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黑哨 結果共8筆

  • 大陸奪冬奧首金過程有爭議 美韓媒批黑哨:全靠對手摔倒

    大陸憑短道速滑混合團體接力隊於今屆北京冬奧拿下第一面金牌,過程中涉及爭議,結果引來強敵美國及韓國的媒體炮轟。大陸代表團日前於短道速滑混合團體接力賽贏得今屆冬奧首金,然而過程並不輕鬆。
    2022/02/08 11:45
  • 台拔河隊金牌飛了!網友質疑裁判多是愛爾蘭出身

    台灣男子拔河隊,10日在大陸參加世界拔河錦標賽,和愛爾蘭隊爭奪560公斤組冠軍,主審手上清楚比出,愛爾蘭隊2次犯規,台灣僅1次,眼看金牌即將到手,沒想到下一秒,主審竟改判愛爾蘭獲勝。儘管我國教練團隨即抗議,但愛爾蘭籍的總裁判長仍堅持這結果!
    2018/03/25 10:52
  • 火大!「黑哨」失冠軍 網友「這段話」灌爆國際拔總臉書

    台灣男子拔河隊日前參加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但在和愛爾蘭隊的金牌爭奪戰中,疑似碰上「愛國裁判」吹黑哨,使得中華隊和金牌擦身而過,充滿爭議性的判決結果讓許多支持者不滿,紛紛湧入國際拔河總會(TWIF)臉書留言抗議,要求官方正視錯誤。
    2018/03/24 19:24
  • 中華拔河隊遭打壓「痛失金牌」 網友聲援:我們沒有輸

    大陸徐州舉辦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隊錦標賽,中華台北男子隊和愛爾蘭隊在560公斤級的金牌戰中,疑似出現裁判誤判的情形,讓中華隊痛失冠軍寶座,而充滿爭議性的判決,也讓現場觀眾大喊抗議,替中華隊的選手們聲援。
    2018/03/24 10:04
  • ​足球掮客爆料!買通隊長 歐足踢「假球」

    足球是全世界最多參與人口的球類運動,不過全球各地,都出現「踢假球」風暴,義大利在2006年爆發黑哨事件,西班牙今年也傳出有球隊踢「放水球」,超過42個人被起訴,有足球掮客爆料,只要買通球隊隊長,就有7、8成的機會,能左右比賽結果
    2014/12/26 23:04
  • 不會唱變獨唱王?! 陸加分作弊嚴重

    大陸小學升中學的黑箱作弊加分情況非常嚴重,一位家長爆料,分數貼出來後,兒子班上一位女學生在比賽台上唱的歌根本沒有人聽得懂,而且還嚴重走音,沒想到結果出來,那位女學生卻獲得加5分的成績,讓家長傻眼,為此他特地跑去教育局質問,教育局官員竟大言不慚的對家長說,就像球場上裁判吹了「黑哨子」,就算你贏了,裁判要說你輸,你也得摸了鼻子認輸,言下之意就是沒辦法。
    2014/07/14 17:34
  • NBA/裁判吹黑哨 NBA主席出面說分明

    美國職籃NBA驚爆裁判吹黑哨,甚至下注賭博的事件,今天最新的進度是,NBA主席史騰召開記者會,向所有媒體公佈目前與FBI調查的結果,史騰表示,已經查出裁判史納吉的確有吹黑哨及簽賭的證據,但其他NBA裁判是不是也有涉入,則是查無實證,而史騰也誓言,將全面檢討防範機制,重新找回球迷的信賴。
    2007/07/25 19:36
  • NBA/裁判傳吹黑哨 NBA形象重大打擊

    美國職籃NBA驚傳裁判吹黑哨!FBI介入調查發現,有裁判涉嫌運動賭博,和賭博公司勾結,利用哨音影響比賽,震驚NBA球壇,裁判吹黑哨,也嚴重打擊到NBA比賽的公平性。
    2007/07/22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