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黑心蛋 結果共17筆

  • 防黑心蛋危食安 元旦起「破殼蛋」禁做液蛋

    近年黑心液蛋事件頻傳,食藥署祭出食安新制,明訂蛋殼破裂且蛋液流出的「破殼蛋」,將不可作為液蛋原料,並訂定殺菌、未殺菌液蛋的衛生標準,違者可重罰300萬元,元旦實施。
    2019/12/26 11:13
  • 揭弊不再心驚驚! 職場霸凌吹哨者可求償

    台灣過去有許多揭弊事件,靠的是企業或公家機關員工的挺身而出,勇於揭發不少有害大眾利益的情事,但這些又被稱為是吹哨者的關鍵揭弊者,在事後卻難免會遭受到資方清算,甚至丟了飯碗,現在行政院通過《揭弊者保護法》草案,希望能夠讓這些吹哨者受到更多保護。
    2019/05/10 21:20
  • 義進金毒蛋回收再賣 負責人50萬交保喊冤

    名列全國五大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蛋品,日前遭嘉義縣農業處,抽檢出蛋品有「乃卡巴精」殘留,沒想到這批問題蛋回收後沒銷毀,被檢警查出疑似改標,還更換牧場名稱再販售,黑心蛋將近萬顆流入市面,甚至打散成液體蛋賣,讓人無法分辨,負責人蘇文源訊後50萬交保,業者喊冤是遭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10/09 20:14
  • 義進金涉賣黑心蛋 食藥署:有違法將裁處

    媒體報導,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蛋品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販售。食藥署今天表示,9月20日展開搜索,沒有發現違規事證,且動物用藥、微生物檢驗均合格,未來若檢調發現有逾期改標等違法問題,將依相關規定裁處。
    2018/10/09 17:39
  • 義進金涉賣逾期黑心蛋 全聯全數下架可退貨

    義進金公司蛋品被驗出殘留違規動物用藥乃卡巴精後,涉嫌回收將逾期蛋品改標再售。全聯表示,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已將義進金蛋品全數下架,有疑慮蛋品也提供退貨服務。
    2018/10/09 16:03
  • 涉賣逾期黑心蛋 義進金3兄妹交保

    義進金公司蛋品被驗出殘留違規動物用藥乃卡巴精後,涉嫌回收將逾期蛋品改標再售。檢調9月展開搜索並帶回負責人蘇文源3兄妹等人,3兄妹訊後分別以新台幣20萬至50萬元不等交保。
    2018/10/09 14:50
  • 義進金涉賣逾期黑心蛋 食藥署:釐清中

    媒體報導,供貨給超市、五星飯店的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的黑心蛋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販售。食藥署表示,因此案正由檢調偵辦,食藥署仍在請示檢調、釐清案情,預計稍晚對外說明。
    2018/10/09 13:32
  • 快訊/稽查沒揪黑心蛋! 食藥署6月僅罰元山「髒」

    元山蛋品公司賣黑心蛋日前曝光,而今天食藥署公布,今年6、7月針對全台37家「液蛋業者」大稽查,其中元山也在列,只是,僅因環境衛生缺失和液蛋白驗出沙門氏菌,開罰6萬元,遭質疑稽查員上門稽查怎麼沒發現黑心蛋。對此,中區管理中心主任喊冤,業者都趁周末處理黑心蛋,規避稽查。
    2018/08/15 15:08
  • 藍委關注黑心蛋 桃市府:勿抹煞公務員努力

    桃園發生黑心液蛋事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桃園市長鄭文燦應落實食安。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說,很遺憾看到立委為選舉顛倒是非,用政治口水抹煞公務員努力的汗水。
    2018/08/13 17:43
  • 下肚or下架?95家業者買元山蛋 再查噁蛋700kg

    桃園黑心蛋事件,事件越演越烈,根據檢調調查,有進貨的下游業者,一共有95家,在今天一早,桃園、新竹衛生局人員,2地大動作查驗下游業者,在店家內查扣問題蛋品,和蛋液、蛋糕成品,一共700多公斤,全數下架。
    2018/08/13 13:45
  • 元山蛋品環境衛生差 廠區瀰漫臭酸蛋味

    被檢調查出涉嫌販賣黑心蛋的元山蛋廠其實在當地小有名氣,工廠已經有32年歷史,在桃園平鎮、龍潭都有工廠,負責人還曾經因為長期捐水煮蛋給社福機構而被報導,沒想到竟會是黑心蛋供應商,不過食藥署說其實工廠早就是違規大戶,有產品標示不合格、勞檢違規紀錄,今年6月也才因為衛生條件不好被罰了6萬元。
    2018/08/12 19:33
  • 噁!發霉、長蟲蛋液流入市面 百店家受害

    又見黑心蛋!桃園一家元山蛋品公司11日被調查局和衛生局突擊稽查,發現工廠內有大量的發霉和長蟲的蛋,疑似是工廠負責人為了降低成本,涉嫌從2016年開始低價收購過期雞蛋,趁著假日躲避稽查加工混入蛋液,流向桃竹苗三個地區烘焙業,檢調在2個工廠總共查封了上萬公斤過期蛋和蛋液,不過業者喊冤,這些都是賣相差的次蛋,不是過期蛋。
    2018/08/12 19:27
  • 發霉長蟲! 元山蛋品黑心蛋液流入通路

    桃園地檢署昨天(11日)搜索另家元山蛋品公司,在工廠發現大量破損、發霉以及長蟲的黑心蛋液,目前知道從2016年起流入各大通路商,負責人蕭姓父子被依法諭令50萬元、10萬元交保。
    2018/08/12 11:21
  • 涉賣黑心蛋品 萇記泰安負責人父子遭起訴

    桃園地檢署偵辦萇記泰安蛋品公司、泰頂山農產品公司使用回收蛋品,重新包裝出售,販賣逾期蛋等黑心商品,今天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嫌起訴父子兩人,並查出不法獲利達6443萬多元。
    2018/08/03 12:33
  • 黑心蛋波及 量販自清架上安全無虞

    全台第二大蛋商萇記公司黑心蛋液流向市面,量販業者傳受波及,大潤發表示,早已和萇記泰安蛋品公司停止合作,家樂福則澄清,去年底都已全面下架,立刻更換供應商。
    2018/01/26 16:23
  • 黑心蛋波及孔雀捲心餅 乖乖:一定提告

    全台第二大蛋商萇記公司黑心蛋液流向市面,食品大廠乖乖也受波及,乖乖表示,疑似有問題的產品已全面封存,一定會對萇記提出告訴;大潤發也發聲明,烘焙坊並未引進、使用萇記泰安的問題蛋液。
    2018/01/26 14:44
  • 發霉長蟲蛋品流入食品大廠 乖乖也受害

    桃園地檢署偵辦萇記泰安販售黑心蛋案24日展開第二波搜索,桃園市衛生局表示,問題蛋品已經被打成蛋液,甚至流入知名大廠乖乖被製成孔雀捲心酥,相關食品目前都已經進行封存。
    2018/01/2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