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黑哥 結果共16筆

  • 疑網軍攻佔大牙臉書喊「別汙衊黑哥」 資安專家:34%來自李毓芬假帳號

    指控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的藝人大牙,收到一名自稱做網路行銷的網友來訊,要她注意將有網軍攻擊,果然過不久文章內就出現大量越南帳號,留言同樣的內容:「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資安專家分析,有34%的帳號跟先前李毓芬買的假帳號相同。
    2023/07/04 13:43
  • Apple身心狀況不穩! 還原「鬧翻大牙」時間軸:我與黑人正常關係

    自《我愛黑澀會》的Apple日前與周宜霈(大牙)在社群上爭執,事後大牙揭發陳建州(黑人)的過往,讓人不免聯想是否為了黑人的事爭吵。Apple今(3)日發文回應外界猜測,自揭15歲試鏡時,被加害者要求全裸檢查疤痕的過往,而性騷她的人已得到教訓,前陣子因新聞爆出身心狀況不穩定,強調對方與大牙的事件並非同一對象,「我與黑哥工作都是正常的關係。」
    2023/07/03 23:54
  • 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真被「簡體字洗版」 刷一排複製貼上

    藝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指控侵犯未遂後,除了透過律師全盤否認,也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如今又傳出他疑似花錢找網軍攻擊大牙;不久後,大牙的臉書就出現一堆「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的洗版留言,但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內容全是簡體字且一整排複製貼上,眾人也傻眼狂酸「太不專業」。
    2023/07/03 20:13
  • 金曲34/陳竹昇搶當三金歌王卻自爆「欠債」 走紅毯被他拋棄

    陳竹昇跨界歌壇,推出台語專輯《換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今(14)日他出席媒體聯訪,得知入圍當下,他恰巧在拍戲,工作人員趁空檔告訴他喜訊,讓他驚訝直喊「真的假的」,更形容像是獲得當歌手的許可證,這陣子回歸演員本業的他,也苦笑說欠了不少戲劇債,雖然忙碌,但能忙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他直呼很幸運。
    2023/06/14 16:18
  • 劉德華無預警出現《速命道》首映 全場驚呆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6)日舉辦首映會,片中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說:「在20多年前,小黑哥(柯受良)跟我合作了〈笨小孩〉這首歌,今天我跟他的兒子有倫、有謙拍了一部關於賽車題材的電影《速命道》,他們兩個跟爸爸一樣很聰明很有才華,對電影非常有熱誠,這次合作很舒服很開心,而且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
    2023/04/26 19:34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范冰冰無預警臉上「穿3環」辣露豐滿 暗黑風格粉絲崩潰:破相了

    41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因逃稅風波遭大陸封殺,連續5年沒有作品亮相,而今年開始力拚復出,先是演出韓片《綠夜》重返柏林影展,近期更是受邀赴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在臉上三處「穿環」,以視覺強烈的暗黑哥德風造型現身,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3/06 12:41
  • 勾惡毀滅式抖「警政機密」!連千毅正面回撕 他今火速南下輸贏

    今(5)日正是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出來「輸贏」的日子,在「黑哥」北盜黑金城、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共3大哥緩頰下,這場活動停止。沒想到勾惡昨(4)日再發影片開戰,甚至直言已和警政局聯繫,得到第一手資料。
    2022/05/05 08:15
  • 突直播提連千毅!館長不甩3角頭 轟勾惡「錯誤百出」曝心結

    直播主連千毅被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NFT詐騙,此戰也炸出鳳梨(吳泓逸),連地方角頭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都跳出來各占一勢力。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時提到連千毅,並點名勾惡砲轟,再開戰力曝與勾惡​​​​​​​心結。
    2022/05/03 10:37
  • 連千毅沉寂2天道歉了!大哥一出聲 他秒服軟:小弟聽就好

    直播主連千毅因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NFT詐騙,整個人直接被送上「行刑台」。此網紅一戰,直接炸出地方3大哥出來喬事情,包括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對此,連千毅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終於服軟道歉了!
    2022/04/30 23:41
  • 洛城哥德風專賣店 扭轉暗黑時尚秀實用趣味

    美國洛杉磯有一間哥德風商品專賣店,老闆夫婦在蘇格蘭自創品牌,2011年搬到洛杉磯,他們設計的哥德時尚,講就有型又實用,讓暗黑哥德風配件服飾,不是只有萬聖節能穿,混合到平日穿搭,也很吸睛。
    2019/04/25 19:00
  • 兒子在家叫他「黑哥」 黑人貼文求助被笑翻

    黑人陳建州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家動態,他與范瑋琪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總是目光焦點。日前他再度貼文,但是以求救語氣說著,「怎麼辦?!現在兩兄弟都叫我黑哥了」
    2018/10/31 23:57
  • 上千度「鋼鐵海」吞噬 工人連骨灰都不剩

    大陸一名機械維修工人,日前蹲坐在一處大型機具準備檢修時,過程中疑似操作不當,後方湧出一大片火紅熾熱的鋼鐵,直接覆蓋他的身上。由於溫度達上千度,工人整個人瞬間融化,連個骨灰都沒有。事後影片曝光,不少人看了都驚嚇不已。
    2018/10/29 13:15
  • 颱風天 藝人七分褲趕錄影

    颱風天,藝人照常錄節目。吳宗憲穿了T-Shirt和籃球褲上班,模特兒蔡淑臻則是挑了一雙最不喜歡的高跟鞋搭配七分褲,小潘潘也是七分褲配上一件小背心。吳宗憲還說,每次颱風天,都會讓他回想起當年一同唱「笨小孩」的黑哥柯受良。
    2005/08/05 17:47
  • 〈獨家〉名模謝東娜揮別傷心 不再談「小黑哥」

    曾因為小黑柯受良因病過世而飽受各種流言的上海名模謝東娜,沉寂了好一陣子,近來他為新書再度現身上海,提到小黑哥,謝東娜不願意再面對傷心事,只希望能繼續向前看。
    2004/03/23 12:25
  • 〈獨家〉專訪謝東娜 語哽咽追念小黑哥

    在上海猝逝的飛車特技演員小黑柯受良,將在明天公祭後火化。他在大陸的好友也隔海對他表達哀思,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他的名模好友謝東娜,首度透過TVBS的獨家專訪,語帶哽咽地談到她對小黑哥的懷念,也希望小黑哥的家屬節哀。
    2003/12/1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