
    2021/12/22 11:37
  • 體操天后拜爾斯淚訴FBI縱容性侵 偵辦慢70多人再受害

    美國體操天后「黑珍珠」西蒙·拜爾斯(Simone Biles)曾遭美國國家女子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性侵,當地時間15日於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辦聽證會,拜爾斯在現場落淚抨擊聯邦調查局(FBI),因為美國體操隊早在2015年就向FBI提出指控,不過案件卻被擱置了一年以上的時間,而現在已經有多名受害人跳出來指控納薩爾。
    2021/09/17 10:07
  • 巴西足球傳奇比利疑因大腸癌動手術 術後恢復中

    巴西聖保羅(Sao Paulo)醫院人士今天宣布,球迷暱稱為「黑珍珠」的足壇傳奇比利(Pele)因疑似罹患大腸癌接受手術,現正恢復中。
    2021/09/07 10:39
  • 棄賽後復出摘銅! 美國體操天后吐露心結:親人過世

    美國體操「黑珍珠」體操奧運4金名將拜爾絲(Simone Biles)在今年東奧因「心理因素」而拒絕出賽的原因終於曝光了,拜爾絲教練透露,拜爾絲在出發東奧前姑姑突然意外去世,導致拜爾絲「心理失衡」。
    2021/08/04 23:16
  • 美國體操4金名將「黑珍珠」復出 平衡木難度下調僅奪銅牌

    先前以「心理因素」為由退賽的美國體操奧運4金名將拜爾絲(Simone Biles),今在女子單項最後一項的平衡木決賽中登場,但拜爾絲動作難度下調,最終只獲得14.000分,僅次於中國16歲小將管晨辰、唐茜靖之後只拿到一銅,等於拜爾絲今年無金而歸,只拿到女團1銀和平衡木1銅。
    2021/08/03 19:51
  • 美國體操女王拜爾斯重返平衡木 僅摘銅牌仍展現自信笑容

    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日前因健康因素,幾乎退出所有個人項目決賽,今(3)日重新在平衡木項目回歸東奧賽場,可惜不敵中國隊年輕小將管晨辰及唐茜靖,但仍為美國隊守住一面銅牌。拜爾斯個人在本屆奧運會的賽事也宣告正式結束,累積拿下團體全能賽的銀牌及個人平衡木銅牌。
    2021/08/03 19:37
  • 女王回來了!美體操天后「黑珍珠」 出戰平衡木決賽爭金

    美國體操隊今(2)日表示,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因健康因素,退出幾乎所有個人項目決賽後,但她將出戰3日的平衡木決賽,把握2020東奧最後一次的奪牌機會。
    2021/08/02 18:16
  • 人性還是任性? 「黑珍珠」拜爾絲東奧退賽掀論戰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在東京奧運接連投下震撼彈!她以心理健康因素,先退出有望奪金的團體賽,隔天又退出體操全能賽。拜爾絲的退賽,是人性還是任性?在全球掀起論戰,也讓更多人關注運動員的心理健康,更提醒大眾,即使身為偉大的運動員,她也只是凡人!
    2021/07/30 15:26
  • 美體操天后「黑珍珠」心理因素退賽 蜜雪兒歐巴馬力挺

    美國體操天后「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27日在體操團體項目進行途中,突然宣布退賽,隨後在記者會中表示,自己因心理健康因素,決定將比賽交給隊友們,自己退出,在網路上引發兩極評論。儘管有網友批評拜爾斯此舉自私、拋下隊友,但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及傳奇泳將「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 II)都表示力挺。拜爾斯背後的贊助商也紛紛表態,一面倒支持拜爾斯的決定。
    2021/07/29 18:43
  • 美國體操黑珍珠意外退出女團賽 坦言心理壓力恐退出東奧

    上屆里約奧運奪下4金1銅的美國體操黑珍珠拜爾斯 (Simone Biles)今在女團賽事中只跳了一次跳馬就退賽,造成美國三連霸夢碎屈居銀牌,拜爾斯自己透露是因為心理因素,甚至透露有可能退出兩天後的全能賽。
    2021/07/28 07:52
  • 遭狼醫染指!美體操「黑珍珠」背負性侵創傷 再戰東奧

    手握4面奧運金牌的美國體操天后「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將再度披上美國隊戰袍,出征2020東京奧運。拜爾斯曾在2018年公開自己也是狼醫納沙(Larry Nassar)性侵的受害者之一。日前在紀錄片《拜爾斯與自己》(Simone vs Herself)中,公開自己遭遇性侵後經歷的心理創傷,表示對於這樣的創傷「沒有痊癒的期限」。
    2021/07/17 14:52
  • 膽囊大如芒果!男狂嗑炸雞腹痛 手術取百顆「黑珍珠」

    一名少年平時大魚大肉又愛吃甜食,其中他最哈的就是炸雞,此外幾乎不碰其它食物,導致其身高160公分,體重就達80公斤。日前少年經歷整整3個月的腹痛,逼家人趕緊帶他去醫院就診,照了超音波才發現他膽囊腫到猶如芒果,進行膽囊切除手術,還取出100多顆如「珍珠奶茶粉圓」般的膽結石。
    2021/06/07 18:19
  • 「30年前黑珍珠辣照」曝! 陳美鳳授美白+凍齡魔法

    64歲資深藝人陳美鳳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多年來身材、膚質皆保養有方!日前,陳美鳳罕見曬出一張年輕時皮膚黝黑的辣照,瞬間吸引2萬人朝聖,直呼:「根本安室奈美惠」、「最美黑珍珠」!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美鳳姐的美白&凍齡秘訣!
    2021/05/23 0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