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黑澀會美眉 結果共226筆

  • 賀一航兒醉後脫序!「只穿內褲外出」摔倒全身傷 新婚妻:不丟臉嗎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去年8月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隔2個月宣布當爸。曾治豪日前和老婆Meggy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們結婚了!你是合格老公嗎?老婆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Meggy指控曾治豪喝醉後出現脫序行為,曾只穿一條內褲就外出。
    2024/03/11 11:12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Apple下月臨盆「誤喝可樂急催吐」 曾遭尪虧:幾歲了還不凍卵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穩定交往4年,2022年底已登記,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Apple透露,才交往1年時,趙國翔就問Apple:「你有沒有凍卵?」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反問老公說:「為什麼要凍?」趙國翔回覆超直白,「妳都幾歲了還不凍卵」,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06 15:49
  • 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前年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前經紀人與助理利用她的名義接A片工作,甚至指控助理偷錢,因而挨告妨害名譽、恐嚇罪。台北地檢署深入追查,發現2名前經紀人曾與情色片商「麻豆」洽談,認為薔薔爆料並非空穴來風,上月判她不起訴。2名前經紀人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相關事證仍待完備,已發回北檢續查。
    2024/02/23 12:10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日前Apple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驚曝,和趙國翔才新婚就分房睡,連親媽都擔心。
    2024/02/01 14:07
  • Apple挺6月孕肚派出所報案! 牙醫尪屎面怨:「真的是有夠麻煩」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宣布雙喜臨門,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而已懷孕超過6個月的Apple,昨(20)日晚竟現身派出所報案,趙國翔一臉愁容,直嘆「掉皮夾真的是有夠麻煩」。
    2024/01/28 09:50
  • 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39歲女藝人Apple(黃暐婷),為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因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pple去(2023)年底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與牙醫老公結婚且升格人母,如今老公更帶她到法國巴黎,當場下跪補求婚,讓她感動不已。
    2024/01/15 19:49
  • 昔甜嫁導演尪!女星飛機上被飆罵「全場都在看」 淚揭婚姻內幕

    37歲女藝人玉兔(鄭如吟),曾為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因甜美外型和精湛舞技,深受一票粉絲喜愛。值得關注的是,玉兔2022年驚喜宣布與愛情長跑7年的導演男友奉子成婚,日前卻在節目中控訴老公惡行,忍不住哽咽起來。
    2024/01/10 10:29
  • 影音/前《黑澀會》美眉拚二寶 自曝房事頻率:如同新婚

    2023/12/23 13:14
  • 走出小產陰霾!《黑澀會》女星好消息不藏了 戴愛玲送超大奶瓶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2023歲末她舉辦感恩記者會,更宣布推出自創膠原蛋白粉品牌,將品牌視為孩子般細心培育的瑪菲司開心直喊:「我終於催生出來了!」戴愛玲更送上超大奶瓶祝賀,讓瑪菲司搞笑說:「這樣會不會以為我有二寶?」
    2023/12/22 13:55
  • 丫頭睡夢中撿到「前座客人bra」! 傻眼拍下:什麼情況需要脫?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是演藝圈知名的小富婆,日前她把握工作空檔,飛到馬爾地夫進修兼放鬆身心,沒想到17日搭機回來途中,居然發生超奇葩事件,讓她哭笑不得又傻眼,直呼:「這是我遇過最奇葩的乘客!」
    2023/12/18 10:43
  • 脫離《黑澀會》!她「整年沒收入」打零工好困頓 現況曝光

    節目《我愛黑澀會》紅極一時,出身該節目的「黑澀會美眉」,有的仍在演藝圈努力,也有的轉換跑道。14歲時以藝名「糖果」出道「黑澀會」,原名陳詩亞的她近年以詩亞(前藝名斯亞)之名回到螢光幕前,她最近分享在演藝事業闖蕩的歷程,不順遂時曾有一整年零收入,要以打零工維生;但熬過艱苦時期,現年30的她已順利找到新出路,也達成了買房的願望。
    2023/11/20 19:04
  • ㄚ頭自爆開公司「會計A走100萬」 超驚人結局曝光

