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黑暗日 結果共5筆

  • 吳鳳來台15年!自爆曾患憂鬱症 遇2伯樂改變人生

    知名主持人吳鳳2006年來台發展,2015年更成為了「台灣女婿」,來台多年的他,昨(22)日在臉書透露,8月22日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因為15年前的今天,是他第一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他坦言,曾經經歷過一段低潮期,還因此患得憂鬱症,幸虧後來遇見人生中的2位伯樂,讓他慢慢脫離先前的黑暗日子,重新找回生活中的樂趣及希望。
    2021/08/23 18:39
  • 民主黑暗日 川粉闖國會.阻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歷史留下最黑暗的一頁。美國國會六號認證拜登與賀錦麗為正副總統當選人,但現任總統川普不願認輸,他號召支持者到國會抗議,還到現場向支持者喊話,要他們前進國會。川粉的情緒被煽動後,竟然衝破警力直闖國會,當時正在計票的議員們,包括副總統潘斯在內也緊急撤離;國會大廈稍後也傳出槍響,一名女子遭警察開槍身亡。美國民主殿堂染血,震驚了全世界。
    2021/01/07 19:54
  • 伊朗將領遭美狙殺 新指揮官矢言將美國逐出區域

    伊朗「聖城部隊」原指揮官蘇雷曼尼遭美軍擊斃,新指揮官卡阿尼今天矢言將美國逐出區域。蘇雷曼尼的女兒柴娜布則在喪禮上警告,美國和盟國以色列將面臨「黑暗日子」。
    2020/01/06 17:33
  • 被兒小手插破眼球 女星po腫眼照嘆:媽媽真辛苦

    女星陳仙梅在2014年和攝影師老公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平日陳仙梅也樂於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但她30日卻發文提到,當天上午4點多幫孩子蓋被子,結果被他的小手揮到,直接插進眼球,早上立刻去醫院急診,之後還趕去學校陪兒子參加萬聖節活動,讓她也忍不住感嘆「媽媽是很辛苦的職業,沒薪水又高風險?還心甘情願!」
    2019/10/31 09:31
  • 持刀搶超商 18歲搶匪砍傷店員

    13號星期五,可以說是高雄搶匪的黑暗日。因為光是一個早上,高雄苓雅還有鼓山分局,先後逮捕了持刀搶超商的18歲歹徒,還有搶通訊行手機的20名共犯,他們通通都還是高中生。
    2003/06/1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