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黃雪 結果共14筆

  • 吳東諺「油條個性」露餡狂撩姐姐 靠追白家綺招數搞定

    男星吳東諺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從海外歸國的型男Nick一心要追求黃雪琴(羅巧倫飾演)。劇中是油條的姐控,隨時準備好撩妹語錄要派上用場,不過他也自招,如果不會撩妹,也追不到老婆白家綺:「把自己的經歷運用在這一次八點檔中,就沒問題了。」
    2022/09/04 16:37
  • 八點檔女星突掛病號!虛弱喊「撐不住了」入院急打點滴

    女星羅巧倫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上位的惡女「黃雪琴」,使壞的精湛演技讓劇迷氣得牙癢癢,不過今(3)日她突在臉書PO出打點滴的照片,透露「撐不住了」,似乎是體力不堪負荷,身體狀況也令粉絲相當憂心。
    2022/09/03 22:07
  • 羅巧倫成虎媽體罰不斷!慘遭觀眾怒譙狂貼「育兒經」

    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虎媽黃雪琴,在劇中瘋狂罵兒子臣臣,不管小孩做對做錯,都是一陣辱罵甚至體罰,引起不少觀眾反彈;她說這威力比演小三還誇張,因為大家不是罵她小三兩個字,而是貼育兒經的文章給她看,還有心理學專業的文章,讓她哭笑不得。
    2022/07/14 17:49
  • 不忍了!八點檔女星遭轟「三八殺人犯」 硬起來截圖提告

    39歲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從小三扶正的「黃雪琴」,角色囂張的行為讓劇迷恨得牙癢癢,豈料她被酸民私訊怒罵「三八殺人犯」,她無奈表示自己一直很平靜地工作,但也不是隨時都能堅強面對這些激進言論,下定決心要報案向不理性網友提告。
    2022/06/04 16:29
  • 《黃金》羅巧倫使壞遭報應 遭林雨宣半夜「濕身尋仇」嚇爆

    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從小三扶正的「黃雪琴」,劇中因為老公王燦對代理孕母林雨宣疼愛有加,也發覺兩人似乎有愛苗產生,為了杜絕自己被篡位的可能,一氣之下破壞了林雨宣汽車的煞車系統,讓她開車外出撞上山壁,下落不明。  
    2022/05/31 13:49
  • 演活小三慘遭恐嚇 本土劇女星怒反擊:原諒你的無知

    39歲女星羅巧倫曾經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大時代》等八點檔,近來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黃雪琴」,精湛演技令觀眾恨得牙癢癢,未料卻因此收到恐嚇訊息,今(16)日羅巧倫硬起來反擊,「這就是網路霸凌!」
    2022/03/17 04:56
  • 大陸獨立記者黃雪琴曾報導反送中 傳赴英留學前夕失聯

    曾因報導香港民主運動遭廣州警方刑事拘留的中國大陸女權工作者、獨立記者黃雪琴,原訂20日經香港赴英國留學,但傳出19日下午起便與友人一起失聯,兩人目前下落不明。
    2021/09/21 12:07
  • 沙塵肆虐!新疆降黃雪 市民堆「提拉米蘇蛋糕」

    週末新疆許多地方降下黃雪,只見雪的表層參雜一層淺咖啡色的沙塵,原來是3天前開始,新疆許多地方出現7級以上的大風,克拉瑪依市一帶還出現沙塵暴,大風攜帶沙塵一起南下,進到烏魯木齊等地,隨後形成了「雪中夾沙」的情況,剛開始降雪為主,後來降下沙塵,在白雪上覆蓋一層沙,當地民眾自我解嘲說,整個城市變成提拉米蘇蛋糕了。
    2018/12/03 11:30
  • 超級股東日! 小股東2小時趕3場

    今天是超級股東日,總共有197家上市公司 選在同一天辦股東會,也讓職業股東疲於奔命,有小何麗玲之稱的資深股東黃雪芬,一個上午就跑了3攤,獻花給遠雄、台新金還有開發金董事長,她說因為很多公司幫她賺很多錢,所以一定要致意,不過可能是趕場太累了,小何麗玲每一場股東會講的台詞,幾乎都一樣。
    2010/06/18 12:50
  • 〈快訊〉陸客落跑!3女飯店失蹤 已通緝

