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黃鱔 結果共7筆

  • 鱔魚肉一扒「還有數百條」!細長噁蟲全炸出 婦人嚇壞

    鱔魚的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許多快炒店都會用蔥段、蒜末、辣椒片、洋蔥等辛香料一起料理,大火快炒的鍋氣香,還有一口入魂的肥嫩口感是許多饕客必點的特色小吃。但看完這影片,你還敢吃鱔魚嗎?一名主婦在料理鱔魚時,煮熟後將肉扒開卻發現滿是寄生蟲,超駭人畫面一出,網友一看全起雞皮疙瘩。
    2022/07/05 11:00
  • 拿活魚硬塞體內!便祕大叔誤信偏方「腹腔滿是綠汁」

    大陸東莞一名50多歲男子為了解決便秘問題,居然聽信坊間偏方,自行到市場買了一條40公分的活黃鱔,再把這條魚從肛門硬塞進體內。沒想到便秘不僅沒有得到緩解,反而引發嚴重腹脹及腹痛,男子被診斷為消化道穿孔,腹壁、腸道、肝臟等多處附著大量的膿苔和糞便。
    2020/06/22 14:45
  • 直播女拿黃鱔塞下面!2個月撈40萬 獄中曝:老闆要看

    隨著直播平台興起,不少正妹為了多賺點錢,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像是2017年,大陸一名26歲的女主播琪琪,竟然在直播時將鱔魚塞入下體,引發引網路熱議,她也被捕入獄,因此被稱為「黃鱔門」事件。近日琪琪在獄中受訪時透露,只要尺度大就能獲得更多禮物,讓她難以抗拒,而當時2個月就賺進9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40萬)。
    2018/11/02 13:10
  • 天啊!30公分生物藏男子體內 夾出來醫師也嚇壞

    這麼大的異物為何會在肛門裡?近日,ㄧ名男子肛門內有條黃鱔取不出來,只好前往醫院請醫護人員幫忙,結果醫師從他肛門中拉夾出一條長約30公分的黃鱔,讓在場的醫護人員,驚呼連連!  
    2018/04/30 10:30
  • 活跳「黃鱔」鑽菊花直通腸 問他原因...寶寶不說

    到底怎麼鑽的!?大陸江西省一名40歲男子日前因腹部疼痛就醫,醫生透過斷層掃描發現,病患的體內有一條「蛇狀物體」,經開刀取出後竟然是一尾活生生的「黃鱔」。不過,對於鱔魚究竟是如何跑到體內,男子卻不願意多談,僅說「是從我肛門滑進去的」,離奇情節也讓網友笑說「這案情不單純!」
    2017/11/17 23:04
  • 〈獨家〉黃鱔魚燉牛蒡 日「窮人火鍋」營養足

    冬天袪寒,羊肉爐、薑母鴨是很多人的選擇,但在苗栗一間餐廳,推出的卻是「牛蒡人蔘燉黃鱔火鍋」,這道料理源自於日本,因為日本鄉下的田園裡,容易抓鱔魚,再加上自己種的牛蒡燉煮就可以,養份很充足,做月子或生病時,常常被煮來吃,因此在日本,又被稱為「窮人火鍋」。
    2011/12/19 19:47
  • 裕隆舜文/吳舜文指導大廚 烹煮「韭黃鱔糊」

    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身為江蘇人,對於台灣有些餐廳的江浙菜,可曾經下過指導!新竹一間50年的老餐廳就指出,吳舜文最愛的一道菜「韭黃鱔糊」,她就曾親自指導師傅,怎麼讓這道菜更對味。
    2008/08/10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