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黃雙安 結果共8筆

  • 白嘉莉「月花30萬住飯店」不置產! 專家精算:很聰明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現年75歲,自印尼企業家先生黃雙安辭世後,就返回台灣,她透露自己住飯店已2年半,住房費曾被粗估1年就花了350萬元,雖然長期下來看起來花費相當可觀,不過房產專家sway卻稱白嘉莉這舉動相當有益處。
    2023/08/05 23:08
  • 獨/白嘉莉現身投票 民眾歡呼「台中之光」秒變簽名會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最美麗的節目主持人」之稱,1977年遠嫁印尼富商黃雙安後,隨夫婿定居當地,逐漸淡出螢光幕,2年前搬回台灣,下榻於台北五星級酒店。今(26)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白嘉莉沒有缺席,特地返回戶籍地台中投票,讓民眾驚喜不已,投票所立刻變成小型簽名會。
    2022/11/26 15:13
  • 最美主持人現身!73歲白嘉莉神凍齡 「狀態驚人」近照曝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優雅端莊的形象,被譽為「最美麗主持人」,代表節目有《群星會》、《銀河璇宮》等,也創下以英、日、法語訪問嘉賓的先例,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愛相隨定居印尼,逐漸淡出螢光幕。2020年返回台灣,從事藝術創作與公益活動,10月21至24日登場的《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設有「白嘉莉會客室」,她親自發送邀請卡,令收到的網紅T妹又驚又喜。
    2022/10/06 08:41
  • 白嘉莉留台2年全燒錢住飯店「鬆口置產計畫」 剪瀏海回春吐唯一秘訣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著「最美主持人」的稱號,過去以主持《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當紅節目成名,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就愛相隨在印尼定居、淡出演藝圈。2020年回台後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今(13)日為好心肝「肝基金會」28週年慶,白嘉莉以公益大使的身分現身,受訪時也透露她日後的留台計畫。
    2022/08/13 13:53
  • 嫁富商消失43年!白嘉莉「砸700萬」住五星飯店 貴婦近況曝

    72歲資深女星白嘉莉主持《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當紅節目,有著「最美麗主持人」的稱號,45年前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便離開台灣淡出演藝圈,前(2020)年回台也未買房,直接入住五星級飯撒錢,一住就是整整2年,豪砸700萬出手相當闊綽。
    2022/06/21 15:26
  • 73歲白嘉莉尪亡與繼子斷聯 憶已逝母:感謝養育之恩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曾主持過《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節目,被稱為「最美主持人」,她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111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偕同侯友宜合唱歌曲〈祝你幸福〉,感嘆聽了許多母親的故事,讓她覺得非常了不起:「我也想到我在天上的媽媽,很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2022/04/16 17:33
  • 出書憶及老公 白嘉莉哽咽 為愛遠走他鄉 竟是這原因

    素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白嘉莉,選擇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遠嫁印尼淡出演藝圈,讓眾人驚訝不已。張小燕第一次拿到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還幽默地說:「我要最感謝白嘉莉小姐遠嫁印尼。」日前白嘉莉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現場也特地帶來她融合印尼蠟染藝術,嘉德麗雅蘭以及台灣蝴蝶元素的畫作,畫面寫意而自然,就像白嘉莉在印尼追尋的生活方式。現場更暢談當初遠嫁他鄉的心路歷程,以及分享與夫婿黃雙安相處的點滴。談及先生的離世,白嘉莉堅強表示,花開花落終有時,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並坦言:「其實他的走,我心理已經有了準備。」
    2020/01/16 18:58
  • 電視圈退 白嘉莉嫁印尼木材大王

    60年代,白嘉莉素有「台灣最美麗主持人」的稱號,之後她嫁給印尼的富商後,就淡出演藝圈;由於白嘉莉老公的事業版圖很大,近幾年,白嘉莉就跟著老公黃雙安到處跑,雖然現在很少回台灣,不過白嘉莉說,總統大選的時候她應該會回台灣。
    2008/01/2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