    又傳出陸客落跑事件!這次落跑的是來自廣西的大陸女性觀光客,陸麗英、黃雪花及黃齡3位。
    2009/07/13 12:48
  • 【新聞念真情】郭台銘眼前 最辣小股東 不怕來比美

    「衣服怎麼穿,才吸引人注意」,這個問題恐怕困擾很多人,但從下面這個人身上,我們可以看到「獨樹一格」的自信打扮,她是勤跑股東會的達人,有小何麗玲之稱的「黃雪芬」,不管怎麼穿,就是要露出酥胸美背,連台灣首富郭台銘都曾稱讚,她穿的很誘人,但他拒絕接受誘惑。看到這一陣子,郭台銘和劉嘉玲的同遊消息,黃雪芬說,今年鴻海股東會,她會幫大家問清楚。
    2007/02/14 21:45
  • 「時尚出租」 股東會達人變老闆娘

    「衣服怎麼穿,才能吸引人注意」,這個問題恐怕困擾很多人,但從下面這個人身上,我們可以看到「獨樹一格」的自信打扮,她是勤跑股東會的達人,有小何麗玲之稱的「黃雪芬」,最近,她把穿去參加過股東會的服飾整理出來,出租幫人做造型,「撈錢」得真的不簡單。
    2007/02/14 20:33
  • 【一步一腳印】任勞任怨一路承傳的精神文化 為孔夫子辦桌

    教師節在上個月剛過,每年的台北孔廟,在9月28日這一天,都有祭孔大典,通常都非常的熱鬧,也非常的隆重,那麼當然幫孔子辦事情,很多禮節都是要重視的,所以祭品,一點也不能馬虎,我們要帶您看這個很特殊的故事。 有一個家庭從以前是由爸爸準備孔子的祭品,之後爸爸過世,留下遺言要女兒也要繼續準備,所以每一年就是這個家庭,他們準備總共200碗的祭品,總共27種材料,我們要帶您看的就是,記者吳安琪和林煌賓花了一段時間,記錄他們今年在準備整個過程,一直到祭孔大典結束,這段完整的他們如何為孔子辦桌的過程。 9月27日一早,天還沒亮,濱江市場裡,大採買已經展開。祭孔大廚魏美容:「有一個叫做鹿脯,它有講,如果說沒有鹿肉,我們就用羊肉去取代。」 糟糕,怎麼第一樣就不太順呢?祭孔大廚魏美容:「沒有錯,就在這個位子啊,現在可能變別人了,我們到前面再看一下好了,每年來一次都會忘掉,沒錯,就是在那家,現在他沒有賣了嗎?」 還好羊肉比起要取代的鹿肉,還不是那麼罕見。過去沒碰過的問題,總算解決了,一番波折之後,天色大亮,手冊再比對一次,肉、魚都訂好了,接著去買菜。 一下子小推車堆得滿滿,真的是大餐,可能比很多人,過年還要隆重,手上小冊子的名稱是「祀孔釋奠大典祭品要覽」,魏美容做的,就是在教師節祭孔大典,幫孔子辦桌。 還沒到一般人上班的時間,幾位志工媽媽也已經到孔廟邊廂了,9月28日教師節,早上5點鐘開始的祭孔儀式,祭品光是洗、切、煮,就得花不只一天時間。這是大龍國小志工媽媽,協力每年一度,為孔老夫子烹調的辦桌班。志工媽媽黃雪娥:「魏老師說(人手)給你負責,我說放心,我一說,大家就來,昨天一聯絡,馬上就來了,謝謝啦。」
    2006/10/08 22:34
  • 〈獨家〉「小何麗玲」黃雪芬 千萬豪宅曝光

    股東會常客人稱小何麗玲的黃雪芬,名下市值2千萬的小豪宅首次曝光,黃雪芬這都拜賜她的三心三寶投資股市哲學,不過光賺錢還不夠,感嘆沒人追的她,現在要公開徵婚。
    2006/03/1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