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黑旋風 結果共21筆

  • 正妹歌手舞思愛好威!拍MV出動金曲歌王 「大師兄」林智勝也來了

    阿美族出身的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實體專輯《美感Harateng no Pangcah》,首波主打歌〈說走就走〉MV邀到金曲歌王王宏恩、「快樂男團」黑旋風入鏡,就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的身影也在其中,眾人一起歡聚、跳圈舞,充分展現說走就走、相聚時歡樂雀躍的露營時光。
    2024/04/18 11:37
  • 金曲歌王現身校園 女學生上台突爆哭吐「心事」:家人反對

    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客流感」校園演唱會,集結黃美珍、蔡佩軒、黃子軒、彤溫岑二重唱、黑旋風等歌手,令人耳目一新,從今年六月起跑至今,居然默默跑了全台共11場,連羅文裕回頭一看,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太開心了!」而演唱會中,令羅文裕覺得最難忘的是,「有位女同學自告奮勇上台唱歌,後來在台上哭了,問她為什麼難過哭了,她說她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家人反對。」
    2023/12/19 12:35
  • 靈魂歌姬阿布絲連飆4曲嗨翻 舞炯恩替「台北原民節」譜主題曲

    2023台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系列活動日前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原綻臺北城」主題,內容有祈福儀式、樂舞展演、原民之夜、豐收慶典、部落文化體驗及部落文創市集等。全天共有18組團體、8小時精彩的接力演出,以及超過30個攤位的文創市集,呈現給市民最熱鬧的臺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
    2023/10/19 13:26
  • 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由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王彩樺、洪都拉斯擔任主持人,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洪都拉斯還現場模仿姜育恆跟黃品源,王彩樺還帶出長輩,跪在地上大放福利。
    2023/04/22 20:47
  • 無視天后?被陳美鳳公開私下行徑 男團怕爆當眾「下跪求饒」

    陳美鳳和雙人男子團體「黑旋風」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3人分享許多表演的秘辛,陳美鳳曾和透露「黑旋風」一起站上國慶晚會殿堂,到現在還意猶未盡,所以自己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的時候,就決定要再找黑炫風合作,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沒有及時回覆,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讓陳美鳳笑虧連飯局都無法成行,嚇得兩人作勢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
    2023/03/21 14:42
  • 影音/吳宗憲金嗓唱「招牌曲」 ft.黑旋風飆〈浪子回頭〉

    2023/02/02 10:42
  • Lulu自爆國小愛模仿徐懷鈺 曾寶儀圓夢「收張艾嘉私訊」激動跳腳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王子」李聖傑音樂專輯,邀請開水小姐、黑旋風暢談「人生購買的第一張專輯」。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細數李聖傑的經典歌曲〈手放開〉、〈眼底星空〉、〈你那麼愛他〉,李聖傑更展現「行走的CD」實力,瞬間掀起回憶殺。
    2023/01/28 19:17
  • 陳美鳳自爆險被性侵!犯人身分是他 嘆:只能狂跑狂叫

    2023年最豪華的秀,「黃金歲月演唱會」將在4月22.23日兩天登場,由陳美鳳、洪榮宏、龍千玉、蔡小虎、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睽違的秀場風情,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華麗重現,今(11)日特地舉辦發布記者會,陳美鳳表示,當年秀場時期,為了搶時間趕場,常常在車上停紅燈,就開始換衣服、塗口紅,把待會第一套表演的衣服換好,雖然辛苦但為了賺錢,陳美鳳甘之如飴,不過也有遇到相當危險的時刻,差點被性侵成功。
    2023/01/11 16:49
  • 超拚!張秀卿現身吉普車上「當鋼管辣妹」 扭腰擺臀竟被驅逐出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近日在節目上演唱廟會歌曲,由超夯的〈保庇〉開場,邀來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張文綺也被拱上台與辣妹一同合舞,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復健,她又氣又笑地說自己跟「性感」真的很不熟;張秀卿也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
    2022/11/11 17:46
  • 侯昌明、曾雅蘭攜手做公益 小8張允曦甩低潮任愛心大使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今年邁向創院50週年,11月6日(日)將於新竹市普天宮廣場舉行「讓愛串起 你我一起」愛心公益園遊會。林曉培、侯昌明、曾雅蘭、張允曦(小8)擔任愛心大使共同響應公益,號召更多民眾關懷這些失依的兒童。
    2022/10/21 14:45
  • 黑旋風捲起巨大煙柱 河北唐山現「塵捲風」

