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黑毛牛 結果共5筆

  • 台灣肉牛邁大步 李登輝培育新牛種曝光

    前總統李登輝2016年購入原飼養在陽明山的19頭黑毛牛,並命名為「源興牛」,這批牛經基因檢測,確認與日本黑毛和牛基因接近。去年11月底,負責肉牛培育的李辦主任王燕軍,成功以人工授精方式育種,讓2頭與源興牛雜交的荷蘭乳牛順利產下新牛種。本刊上月中旬前往花蓮直擊,未滿2個月大的小牛體型已與4個月大的乳牛相同,象徵台灣肉牛培育又往前邁出一大步。
    2019/02/06 09:21
  • 李登輝休養期間 看見「這張照片」開心笑了

    前總統李登輝在花蓮兆豐農場培育的新牛種誕生,雖然小牛出生時李登輝才因跌傷住在台北榮總,而李辦主任王燕軍在李病況穩定時,已把新牛種誕生的消息向李報告,並秀出小牛的照片,李看了相當開心。
    2019/02/02 07:47
  • 溫馴牛被李登輝買光 擎天崗剩野性水牛

    前總統李登輝前年買下陽明山擎天崗上的19頭黑毛牛,移到花蓮兆豐農場飼養,積極培育「台灣和牛」有成,今年3、4月就要宰牛來辦試吃會。不過個性溫和的黑毛牛離開擎天崗後,三不五時傳出野生水牛攻擊衝撞遊客的意外事件。李登輝辦公室表示,願意讓溫馴的黑毛牛回到擎天崗養老,說不定可以「感化」兇猛的野生水牛別再攻擊遊客。
    2018/02/20 20:00
  • 日和牛有望解禁進口 消費選擇多樣化

    食藥署有可能重新開放進口日本和牛,民眾最快在九月份可以吃得到,而和牛的細緻油花一直是高檔牛排首選,目前台灣都是以美國和澳洲和牛在供應,未來日本和牛解禁,是否會衝擊原有的和牛市場,以及台灣牛是否也有自己的本身優勢,帶您來了解。
    2017/07/19 19:42
  • 【FOCUS新聞】避開肥肉吃瘦肉 日本食肉新文化

    健康意識興起,日本現在吃牛肉,流行吃瘦肉,透過專業的熟成技術,瘦肉也能吃出軟嫩口感,而這股瘦肉風潮,也帶動畜牧業革新,以乳牛品種來說,不能產奶的公牛,通常一出生就會被殺掉,但現在可以轉成肉牛飼養,據說肉質不輸普通黑毛牛,還有北海道業者,甚至直接採自然放牧,野生成長的牛隻,肉質紮實無脂肪,逼近高級法國料理的野味,吸引不少專業廚師,前往觀摩。
    2014/08/14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