    ㄚ頭近日到《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擔任來賓,她表示自己會想創業,是因為演藝圈「不忙」,ㄚ頭坦言「剛開始都被看輕,覺得我像是來玩的」,因為長得不像老闆,又有娃娃音的關係,但是凡事親力親為的她,時常錄完影就全妝去談生意,相當有衝勁。
    2023/11/20 13:50
  •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2023/11/07 16:53
  •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首戰台語歌壇哭了 老戲骨出手力挺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近年來她積極耕耘演藝事業,最近推出台語新歌〈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首度挑戰錄製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她數度被老師糾正,期間更因思念家人的情緒唱到哽咽。
    2023/11/03 14:33
  • 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37歲的男星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年8月與「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10月曬出抱著女兒的照片,宣布當爸,進度神速。曾治豪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與Meggy相識的過程,也透露因為酗酒一度肝衰竭送醫。
    2023/11/01 16:10
  • 黑澀會美眉內鬥很嚴重?14年後筱婕同框ㄚ頭、Apple 真相全說了

    現年32歲的女星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目前的她積極發展平面模特兒的事業,不過曾是黑澀會美眉的她,也會抽空和成員相聚,昨(30)日張甯兒就和ㄚ頭、Apple一起去吃海底撈火鍋,對於粉絲常提問的「妳們是不是內鬥很嚴重」,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31 18:16
  • 遭大牙控出差強抱又索吻!黑人自清提告 今二度遭北檢傳喚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先前於臉書上自曝,曾在過去前往香港出差時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騷擾,從背後強抱還索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事件曝光後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並指控大牙所述不實,對她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也於今年8月首度傳喚黑人訊問,今(19)日為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二度傳喚他到案說明。
    2023/10/19 10:23
  • 無預警!與股東不合 丫頭退出經營「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年積極拓展副業,其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可說是她最知名的事業,不料她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已經退出飲料店的經營,坦言與其他股東理念不同,有著嚴重溝通問題,讓她最終選擇退出。
    2023/10/15 15:22
  • ㄚ頭國外度假!同行友人抽中「最大獎」 她看呆嗨喊:超多錢

    現年35歲的女星丫頭,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來她經營副業有成,也時常在節目中分享致富的理財觀,日前她和友人到菲律賓馬尼拉旅遊,下榻的飯店正好舉辦抽獎活動,沒想到同行的好友竟然抽中大獎,抱走一台車,讓丫頭驚呼:「天啊!不得了!」
    2023/10/11 22:22
  • 賀一航在天上當阿公了!兒曾治豪宣布老婆產女 「這個家完整了」

    藝人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2023)年8月與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今(10)日則突然宣布自己當爸了,PO出抱著剛出生女兒的照片,開心報喜寶貝誕生了。
    2023/10/10 19:48
  • 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O1館正式登場,由鄭宜農、蘇珮卿、瑪菲司Mavis、李晉瑋等各界最強星光輪番上陣,現為電商女王的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以一襲迷你短裙登上光島音樂祭舞台演出,她興奮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恐怖電影《嘎啦Gala》,在當天收到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直呼太幸運,她說一收到消息整個以高八度的音量大喊:「當真嗎!當真嗎!」,都快把老公H先生的耳朵快喊聾了!她還在光島音樂祭大方獻上台語新曲〈檳榔花〉,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
    2023/10/08 15:34
  • 行人才罰300!女星見「過馬路滑手機」氣炸 提1違規反被轟

    因馬路秩序混亂、車禍率逐年飆升,台灣交通被冠上「行人地獄」罵名,儘管交通部祭出新制,亂象似乎未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對此,台灣女藝人陶嫚曼分享日前開車時所遭遇的情況,一名年輕女子看見行人綠燈閃爍後仍慢悠悠的走,邊過馬路邊滑手機,陶嫚曼隨後才得知,造成交通阻礙者僅開罰300元,讓她不禁直呼「這金額也太~少了吧!」
    2023/09/21 11:43
  • 小優成功考取中餐丙級執照! 挑戰「人生第一次」:含淚撐完

    藝人小優宣布好消息,日前順利考到中餐丙級廚師執照,她笑說以前的實力只會煮泡麵跟水餃,如今可以做出一桌菜,開玩笑表示「以後可以嫁人了吧~」她也分享上課跟練習的過程,真的是大開眼界,也認知到沒有原本想像的那麼簡單,甚至得含淚上課。
    2023/09/0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