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黑心律師 結果共10筆

  • 超商見「刺青阿弟」店員! 律師揭反差:我是老闆全加薪

    過去社會對於「刺青」有著負面觀感,不過隨著觀念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觀。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分享,家裡附近的超商來了一批刺青弟弟店員,各個都穿黑衣服,一開始看到會嚇到,但久了就發現其實他們工作態度好,速度快且效率高,種種反差讓他反思,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更誇口大讚:「若我是那間店的老闆,我會幫他們全部加薪」。
    2023/10/26 15:23
  • 藍委才爆性騷吃案!名媛又控借1500萬參選不還 判決出爐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日前才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當時國民黨回應雙方同意到此為止簽結,結果受害者學長「楊律師(黑心律師)」又指控,申訴人根本沒簽名、藍營吃案。鄭正鈐今(3)日又遭控過去以選舉、周轉等原因,2017年向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借款,用「支票貼現」陸續調款1500萬元,怎料事後鐘女討款未果、告上法院,判決結果也出爐了!
    2023/07/03 11:50
  • 網紅律師看黑人訴狀嘆浪費紙 斷言官司「大牙必勝」 

    MeToo風波延燒,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藝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房間對她索吻環抱,但黑人隨即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昨更宣布向大牙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也相當關注此事件,他針對黑人的起訴書直言「有幾個地方要修正」,且費解為什麼黑人老婆范范也要列為原告,他表示可能是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但這句侵權行為極低,他看整個事件,直接斷言這場官司「大牙必勝」。
    2023/06/29 12:22
  • 藍委鄭正鈐被控性騷 對男記者「摳手心」15秒細節曝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10到15秒」,國民黨21日公布性騷擾申訴處理情形,稱其中一例男男性騷案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簽結。不過受害者的學長、「黑心律師」楊律師23日發文指控,申訴人根本沒有簽名,國民黨是「超完美吃案」。
    2023/06/24 11:17
  • 國民黨爆「吃案」 被控性騷男記者!藍委鄭正鈐喊告:子虛烏有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國民黨21日公布性騷擾申訴處理情形,稱其中一例男男性騷案雙方都同意到此為止簽結。不過受害者的學長、臉書名稱為「楊律師(黑心律師)」23日發文指控,「真的是超完美吃案,進可攻退可守」,更驚爆性騷嫌疑人就是立委鄭正鈐。對此,鄭正鈐今(24)日談到性騷爭議,他強調是「子虛烏有」,並認為是被不實的政治操作,如果對方繼續不實指控,那他將會提起訴訟。
    2023/06/24 10:25
  • 林秉樞打高嘉瑜恐爆內幕?律師揭關鍵疑點:大家全忽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消息曝光引起討論,而高嘉瑜已經在律師陪同下提告,不過就在大家聚焦於林秉樞的施暴惡行之餘,「黑心律師」楊律師認為,大家似乎沒注意一個關鍵,因為林秉樞現在算是無業學生,父母又因曾受家暴而聲請保護令,那他的生活費從何而來?認為林秉樞可能打人又騙錢。
    2021/12/02 08:09
  • 跑車3惡煞下場慘爆? 律師神解析「可能性」:爽!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一輛瑪莎拉蒂,即使道歉仍遭對方3名惡煞痛毆到昏迷,所幸他已經醒來恢復意識。宋母日前透露,警方曾告知她「妳只能告動手那一個」讓她難以接受。對此,外號「黑心律師」的楊律師昨(12)日分析,3名惡煞下場。
    2021/11/13 15:01
  • 雞排妹喊告週刊酸民!律師「強烈不建議」分析聲明藏盲點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衰被當小三,昨(14)日晚間公開A女道歉聲明,該份聲明指出「我是王先生未婚妻的部分也並非事實」,事件峰迴路轉,雞排妹憤而要向週刊及酸民提告。對此,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看完事件始末,分析後認為「強烈不建議提告」。
    2021/07/15 13:44
  • 再爆粗口嗆孕妻!黑心律師預言「謝和弦淒慘下場」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妻子Keanna檢舉呼麻,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並稱會和老婆離婚。儘管如此,正宮仍在IG上溫情喊話,要謝和弦好好面對躁鬱症的病情,「別再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沒想到謝和弦不領情,還在私人臉書爆粗狠嗆妻子「妳才在裝病」!此外,前天(14日)他也脫序跑到某報社門外,以紅色油漆噴不雅字眼遭警逮捕。對此,多年來曾辦過婚姻及毒品案件的律師預言謝和弦的淒慘下場。
    2019/12/16 12:48
  • 黑心律師? 邱創舜涉嫌吞保釋金

    法務部的正己專案,讓司法的黑暗面全攤在陽光下,這次查「古董法官楊炳禎」,意外掀出法官轉任律師的邱創舜,居中擔任白手套,甚至被有網友爆料,邱創舜曾自稱「高等法院2樓,是他家開的」,沒有他打不通的關係。但檢調查出邱創舜涉嫌侵占委託人的保釋金,只要遇上委託人催討就賴帳,似乎是負面話題不少。
    2010/08/12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