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黑機關 結果共23筆

  • 明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點名柯建銘「好膽賣造相堵ㄟ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預計明天在黨團成員一致同意下正式上任。傅崐萁今(29)日受訪時表示,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2024/01/29 17:14
  • 高流預算遭刪光 綠批突襲、藍批黑機關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多名市議員今天再批評國民黨議員突襲、全刪市府補助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預算案打擊流行音樂,但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反擊高流亂花錢還享3.5個月年終獎金是黑機關。
    2019/12/11 15:11
  • 連馬英九都不敢!阿扁驚:韓國瑜想讓這事「借屍還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11月11日公布副手人選,確定搭檔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征2020。前總統陳水扁雖看好「國政配」是加分好牌,但他昨(11日)撰文質疑韓國瑜選這天公布副手,是想讓接受「一中原則、終極統一」的「國統會」借屍還魂,痛批「連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難道韓國瑜要遂行他的中國夢?」
    2019/11/12 12:36
  • 促轉會成東廠 侯友宜:說清楚還有多少「張天欽們」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促轉會作為黑機關打擊異己,其作為對不起民進黨追求民主的前輩,除請辭的副主委張天欽以外,還有多少「張天欽們」,蔡總統應該說清楚。
    2018/09/13 12:28
  • 不當黨產成「特種基金」 國民黨:變綠私產

    立法院即將開議,而根據行政院送交給立院的施政報告中,在轉型正義部分,也特別提到,將以收回的不當黨產成立特種基金,並將錢推展轉型正義之療癒、弭平威權統治暴力之創傷等,只不過國民黨也質疑,這特種基金,會不會又是另一個黑機關。
    2018/09/04 23:39
  • 弓法務部啥碗糕?查黨產公文抬頭寫錯 洪孟楷:以為詐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陸續查封國民黨黨產,近日為了拍賣電冰箱、電視機等物品行文國民黨,但竟然出現公文抬頭寫錯的離譜狀況。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23日)表示,近日收到的公文書抬頭上寫著「弓法務部」,一度讓他以為是詐騙集團,或是蔡政府新設的黑機關,粗劣行政品質讓他不禁質疑法務部是急著搶業績。
    2018/08/23 23:01
  • 傻眼!不當黨產委員會窮追黨產 反遭貼「封條」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近來如火如荼追查國民黨在戒嚴時期的不法黨產,不過,今早員工上班卻傻眼,因為辦公大樓的前後門在深夜時都被偷偷貼上滿滿的「違法查封,我先封你」、「違憲黑機關」及「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等布條,轄區員警獲報已到場採證,正調閱監視器及採集指紋調查中。
    2018/03/29 11:28
  • 黨產貼「封條」PO上網 全國青工總會:響應廣州起義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深夜遭貼上滿滿抗議海報,全國青工總會不但在臉書自承響應廣州起義來查封黑機關,還將貼上抗議海報的完整過程全都po上網,畫面顯示十多人手持海報集結後,隨即走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外張貼海報,連後門也不放過,帶頭者還宣稱基於公民不服從前來查封。
    2018/03/29 11:28
  • 年金審查在即 監督聯盟監院陳情

    年金改革法案明天在立法院初審,監督年金改革聯盟今天進行陳抗活動,下午2時派出15名代表進入監院陳情,要求監察院糾正黑機關、彈劾政委林萬億並提釋憲。
    2017/04/18 17:10
  • 洗防辦遭質疑 林全:法律無違誤就應做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受訪關於洗錢防制辦公室遭質疑黑機關等表示,會傾聽各界批評,如果沒更好做法,且目前這個做法法律上無違誤,就應該做。
    2017/03/17 09:53
  • 【財訊】民進黨怠於改革 國民黨羞於監督

    曾任「財團法人手工業推廣中心」總經理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指控蔡政府「黑機關、黑貓」, 似乎忘了自己也曾是別人口中的「酬庸」與「肥貓」。
    2016/11/17 16:49
  • 洪對馬講話時補妝? 蔡正元:馬辦設局詐賭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兩岸論述上各有堅持,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之前曾批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干政」,今(28)日更說,馬英九24日募款餐宴,提到洪秀柱在對馬講話時補妝,完全不是事實,此舉分明是「設局詐賭」
    2016/10/28 13:53
  • 【幕後】馬洪開戰 綠高層:頭殼壞掉嗎?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兩岸論述開戰。馬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八個字要一起講,洪質疑為何只講各表不講「統一」。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為此砲轟「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項莊舞劍地要他們「不要隨便干政。」看著國民黨權鬥刀光劍影,綠營執政高層說,他們現在吵這個,「頭殼壞掉嗎?」
    2016/10/26 17:58
  • 兩岸路線吵翻天 蔡正元嗆馬辦黑機關勿干政