    河北唐山突然出現巨大黑色煙柱,民眾以為發生龍捲風,後來才知道,那是「塵捲風」,當地氣象部門表示,因為局部增溫快速,靠近地面的氣層,就會產生小旋風。
    2022/05/18 12:37
  • 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在苗栗

    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9/22起在苗栗熱鬧登場,現場除展示苗栗、臺中、彰化與南投四縣市農業現況外,還出現了吸睛的「蟲蟲聯盟」!苗栗農業改良場歷經7年研究培育的「黑旋風」、「黑精靈」、「雲點點」、「虎寶」4個新品種家蠶,其中以外形酷似「雨傘節」的黑色蠶寶寶「黑旋風」,最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
    2018/10/11 10:00
  • 「黑旋風」來襲!農委會育成黑色蠶寶寶

    小朋友養蠶寶寶是校園生態教育重要的一環,過去都是白色的品種,如今有新的選擇,農委會今(10)日召開記者會,讓培育7年的新品種「黑旋風」亮相,外型黑色的蠶寶寶強壯又好飼養,未來將提供給休閒農場及蠶農飼養,提高蠶農收入。
    2018/05/10 15:44
  • 葛萊美獎紅毯 藝人戴白玫瑰倡性別平權

    影壇盛會金球獎紅毯今年吹「黑旋風」,藝人有志一同穿黑色服裝反性騷擾後,樂壇大咖明星今天在葛萊美獎紅毯上也紛紛配戴白色玫瑰,聲援性別平權。
    2018/01/29 12:18
  • 金球獎掀黑旋風 眾星談性騷與性別平權

    金球獎紅毯向來是眾星爭艷之地,各色禮服應有盡有,然而今年掀黑旋風,藝人有志一同穿黑色服裝,抗議好萊塢存在已久的性騷擾現象,並利用在鏡頭前的幾分鐘談性別平權議題。
    2018/01/08 11:28
  • 陸自製武裝直昇機 「黑旋風」首飛擬外銷

    大陸第一款自主研發的武裝直升機,綽號黑旋風的直19E,18日完成首飛任務,在鏡頭前展現強調的靈活性,大陸媒體全程直播,號稱這架直19E將成為軍事武器出口的主力,台灣專家則分析,黑旋風規格跟台灣的OH58D戰搜直升機相似,不過單就攻擊力來說略勝一籌。
    2017/05/19 19:01
  • 網球/小威廉絲復出比賽 後來居上過頭關

    世界女子網壇的黑旋風回來了,威廉絲姊妹花這個星期都將參加在英國伊斯特本舉行的比賽,為溫布頓熱身,將近1年沒有比賽的小威廉絲,復出的第一場,一開始還沒進入狀況,輸了第一盤,不過她很快找回球感,接下來輕鬆連贏兩盤,後來居上獲勝晉級。
    2011/06/16 10:30
  • 時尚也瘋歐巴馬 凡賽斯吹黑旋風

    歐巴馬政治魅力超強,他的穿衣品味也受到時尚圈的重視。今年的米蘭時裝週,知名國際品牌就受到歐巴馬啟發,不只衣服顏色多變化、伸展台上也多出許多非洲裔面孔,設計師甚至大膽預測,「黑」就是下一季的流行重點。
    2008/08/29 10:03
  • 時尚黑旋風! 伸展台也瘋歐巴馬

    美國總統初選大勢底定,民主黨幾乎確定由歐巴馬出線,這股歐巴馬熱潮甚至吹進時尚圈,才剛結束的米蘭時尚週,就有頂級名牌,受到歐巴馬啟發,以米色、天藍色等自然色系為主,同時大量起用非裔名模,設計師大膽預測,「黑」就是下一季的流行重點。
    2008/06/28 19:32
  • 手機掀起黑旋風 劉真一身黑獻舞

    手機市場一向是銀色當道,不過卻有業者反其道而行,新機種主打黑色系,還請來國標舞女王劉真穿了一身黑獻上森巴舞造勢,要掀起市場上的黑色炫風。
    2005/05/06 19:11
  • 黑色當道 東瀛食物也吹「黑」炫風

    日本今年最流行什麼?簡單一個字,就是「黑」!凡是跟黑色搭上邊的全都能紅透半邊天,除了年輕女孩愛穿一身神秘的黑衣服,連食物也吹起健康的「黑旋風」,像是黑豆、黑芝麻,還有黑米,甚至連酒都要喝「黑酒」,帶您來看看日本的這股「黑色炫風」。
    2004/12/10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