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黑泥 結果共15筆

  • 「好想打排球」黑泥人水田打球吃土 成運動形象

    彰化二林的農民想打排球,在稻田裡架起網子當球場。水田排球爆紅,年年舉辦,已經四年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深受感動,找農民拍形象廣告,水田排球精神,變成運動家精神。
    2024/04/14 12:46
  • 以國保養品多含「死海礦物」 業者:衝突擴埋隱憂

    以巴衝突要是繼續升溫,可能影響生活層面會越來越廣!就有以色列保養品牌和我們分享,雖然目前供貨沒有問題,但要是衝突擴大,接下來貨量也是隱憂,其實在台灣有多款保養品都來自以色列品牌,業者們主打含有死海礦物質、死海黑泥等,可能對肌膚有保濕效果。
    2023/10/15 19:17
  • 萬丹泥火山又噴!黑泥竄煙翻攪畫面曝 在地人都這麼處理

    屏東萬丹泥火山不到3個月前才噴發過一次,當時波及內灣村的稻田以及寺廟,沒想到今(28)日同個地點又再度噴發,滾燙的泥漿伴隨可燃氣體從地面湧出,寺廟和稻田又遭波及,內灣村長陳玉意指出,通常泥火山一年至少噴發一次,這次相隔的時間相對較近,他也透露一招在地人遇上泥火山秘訣,可讓泥火山集中不外溢。
    2022/06/28 13:27
  • 黑色天堂路 水田潑髒水抹泥巴扯後腿

    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黑泥水田中,模仿衝浪,模仿蛙人的天堂路,臥倒趴下匍匐前進,玩得像泥巴人,真的很瘋狂。還有黑豹哥,小丑哥,來拚造型。
    2022/05/28 18:08
  • 郭書瑤突邀女星「同居過夜」 她驚喊:怪怪的

    女星郭書瑤所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邀請到閨密茵聲(鄭茵聲)一同到到彰化田中邊跑邊旅行,兩人除了體驗獨特的「黑泥田」,也在鏡頭前首度分享兩人成為好朋友的關鍵,茵聲也爆料在兩人還不熟時,郭書瑤就邀請她到家裡「同居」。
    2022/01/20 13:35
  • 老闆說不用吐沙! 她炒海瓜子「驚現黑泥」真相曝

    貝類海鮮食材買回家後,通常都要經過吐沙的程序才能繼續下鍋烹煮。一名女子在菜市場採買時,卻碰上一名向她拍胸脯保證「不用吐沙」的海鮮攤老闆。於是她返家後大展身手爆炒一道「九層塔炒海瓜子」,竟發現湯汁裡頭通通都是沙子,其中還有幾顆海瓜子化成黑泥,令她相當崩潰。
    2021/04/17 15:03
  • 「黑泥水惡臭」魚暴斃 大里人控溪水遭汙染

    台中頭汴坑溪靠近大里立仁橋下,最近被居民發現,飄出濃濃惡臭,靠近一看溪水出現大量魚群暴斃,而且怪的是,通常在周末期間,才會出現魚群死亡的情況,質疑上游有工廠偷排廢水,30日里長集結6、70位居民出來抗議,環保局表示經過兩天檢測,是溪水含氧量有異狀,但居民痛批,相關單位只在水質乾淨期間來檢測,怎麼測得出來?
    2020/10/30 18:48
  • 好想打排球 大叔3個月「種球場」打水田排球

    彰化二林,一場別出心裁的排球賽,在水田中打排球,大家打成了黑泥人。創意來自兩名休閒農業業者,一起徒步環島時,想著台灣農業還有甚麼可能,加上大叔好想打排球,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稻田重成排球場。舉辦別開生面的水田排球賽。
    2020/09/28 16:24
  • 水溝有缺口 女童逛夜市摔入變黑泥人

    小地方沒注意,可能變成陷阱,雲林西螺一名媽媽,帶著四歲的女兒逛夜市,路邊停車處沒有燈光,女兒突然不見了,竟然是摔到水溝裡,摔成黑泥人,腿刮傷,路邊住家前水溝有缺口沒加蓋,晚上變成陷阱。
    2019/08/05 12:40
  • 直擊清淤!3400噸黑泥未清完 「分流」水道應急

    要怎麼達到韓國瑜所說的零損害,就以近期逢雨必淹的鳥松神農路來說,三千四百噸的淤清估計要一個月清除完畢,可是颱風不等人,只好加快工程腳步,目前完成八成五,另外用太空沙包阻擋下水道口,避免水流往淤積施工處,而以一般高雄下水道可處理的時雨量,平均可以達到70毫米,只是檢視六月和七月下大雨,時雨量根本不到50毫米就淹了。
    2019/07/17 19:47
  • 「黑泥小童」崩潰照瘋傳 網曝凶險遭遇:瞬間陷田裡

    日前一張男童全身黑泥大哭崩潰的照片被瘋傳,不少網友覺得相當有趣又搞笑,然而現在新聞曝光,男童並非玩過頭被家長責罵,而是上廁所摔進田裡,險些喪命!
    2019/01/09 09:28
  • 隨身帶子彈 跳入水田變黑泥人仍被抓

    苗栗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騎機車看到警察催油門就跑,員警追了上去,撞倒機車,他跳到田裡要逃,以為水田髒兮兮,警方不會追,哪知道員警緊追不捨,也跳入水田泥淖,在田埂抓到他,已經像個黑泥人,他身上帶有5顆子彈,所以看到警察,心虛就逃。
    2018/03/26 12:06
  • 黑泥節!居民互抹泥巴 擋怪手抗議入戲

    抗議事件也會變成地方活動宣傳的話題,彰化溪州鄉之前因為二林中科建設,影響農業用水,居民肉身擋怪手,現在宣傳活動,拍攝類似的場景,場面截然不同。
    2016/10/22 17:43
  • 「黯然銷魂」叉燒飯 青江菜沾黑泥

    新北市一名男子,除夕夜到板橋知名百貨的美食街用餐,特別點了食神電影中,讓人黯然銷魂的叉燒飯,沒想到卻發現上頭的青江菜沒洗乾淨,底部沾滿噁心的黑泥,讓他反胃食慾全無,向店家反映,對方卻說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讓消費者相當不滿。
    2012/01/26 12:19
  • 恐怖! 500戶自來水變黑泥水

    台中縣東勢鎮大矛埔村落有5百多戶居民,這2天自來水一開,全是黃色的泥巴水,味道還相當難聞,民眾沒辦法洗澡、洗衣服,小吃攤生意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居民抱怨,這樣的情形,1年就會出現6、7次,自來水公司解釋,因為乾旱期,水井抽不到水,才會連泥沙一起抽上來,已經先暫時關閉缺水的井。
    2009/02/2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