    國民黨內因為兩岸論述開戰。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繼質疑「馬英九辦公室」是什麼黑機關後,下午又項莊舞劍、亦有所指地講,要馬英九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不要隨便干政。」
    2016/10/26 14:48
  • 柯擬創廣告中心公益也要錢? 議員:黑機關

    北市府有意成立「廣告中心」,統整轄內捷運、公車等廣告空間出售,包括現在提供給公益團體的版面也要拿來賺錢,加上就連市政宣導可能也得經過廣告中心發包,議員質疑北市府不斷成立各種新單位,藉機安排自己人、做的是同樣的事,根本是黑機關。
    2015/07/28 19:43
  • ​政論節目當證據 7罪狀指控馬總統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大巨蛋報告出爐,洋洋灑灑列出7大罪狀,其中包括「零」權利金、附屬事業讓利等等不合理處,並且建議把總統移送法務部,但所謂的「證據」居然來自電視政論節目。前市長郝龍斌開砲,他說廉政委員會是黑機關,質疑現任市長柯文哲躲在背後放冷箭,而馬總統今天被問到是否被政治迫害,他點點頭,並表示一切依法處理
    2015/05/09 13:02
  • 呂批國統會黑機關 美施壓大陸

    上午陳總統當著來訪的美國眾議員面,稱國統會是「荒謬年代的荒謬產物」,下午呂副總統延續炮火,指國統會是國民黨時代黨國不分的黑機關,忍它6年,也夠了。
    2006/02/22 15:29
  • 廢省問題沒解決 林光華含淚下台

    新任內閣蘇貞昌不再任命省府正副主席,省府下午舉行歡送會,卸任主席林光華臨走前,強調廢省問題,政府要有配套措施,不能只給人事費用,而不顧員工,至於省府員工也舉白布條抗議成了所謂的黑機關,要求工作權。
    2006/01/26 17:06
  • 立院廢省了 省府:不怕!憲法保障

    精省條例延長案去年底沒過關,省政府、省咨議會、中部辦公室沒有法源依據,都變成黑機關,但省政府表明,省府是憲法保障的,除非修憲,否則省府永遠存在,而中部辦公室目前的確變成黑機關,但中部辦公室表明,只是形式不存在,實質還是存在該辦的業務照常。
    2006/01/02 14:48
  • 賴士葆批政府黑機關 1年吃337億

    立法院審預算,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指控,沒有法制化的政府機關,1年預算竟然高達337億元!是所謂的黑機關黑預算,不過行政院也立刻由3個單位聯手回擊,反駁立委統計數據錯誤。
    2005/09/24 12:35
  • 投票率創新低 中選會挨轟

    國代選情冷,不過各政黨批中選會可是一股熱,包括台聯和國民黨都砲轟,這次中選會宣導不力,造成投票率跌到2成,現在又有張亞中聯盟出面大罵中選會是黑機關,因為政黨及聯盟推薦的每個國代候選人都要繳10萬保證金,所以總計這次光沒上的候選人,中選會就扣了快4千萬台幣。
    2005/05/15 12:59
  • 未法制化!161個黑機關 花費402億

    政府即將在明年初進行中央組織精簡,不過台聯立委卻爆料全國有161個機關沒有法制化,是所謂的黑機關,而這些機關每年卻能夠動用402億元的預算,台聯立委要求行政院將組織條例送審,不然就要凍結預算。
    2004/10/19 12:40
  • 政府越減越肥?藍軍指控黑機關

    民進黨政府推動政府瘦身減肥,不過卻被在野黨抨擊越減越肥!國民黨立委批評政府新增加一大堆違法黑機關,還編列了兩百多億預算。民進黨這邊則拿出證據,強調國親杯葛精簡員額的「政府組織法」,到現在已經擋了二十八次。
    2003/10/0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