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黃麗玲 結果共16筆

  • 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10月28日開播,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活動。張震嶽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是A-Lin(黃麗玲)的表妹林筱涵結婚,同年迎來兒子「小谷沐」,時隔5年才在上個月舉辦100桌的盛大婚宴,張震嶽坦言自己貪杯,第一次進場就3分醉,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倒在家中浴室走廊,相當爆笑。
    2023/10/24 18:03
  • 《浪姐》「越南第一美女」合體3大咖女星 感情超好網喊羨慕

    大陸節目《浪姐4》(乘風2023),播出後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台灣女星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等也有參與,女星們在節目結束後,仍然會聯繫彼此,並相約姊妹聚會,而其中「越南第一美女」女星芝芙(Chi Pu)更飛到台灣與大家會合。
    2023/07/27 11:18
  • A-Lin拿歌后漏謝老公引熱議 現身7字吐「真實現況」

    A-Lin(黃麗玲)等了16年,第五度入圍金曲歌后,終於在第34屆拿下歌后寶座,慶功宴上,她聽到評審說,在投票的時候,壓倒性勝利,她謙虛的說:「可能是體型吧,我最高大。」她原本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對於唱了17年拿下獎項不可思議,從沒想過會得獎,透露:「媽媽要開藍色小貨車,載我開進部落謝票一圈。」
    2023/07/02 02:50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Ella將跳「TWICE名曲」?《浪姐4》一公歌曲曝光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不斷,節目近期開始錄製,網傳有5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和陳意涵等人。4日有網友曝光節目的初舞台排名,由Ella和A-Lin包辦一、二名,雖然真實性有待商榷,但依舊引起一波討論。近日又流出《浪姐4》第一次公演舞台的分組名單和歌曲,Ella的選曲讓網友超興奮。
    2023/04/07 19:08
  • 《浪姐4》初舞台排名遭瘋傳!台灣女星包辦前二 賈靜雯竟慘墊底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比賽後組成全新女團,每季的討論度皆居高不下,在去(2022)年播出的第三季甚至掀起「王心凌回憶殺」,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峰。如今《浪姐》迎來第四季,網傳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等人,而今(4)日更有大陸網友爆出初舞台的分數和排名。
    2023/04/04 16:53
  • 金馬表演/ALIN一開口全場暈了!PTT網友評價出爐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一登場就高歌,令全場驚豔,接著來到表演橋段,A-Lin帶來「一起唱歌吧」表演,一開始由謝盈萱跟張祖鈞演出《哈勇家》片段開場,A-Lin唱出〈不要放棄〉,一開口高亢的嗓音,就令全場融化。
    2022/11/19 20:43
  • A-Lin捷運遭「色狼性騷」爆粗口 直播訴恐怖過程淚崩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出道以來,唱紅〈失戀無罪〉、〈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等不少經典作品,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透露,趁休假搭捷運出遊,卻遭色狼性騷擾。她透過直播講述過程,期間忍不住落淚,讓粉絲十分心疼。
    2022/11/14 07:52
  • A-Lin變大媽拍〈放進去一下下〉MV 老公女兒反應太真實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演唱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前不久在網上爆紅,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以半屏山的大媽造型客串MV,與平常火辣裝扮差很大,今(26)日她出席知名鐘錶品牌活動,笑說:「我私底下的個性比較活潑樂觀,所以會希望在造型上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嘗試。」
    2022/10/26 20:59
  • 跪聽神曲〈放進去一下下〉見超大咖人妻 網驚:甘霖老師咧?

    人稱「東方瑞奇馬丁」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近來推出新單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由於歌名和歌詞暗喻出軌,旋律又相當洗腦,MV 20日才上線,短短3天就已突破百萬點閱,被譽為「2022神曲」。尤其MV最後,網友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客串演出人妻,紛紛驚呼「麗玲你在幹嘛啦!甘霖(黃甘霖,A-Lin老公)老師勒!」兩人關係也隨之曝光。
    2022/09/22 16:42
  • A-Lin返部落學歌謠 見父親感動喊:我血液是阿美族

    歌手A-Lin(黃麗玲)透過南島實境節目《你的島嶼我的家》,終於有機會認識自己的家鄉「比西里岸部落」,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她,即使在節目中用著不輪轉的母語,還是積極的向耆老討教古調唱腔,並決定以母語創作歌曲。途中,A-Lin見到舅舅生前唱歌的影片,難掩傷心情緒忍不住落淚,也加深了她用母語創作歌曲的決心。
    2021/10/21 12:50
  • 孫燕姿A-Lin成金曲大遺珠!評審指敗給「這機制」

    第29屆金曲獎昨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國語女歌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Faye飛、呂薔、徐佳瑩、張惠妹和彭佳慧入選,外界認為孫燕姿和A-Lin是本屆最大遺珠。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坦言的確兩人最讓評審頭痛,但因為今年沒有增額機制,事後投票結果出爐,有評審後悔地直說「早知道就增額」。
    2018/05/17 10:44
  • A-Lin改編F.I.R《月牙灣》 R&B版聽到融化

    「天生歌姬」A-Lin近日參與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化身神秘的X導師,演唱F.I.R的經典歌曲《月牙灣》,在收放自如的真假音轉換之間,A-Lin純淨細膩的嗓音就像一道清風,拂過在場觀眾的心,不只網友大讚「聽到融化」,導師張靚穎也表示非常享受A-Lin的演出。
    2017/11/26 13:58
  • A-Lin唱R&B《討厭》聽到酥麻!辨識度高全場猜中

    大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出現一名化名為「頑皮紳士長不大」的歌手,和蘇慧倫合唱《原點》,由於聲音辨識度超高,渾厚美聲被網友直指就是天生歌姬A-Lin,上周她獨唱了芮恩的《討厭》,R&B曲風加上A-Lin天生的律動感,讓觀眾聽到酥麻!
    2017/10/23 15:42
  • 莫文蔚、艾怡良傻傻分不清!《蒙面》兔警官唱腔引熱議

    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因張韶涵、范瑋琪參加掀起話題,而近日最新一集中,一名女子化身為兔警官「水汪汪的大眼睛」,唱范瑋琪的經典歌曲《到不了》,特殊唱腔馬上引起網友熱議,鎖定的目標人物包括蕭亞軒、莫文蔚、艾怡良、黃麗玲及實力唱將吉克雋逸。
    2017/09/26 15:48
  • ​《歌手3》李健選韓曲填詞 唱哭聽眾成功突圍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音樂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圍賽精彩落幕,李健親自填詞,改編韓國電影主題曲《假如愛有天意》奪冠突圍,譚維維、胡彥斌和鄭淳元分別獲得另外3張總決賽門票,決賽名單昨天晚間定案,4人將和韓紅、孫楠、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爭取冠軍寶座
    2015/03/21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